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品牌的英文名字母是什麼,聯想英文名怎麼翻譯的

2021-03-16 15:39:16 字數 1647 閱讀 8373

1樓:大臧

從這一天起,聯想換掉了沿用了19年的、價值200億元的標誌「legend」,而採用新的標誌——lenovo與公眾溝通。聯想原英文標識「legend」(傳奇之意)有可能將被新的英文標識「lenovo」(創新之意)所取代。承擔聯想新標識設計的是香港futurebrand公司。

標識改動過大的壞處很明顯:原有消費者很難認出該品牌,潛在消費者則全然以為是乙個新牌子,可以說,其原有的品牌資產蕩然無存。比如說聯想,雖然其中文名稱不變,英文名稱從「legend」到「lenovo」,前兩個字母相同,但從視覺和含義(legend為「傳奇」,lenovo為「創新」之意)上看,完全是兩個名稱、兩個牌子,毫無相關之處。

因此,在識別方面容易造成障礙。

但聯想也要付出巨大代價換取新標示,表明了楊元慶塑造「新聯想」的決心。然而,標識更換之後不能萬事大吉,企業要做到「變臉更要變心」,實現內部發展戰略的根本轉變。標識的改變是聯想轉型、走向國際化這個過程的第一步。

聯想品牌能否真正在國際市場上成為長久的知名品牌,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顯然,品牌變臉背後的戰略轉型是乙個複雜得多的活動,企業要對戰略制定流程、管理流程、業務流程和組織體系進行系統的變革,才有可能最終實現由內到外的真正轉型。對於聯想而言,除了標識的轉變外,更可在非pc業務方面、**方面、人才、管理、資金以及企業文化的國際化方面進行更為大膽的改革。

2樓:生同乙個寢

lenovo

【憂樂美 團隊---生同乙個寢】為您解答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聯想英文名怎麼翻譯的

3樓:山本唯

lenovo

lenovo是由聯想

來自己創造出的乙個單詞自。「novo」是乙個拉丁詞根,代表「新意」、「創新」,「le」取自原先的「legend」,承繼「傳奇」之意,整個單詞寓意為「創新的聯想」或「聯想創新」。楊元慶透露,以標識切換為契機,聯想已重新對品牌整體架構進行了梳理,「誠信、創新有活力、優質專業服務、容易」將代表今後聯想品牌的四大頂尖特性

4樓:高樓居士

lenovo

legend是以前聯想的英

來文,「legend」的中文含義自是「傳奇」,可這個好聽的英文名字早已被多個國家註冊,聯想產品如果進入海外市場,根本無法使用「legend」標識進行銷售及市場推廣。

lenovo是由聯想自己創造出的乙個單詞。「novo」是乙個拉丁詞根,代表「新意」、「創新」,「le」取自原先的「legend」,承繼「傳奇」之意,整個單詞寓意為「創新的聯想」或「聯想創新」。楊元慶透露,以標識切換為契機,聯想已重新對品牌整體架構進行了梳理,「誠信、創新有活力、優質專業服務、容易」將代表今後聯想品牌的四大頂尖特性。

聯想手機的英文名是什麼?

5樓:璀璨百科

聯想手機的英文名是lenovo,這是由聯想自己創造出的乙個單詞。「novo」是乙個拉丁詞根,代表「新意」、「創新」,「le」取自原先的「legend」,承繼「傳奇」之意,整個單詞寓意為「創新的聯想」或「聯想創新」。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聯想手機的英文名是lenovo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的英文名為lenovo。

聯想lenovo最早英文名字叫什麼

1988年聯想 hk 0992 在香港創立bai時早du已知道市場上有很多legend公司zhi,但聯想dao當時並沒有想內到現在規模如此龐大容,當聯想進軍國際時 legend 竟成為絆腳石,聯想將 legend 更名為 lenovo 成為進軍國際的第一步,象徵著聯想從 傳奇 走向 創新 的里程。聯...

英文名字yoki是什麼意思,英文名字Yoki的意思是什麼?

這個一般出自日語 一般多作為名字雪,因為日本同音詞非常多,所以可以翻譯為由紀有紀,友紀,有希,由貴,由希,優貴等等。除此之外還有,四季,預期的意思。以上就是解釋了,希望有幫到你。就是可愛的意思哦,一般來說就是用來形容女生比較多,有害遇見了特別可愛的男孩子有可以用這個詞語,但是總覺得怪怪的哈哈,還是用...

求個英文名字母就好,求個英文名,四五個字母就好

bill 比爾 ginay吉娜 frank弗蘭克 micler公尺樂 annlwn 艾倫 halln 海倫 女生 emma,ela,emily,lisa,linda 男生 james,eric,jerry,edward,kevin 想起個好看的英文名。好看就ok,4 5個字母的,根據星座取英文名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