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國企工作剛半年,想考研求大家幫忙

2021-03-15 10:26:18 字數 1095 閱讀 4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就失業!現在不看學校看技術!現在的社會太難混!

現在這個社會是門砍越低技術含量越少的專業越難混。必須有一計之長啊!有些工作誰都能幹,有關係有認識人的就能把你頂下來。

比如行政,人力,文員,銷售等就很不穩定。而且一定要面對現實,不要太理想化了,也不要被電視劇集所迷惑啊。幻想著虛榮的體面的工作!

比如前些年的最熱門的法律啊,新聞傳媒啊。要現實啊,法院檢察院得有背景才能進,報社和電視台得有關係才行。不是學了就能當主播。

乙個城市能有幾個律師事物所?有幾本雜誌?更何況有文筆的高中生也能寫稿,有認識人的即使數學專業的也能當編輯!

律師證人人能考!這年頭就連文員崗位基本上已經消失了,不要以為能成為林無敵或裴娜。現在的文員都是要身兼數職,比如內勤,出納,筆和紙的採購,員工考勤,所以一般公司都直接找個大專畢業,會計專業的出納,節省人力成本啊。

現在的公司分為技術,財務,銷售這三塊。學理工的搞技術,學文的幹個出納兼文員、會計管個賬。剩下的就是跑銷售,都有業績限制的,完不成任務與就拿個600元底薪,壓力太大,累死累活,還得受氣。

現在競爭太激烈,銷售不象過去那麼掙錢了,而且做銷售很難找物件,因為不穩定。聽說天津現在各行各業奇缺人才,和其他城市想比已達到瘋狂的地步了,有乙個要乙個。可能是江發展上海,胡發展天津濱海吧。

去智聯招聘和天津易才網上看看吧,查查能搜出的崗位數目,天津現在提供的就業崗位好像僅此於北京工作好找,不過北京求職的人太多了,就象全國的大學生都往北京擠,現實一些吧。

2樓:看著情人紅眼睛

飄過~~我對這些一點也不懂!但我知道對自己深愛的人,要堅持!!

3樓:小白的欣賞者

能進這個好單位很難的。

想考研可以啊,為什麼就必須得離開這個單位呢。你有想過你脫產考研要面對的壓力嗎,不但有經濟上的壓力有學習上的壓力,還有親人朋友的關注等。萬一你頂不住壓力,沒考中,那怎麼辦,心態不是壞了嗎。

你邊工作邊考研難道沒法做到嗎。先想清楚是不是脫產考研,再選學校吧。真的建議你不要脫產考研,風險太大。

如果有恆心,邊工作也是能考上研究生的,等考上了再辭職。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難為自己 祝您好運

我現在在在職人員,不想放棄工作,但是想繼續讀全日制的研究生,請問有解決的辦法麼

在職研與全 日製研的區別如下 1 全日制研是全日制的上課方式,即週一至周五上課,屬於脫產的 在職研則是屬於不脫產的,它是邊工作邊學習的學習方式,它的上課時間一般是安排在每月的週末或是假期內進行集中授課。2 全日制研能取得雙證即學位證和學歷證,而一般情況下,在職研只有學位證,一月份的mba mpa 法...

我今年剛畢業,現在在公司裡面工作,當然工資不高 但是現在有人叫我去做安利我該怎麼選擇呢

安利其實是一種型別的傳銷,但它是唯一合法的一種傳銷,而且我同學的媽媽也做這個,安利的產品很好,就是貴點,但是你的工作不要放棄,畢竟做安利不是什麼正規的工作,可以邊工作,邊做安利,把它作為副業,還是可以的,哪個課有空時再聽,其實挺好的,有空參加他們的聚會,你會懂得什麼是成功,什麼是生活,我聽過一次,但...

我是畢業了一年多的大學生,現在在國企工作,看不到任何前途和希望,我該怎麼辦!辭職是不可能的事情

世界那麼大,人口那麼多,有幾個是因為沒工作餓死的,何況你是大學生,白學了。建議 畢業後一開始不要在國企工作,學不到什麼東西。趁著還年輕去外面闖一闖,就算闖禍了,家人還能幫你一下。等到你在國企混的年紀大了,又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想出去都不行了。看不到前途的行業直接放棄,不用考慮。先踏實的工作,業餘時間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