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國家級雜誌還是省級雜誌啊

2021-03-12 18:00:02 字數 2002 閱讀 3837

1樓:文文小公尺

國家級期刊 「國家級」 期刊 ,即由***、***及所屬各部門,或中國科學院、中國社會科回學院、答

各民主黨派和全國性人民團體主辦的期刊及國家一級專業學會主辦的會刊。另外,刊物上明確標有「全國性期刊」、「核心期刊 」字樣的刊物也可視為國家級刊物。

省級期刊 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其所屬部、委辦、廳、局主辦的期刊為省級期刊,由各本、專科院校主辦的學報(刊)也被視為省級期刊。

2樓:靜石醫療

首先bai

,登入中國期刊全文資料du庫、萬方數zhi據庫或者 維普資料庫(此dao為中國三大專業文獻資料庫內)或容

國外pubmed/medline等國外專業資料庫,然後搜尋相關的文獻,寫出您的文章。

其次,再去以上資料庫中搜尋相關專業期刊編輯部資訊,找到投稿****,這樣的方法避免網上很多釣魚**,確保您投稿的期刊是合法的。

最後,祝好運。

歡迎交流。靜石醫療,竭誠為您服務。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核心期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統計源科技核心期刊。263888244主管單位: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

主辦單位:河北聯合大學

issn:1007-9564

**:13-1221/r

4樓:東山之舟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 中國科技核心期刊,但不是中文核心期刊。

算是普通國家級期刊。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月刊,是科技核心期刊,即統計源核心期刊,(壹陸零叄貳叄陸玖陸玖),是一本綜合性的期刊,收錄文章方向很廣泛,包括:臨床的,護理的

6樓:紅薯涵涵

新醫學是屬於2004版中文核心期刊吧!!!

7樓:卓縈牛叡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雖不是核心期刊,但是國家級期刊,被國家圖書館和上海圖書館館藏。它是生物學核心。《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入選國家核心期刊。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乙個什麼檔次的期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醫的,據我的了解,新

醫學是屬於2004版中文核心期刊吧,

版影響因子相對另外兩權個高,但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比臨床研究稍好點。但新醫學好像已經不屬於2008版核心期刊,其他兩個更不是了。

這三個期刊都是正規期刊,建議還是發新醫學。最後恭喜您的稿件能夠被三家同時錄用!

如果您還是不放心,可以到維普或者知網的**上查查這幾個雜誌,他們有期刊的評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9樓:中外醫療劉宗銘

可以到,中國新聞出版總署查一下,看一下其刊的資訊,再決定匯款……

您好。請問您確定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生物醫學核心期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雖不是核心期刊,但是國家級期刊,被國家圖書館和上海圖書館館藏。投稿被錄用後,一般單位評定職稱都會認可。自己到維普網查查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稱呼似乎是雜誌社自稱的.煤炭醫學雜誌既不是核心期刊,也不是統計源期刊

<<中國生育健康雜誌>>、<<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和<<中國臨床研究>>三家雜誌,發表在哪個上好呢。

12樓:

您看下西邊幾個雜誌,從您的問題來看,下邊的3本雜誌好點。

《中華現代兒科學雜誌》

《小兒科醫學期刊》

《中醫兒科雜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型別的文章?當然是《中國臨床研究》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生育健康雜誌是中國科技核心期刊,統計源期刊。稿件處理全部實現網上操作。建議優先選擇。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是核心期刊嗎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 是統計源科技核心期刊。263888244主管單位 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 主辦單位 河北聯合大學 issn 1007 9564 13 1221 r 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 是 中國科技核心期刊,但不是中文核心期刊。算是普通國家級期刊。中國煤炭工業醫學雜誌 月刊,是科技核心期刊,即統計...

原煤有多少分類,中國煤炭分類有哪幾種

國標把煤分為三大類,即無煙煤 煙煤和褐煤,共29 個小類。無煙煤分為3個小類,數碼為01 02 03,數碼中的 0 表示無煙煤,個位數表示煤化程度,數字小表示煤化程度高 煙煤分為12 個煤炭類別,24 個小類,數碼中的十位數 1 4 表示煤化程度,數字小表示煤化程度高 個位數 1 6 表示粘結性,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