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未鑑定裝備怎麼獲得未鑑定裝備獲取方法介紹

2021-03-12 19:55:39 字數 832 閱讀 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端遊略微不同,bai首飾無法使用材料du合成zhi,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獲得 1、指引dao任務2、通專過藏寶圖可以挖到屬,普通藏寶圖可以通過每天殺海盜獲得3、剷除妖王4、殺死散落在各地的小鬼、殭屍王(具體方位留意xx)5、當然,道友們也可以通過在集市購得6、 前70級都是3個同級首飾合成乙個高階首飾

問道手遊未鑑定裝備最佳處理方式 未鑑定裝備怎麼用

2樓:鳳樹枝惠緞

未鑑定裝備

】新版本中,玩家在獲得裝備時有一定機率獲得未鑑定裝內備。

未鑑定裝備有更高容機率擁有較高的屬性值,但在鑑定前,這些屬性並不會顯示出來,且未經鑑定的裝備是不能裝備在人物身上的。

目前只有80級以上(含80級)裝備才有未鑑定裝備,

問道手遊未鑑定裝備最佳處理方式 賣誰最值

3樓:爵帝倵士

很多玩bai

家想到用未鑑定

du裝備來增加寵物的zhi點化經驗。

但是目前dao等級的裝回備增加的點化經答驗太少,作為寵物的口糧是不合適的。

最佳的方法是丟到拍賣行,特別是對於那些沒有位列仙班的玩家,因為這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擺的**比最低價便宜10%即可,如果玩家充了會員,而且是80級裝備,那麼還是自己鑑定吧。

問道手遊八十級未鑑定的裝備去那鑑定機率大一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手遊八十級未鑑定的裝備去那鑑定機率大一點啊,這個是沒有區別的,而且鑑定也就那一種方法的,鑑定都是靠運氣的。

問道未鑑定裝備箱怎麼喂寵物,問道未鑑定裝備箱怎麼喂寵物

和原來喂未鑑定一樣啊。寵物介面 餵養 點 最笨的方法 問道未鑑定裝備怎麼處理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了 你要是想開點不錯的裝備 那就去雜貨店買鑑定符鑑定碰運氣 要想賣裝備賺錢的話就去天上擺攤或者扔商店了處理未鑑定裝備 有人想做80裝備了 會考慮買的 去雜貨店買鑑定石頭鑑定或者直接賣給他,不高階的鑑定不出什...

問道未鑑定裝備怎麼得到未鑑定裝備獲取方法詳解

未鑑定裝備獲取途徑 1 助人為樂 每天一次的助人為樂除了能夠讓玩家獲得高額的經驗外,同時還可以獲得一件未鑑定裝備。裝備的等級和玩家的等級有關。2 修行 每天80次的修行,玩家除了可以獲得經驗外,還有機率能夠獲得未鑑定裝備,運氣只要不是太差,80輪修行下來,一般能夠獲得2 3件甚至更多的未鑑定裝備。3...

問道手遊紅寶石鑑定多少級的裝備,問道未鑑定裝備鑑定寶石

有個遊戲技能 還不錯,軒轅傳奇手遊強力技能殺氣反擊,6公尺內反擊任何傷害一半,這裡有人會有誤解,只認為是近身傷害才會反傷,本人實測 6公尺內,任何傷害,不過法術還是什麼,都可以反傷,但是距離必須在6公尺以內,持續時間長 冷卻較短,配合藏鋒進行銜接非常強力,多少刺客飲恨此招,半血的時候乙個鬼狂襲,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