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幾句比較有詩意的句子或詩,寫幾句富有詩意的句子

2021-03-12 22:29:08 字數 925 閱讀 5438

1樓:懷平

建國偉業大丈夫 ,文采麗質小女人。

世間美玉琦無瑕,巾幗若男更上佳。

彪哉創業虎虎生風,珊妹持家事事如意。

寫幾句富有詩意的句子

2樓:

1.三百來年到會在轉瞬之間。只自是,這次不bai想再等待了2.年輪譁du啦啦地扭轉著,zhi可是誰曾出現過誰dao的記憶裡這些卻只有自己知道。

3.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乙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4. 那記憶中最溫暖的笑容是不是終有一天會發現那條橫在兩人之間難以逾越的溝壑,而最終消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呢。

5. 所謂記憶,就是因為要儲存住「喜歡」才奢侈的存在吧。

6.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乙個世界之遠的悲傷,我乙個人承受便好。

7.他們說

遙望著摩天輪的人

其實都是在遙望幸福。

3樓:芬芳的愛爾蘭

愛意悠悠春風漫

邵家小院燕翩躚

忠心不悔伊人夢

紅暈映容醉若仙

根據我的名字,寫一句比較有詩意的句子~~!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笑無言有天自在,你傻呀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笑口常開,天天快樂.(朋友感覺不是很有詩意,但也實在)呵呵!!!

求寫比較有詩意的句子

6樓:椰子糖

春風徐來 開的意思就是到了 來也是這個意思 木棉花的花語是珍惜眼前人 春風徐來表示自己心中的有緣人來了

7樓:大俠煎餅

夏至未至

開到荼蘼

阡陌紅塵

幾句抒發感情的富有詩意的話,寫幾句富有詩意的話,抒寫自己的一種感情

1.感君一回顧,思君朝與暮。2.天涯紅燭,江南從此同赴.3.朝雲暮雨心來去,千里相思共明月。4.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5.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咫尺天涯,是我對你長長的牽掛 天涯咫尺,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千里之外,你我之間,分明有一線相牽,可是,你是否明白我對你的那份深情...

寫四季的詩要詩意,寫四季的詩 要詩意

詩中春1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孟浩然 春曉 2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遊子吟 3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王維 相思 4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春夜喜雨 5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6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李紳 憫農 7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 ...

寫關於江南古城韻味的散文求比較有詩意的題目

推薦把方文山 青花瓷 烟花易冷 歌詞端詳幾遍,從裡面會找到靈感的。江南情韻 又見江南 情憶江南 直接叫 江南古韻 吧 月滿西樓 又是江南雨巷時 關鍵是你的內容主題是什麼?寫幾個有詩意的作文題目 秋月春風等閒度抄 流光容易 襲把人拋 亂紅飛過秋bai千去 疑是故人來 八千du裡雲與zhi路 鐵馬金戈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