電氣剛性防水套管參照什麼圖集,電氣基礎預埋防水鋼板及套管應套什麼定額

2021-03-16 16:32:35 字數 985 閱讀 6954

1樓:

根據圖集上面的設定,剛性防水套管分好幾個型號。

a型只是其中一種,在套管的裡面大多數都是中間位置焊接乙個擋圈。

主要起定位和固定管子的作用。有助於以後安裝管道的時候做封堵。

電氣基礎預埋防水鋼板及套管應套什麼定額

2樓:如夢隨行

電氣工程電氣基礎的預埋鋼板可套電氣定額中的『一般鐵構件製作.安裝』子目;鋼套管可套『鋼管暗配』的子目,如果是預埋的穿電纜套管,既套『電纜保護管敷設』的子目。

3樓:魏勇軍

(1)電氣「基礎」預埋」防水鋼板「應套:土建定額中「地下室底板、牆止水帶鋼板」定額;

(2)電氣基礎預埋的」套管「分以下幾種情況分別套用定額:

2.1 「普通穿牆鋼套管」套用「一般穿牆套管」或根據當地定額解釋套用。

2.2"剛性或柔性防水套管"套用相關「防水套管」定額。

2.3採用」防漏翼環「焊接的成組的鋼套管,可套用「一般穿牆套管」及」防漏翼環「定額。

2.4人防套管,套用」密閉套管「定額。

(3)電氣套管的定額套用,首先根據施工圖,準確定義套管的名稱(如:鋼套管、密封套管、防水套管),再根據名稱及當地定額說明套用相應定額。

4樓:紫冰雨的季節

穿地下室外牆套管為剛性防水套管或者

柔性防水套管(具體哪種看設計定)套用剛性/柔性防水套管製作安裝子目。若買的是成品套管,則不需要套製作定額。

穿現澆混凝土牆的套管為一般填料套管,套用一般填料套管製作安裝子目。

穿樓板預留的孔洞不需要套定額,預留孔洞費用含在各個專業的管道子目中,實際施工過程中,可以由預留套管方辦理簽證,費用在專業分包中扣除。

請問**上的符號代表什麼意思?這是鋼性防水套管圖集的乙個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側對稱焊接,焊一圈,角焊縫,焊腳高度3mm

什麼是剛性防水劑,什麼是剛性防水材料

剛性防水劑就是防水劑滲透進入水泥基面和水泥產生化學反應在水泥毛孔裡面膨脹形成結晶晶體,從而填補水泥基面的細微毛細孔,從而起到防水效果,至於為什麼叫剛性防水是因為一旦水泥基面開裂防水劑的結晶體填補不了特別大的水泥孔從而喪失防水性,所以叫剛性防水,比如格瑞防水公司生產的水泥基滲透結晶還有k11這些都屬於...

剛性防水屋面與柔性防水屋面區別,屋面柔性防水和剛性防水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有,性質不同 作用性不同 特點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同 1 剛性防水屋面 剛性防水屋面是採用混凝土澆搗而成的屋面防水層。2 柔性防水屋面 柔性防水屋面是以瀝青 油氈等柔性材料鋪設和粘結或將高分子合成材料為主體的材料塗抹於屋面形成的防水層。二 作用性不同 1 剛性防水屋面 在混凝土中摻入膨...

上人屋面剛性防水中鋼筋網片遇到女兒牆處需要上返嗎

還是上傳 看看,不然真的不好說 按圖紙給出的做法,或者給出的圖集做法 上人屋面防水卷材在女兒牆處怎麼做?30 1 將屋面的卷材 繼續鋪至垂直牆面上,形成卷材防水,泛水高度不小於250mm。2 在屋面與垂直女兒牆面的交接縫處,砂漿找平層應抹成圓弧形或45度斜面,上刷卷材膠粘劑,使卷材膠粘密實,避免卷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