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幫我想個小孩的名字, 姓汪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12 22:40:29 字數 2148 閱讀 2378

1樓:花開成海

給孩來子起名字嘛我覺得還是父母

源自己起的好 別回頭孩子bai長大了問:我的名du字誰起的啊 哪個時zhi候你們可傻dao了 起名字其實也很好起的就和寫作文一樣主要是以什麼做主題 比如你們可以以你和你妻子的愛情結晶 記念某一件事或人什麼的還有就是對孩子長大以後的期望等等 然後再找出能帶表的乙個字或詞就行了

幫我未來小孩取個三個字的名字、我姓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血刺東東

李沐麟 李皓臻 李新河 李雲秀 李逢舟 李道春 李賢琦 李爍柔 李雅禧 李宣妤 李尚書 李麗林 李立華 李葉慶 李献彪 李玉蘭 李如意 李海潮 李雅琪 李子寒 、、、、、求採納

我侄子要出生了,大概10月20號左右出生,希望各位大神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了。(我侄子姓吳) 50

3樓:寶寶起名德名軒

寶寶還沒出生可以起名字嗎?

答:其實準父母在寶寶未出生之前不需要急著命名,也不用回擔心沒有時間,答在寶寶出生後,醫院方面會給家長一段時間來給孩子命名的,這段時間也足夠讓準父母們給寶寶取個即合寶寶又叫得響亮的名字了。

出生後命名的好處是:寶寶出生八辰八字五行就確定了,生辰八字就是寶寶出生時的幾年幾月幾日幾時,這個時辰是寶寶降臨來到世界的時間,也是接觸到自然界的時間,這個時間決定了寶寶生命力的旺弱。生命力強、弱或缺陷都對寶寶有極大影響,如果先天命力太強、太弱或有所缺陷,都會導致寶寶身體健康及其它方面的不足,這是需要後天的運氣即姓名方面來彌補的。

所以建議寶寶出生再來,家長朋友別著急,各位家長朋友明白了嗎!

溫馨提醒:家長給孩子起名,就像是給孩子陪伴一生的朋友,好朋友一生相助,壞朋友一生相害,必須盡可能用心考慮周全,切莫草率,你認同嗎?

4樓:小尕尕514沐果

首先bai

先恭喜一下你和你的家人,其

du實吳這zhi個行還是很好起名字的dao,不知道你對自己版的侄子有什麼期待,我權想了乙個字,叫吳慮。寓意著將來小寶寶無論是公升學還是工作都是無憂無慮,可以隨著自己的心而活,沒有煩惱萬事順心順意。

5樓:我不想當叛徒

我給你侄子取個名字,既好聽又具有代表性,可以取名,男孩嗎,可以叫吳建國!

6樓:隔壁槓精琦

吳雙,很霸氣,男女都可以用,還有舉世無雙的寓意

7樓:高培淇起名公司

吳灝辰bai

「灝」字**「灝氣

du浸澄波,蕩漾zhi光還定」;「辰」字選自dao詩句「專日月星辰和四時」。「屬灝」字形容水勢浩大的樣子,用在男孩名字中十分的大氣巨集遠;「辰」字本義是指地支的第五位,用作人名裡希望孩子能夠前途輝煌燦爛,人生順心如意。「灝辰」不僅聽上去大氣,而且可寓意男孩有才華有前途。

8樓:倪煜蘅

太心急 出生後分析八字才標準

吳浩睿 三才 金金土 吉

9樓:匿名使用者

吳星辰吳子涵

吳宇航吳浩軒

吳奕軒吳一辰

吳非凡吳曦晨

吳博宇吳子博

幫我想個名字,姓李,名字裡帶可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__囙

李可卿 (可卿 叫起來感覺蠻親切的) 李小可 李可茹 李可愛 (都可愛的名字啊)

11樓:刷粉勒俴

李可涵 李可茜 李玉可

幫小孩取名字,請各位大神幫忙給點意見,說說你們心中的理想的名字,謝謝。 5

12樓:文化起名鄧博士

文彬:形容既文雅又樸實。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論語•雍也》「文質彬彬」。

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仁、容、德、軒、賢、良、倫、正、清、義、誠、直、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乙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

13樓:欲蓋彌彰

男的就 羅功豪 女的就 羅功怡

14樓:哎喲!我r你妹喏

哥你總得先說是男是女吧

請各位幫我想個好聽點名字,男,姓盧,中間元,最後字必須帶火,秋也是行的,並不一定要火字旁

盧元晨,元俊,這倆字五行都屬火寓意也很好啊 盧元焱,三把火燒的旺 交朋友 zyxia159 加我看看吧wghlwb456 幫我想下 姓盧 男孩叫什麼名字好聽 盧景鑠 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 東都賦 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

求各位大蝦幫我想個娃娃的名字,請各位大蝦幫忙幫我家的小公主取個好聽名字,本人姓胡,麻煩各位大蝦

詩經有云.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詩經 國風 衛風 碩人 譯 淺笑盈盈酒窩俏,黑白分明眼波妙。生女兒的的話,就叫做楊巧倩吧,很有韻味.重名機會少.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詩經 國風 衛風 淇奧 譯 這個文雅的君子,如琢骨角器一般,如雕玉石般完美無斑。如過生男孩,就叫楊君琢,不錯的名字,希望以後孩子...

請大家幫我兒子想個名字吧,姓馬

明宇天宇 明鈺霄翔 祥瑞睿凌 宸光曉光 馬曉揚太好聽了 意思又好 馬哲軒。馬尚彬。馬明毅。馬揚駿。馬騰宇。馬鳴凱。馬瑞豪。馬俊超。馬俊簡單 大方 最主要是順口,俊朗,意思也不錯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