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親戚一起擠兌我,我氣的得抑鬱症了

2021-03-12 09:28:39 字數 2304 閱讀 1682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你自己的幸福最重要,為什麼要管別人呢?老公對你好就可以了,誰和你過一輩子呀?親戚走得來就走,走不來何苦去自討沒趣?又沒有哪個法律非要你和他們走親戚!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變強大起來,所有人都會欣賞你,加油吧!親戚總歸還是有一點點血緣關係的。親戚之間不能撕破臉。

3樓:白龍夢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好心態,老公如果太老實的話,你更要強大起來,說現實點,只有你賺多點錢,什麼親戚都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高自己,多學習多接觸新事物,開啟心扉,放下身段,從零開始。當你混的不好時你會發現全世界壞人多,當你混的好時,你會發現全世界好人多。人在低谷時要堅持,人在高處時要淡然。

6樓:曹強加油

這是你丈夫老公不好,媳婦受欺負了,丈夫老公應該站起來,他應該給你擋風擋雨。

7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所說的一切,覺得你非常的委屈,人們常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不要和他們去辨別。也不要和他們爭吵。你要把你的心態放寬。

讓自己提公升起來。努力的去工作讓自己有更多的錢。別人就不會擠兌你啦。

8樓:霜吟柳

bai都有一本難念的經。雖然我很想安du慰樓主。但zhi是這是樓主的家事dao,具體情回

9樓:劉媛甄

你惹不bai起,還躲不起du嗎?你自己過自己的日子,能zhi跟他們少接dao觸就少接觸。你專

是欠他們錢了屬,還是欠他們人情了,你有啥錯處,關他們毛線關係,看他們的臉子做什麼?還有你嘴也不能太笨了,想想他們平時都是怎麼擠兌你的,你也想想怎麼去回擊,先挑乙個弱點的練練手,他擠兌你,你也擠兌他,殺雞給猴看,說不好聽的你還不會嗎?別人不給你留臉面,你還給他留臉面嗎?

別總是一副受欺負的小媳婦的樣子,就你這樣不硬強,不欺負你欺負誰啊。人總是欺軟怕硬,柿子還得挑軟的捏呢。不用怕,該撅就撅他們,他們讓你不痛快,你也別讓他們痛快。

萬事開頭難,勇敢點,不要讓別人看癟你,欺負你。該幹就幹,誰都不好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怕直接懟他們,他們如果是真的冤枉你,你就別慫。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抄情況表示對你的遭遇非常的襲同情,如果你的老公bai頂不起事來,du也就是

說太過老實,像你zhi嘴中所說的太過dao窩囊的話,他可能想把內外都擺平,但是他往往又做不到兩頭受氣,像這種情況你們最好找個藉口,或者是找份工作去外地打工,哪怕是租房子住夫妻兩個人也總比在家裡好生一些窩囊氣。最好的建議就是遠離這個環境,有些事情該不見的就不見,自己找樂子生,何必呢,他們擠兌你,你反過來擠兌他們或者是不與他們來往就是了,用不著為了所謂的禮尚往來,跟尊敬父母或者是長輩那種道德來束縛自己,說的對的聽著說的不對的及時反駁,如果是無能為力的話就遠離這個地方,這個地方不適合你們住,搬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什麼都不要

去想,人在氣憤的時候是無法正常思考的,會把別人的惡意給無版限放大,這樣是權

解決不了問題的。

等你冷靜之後,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自我內省,你要想自己為什麼會被針對,是所有人都針對你,還是個別人針對你,這些人為什麼要針對你,這個時候你可能還想不明白。那就需要倒推回去,這些人從什麼時候開始嚴重針對你的,是不是你媽媽在世的時候就有針對?還是你媽媽去世了之後才嚴重的?

你還要想他們罵你最多的是什麼,這裡能看出來他們對你耿耿於懷的事情到底是什麼。等你整理出大概時間和大概事情,然後再根據知情人的描述最後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只有足夠了解,你才能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

請注意一點,了解事情的時候不要帶有主觀意識,也就是先不要覺得他們就是故意針對你的,要想肯定是有什麼事情或者什麼人導致他們對你有惡意。最後有委屈不要忍,該怎麼樣怎麼樣。

13樓:鱷鷸

他們是那種很壞的bai親戚麼?還du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zhi的?他們就dao是看你這麼被氣專到的反應,才會更想欺負你吧屬,你要堅強點,你相信你自己是他們說的那樣麼?

而且是親戚聚會吧,他們離開後肯定不會管你難不難過,你也不能一直難過,他們離去後你你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你的老公應該理解你吧,你要做好自己的,讓你和老公的家庭幸福起來,當你真心幸福的話,他們說的話都是沒有重量的。

我爸爸去世的時候我也沒有哭,我就看到他躺在那,我知道他從病痛中解脫了,可能因為我還沒結婚大家都當我是孩子也沒說什麼,可是有個特別好的阿姨給我說我在喪禮時必須要哭啊,其實我還不想哭,不想被爸爸看到,但是看到我媽哭了我還是沒有忍住嘿嘿。

感覺我的親戚看不起我,不想跟他們在一起吃飯,不願意跟他們在一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的親人只有逢年過節才會聚在一起。大度包容就好,善待親人。為什麼總覺得我跟我們家親戚,一點也不親呢,沒有親戚的感覺,這是為什麼,我也想跟他們在一起,可是總 也有同感 就像陌生人一樣 冷冰冰的 我覺得也沒什麼了不起,就像是有著血緣關係的陌生人 呵呵,我的親戚看不起我們家我從不跟他們玩...

為什麼我覺得我跟我阿姨那邊的親戚,在一起的時候,和跟姑姑那邊的親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呀我在我阿姨那

對於你阿姨那邊,你沒有太多的歸屬感。因為你阿姨那邊。有點生疏,血緣也不是那麼親。姑姑這邊從小就看見習慣了。比較親密,所以會有這種感覺。我覺得你小時候總去姑姑家的原因吧 我的孩子叫我姑姑的孩子叫什麼?表叔或者表姑,表舅或者表姨。具體如下 如果 您 是一位 爸爸 那 爸爸 的姑姑的孩子,就是 爸爸 的表...

家裡沒有人同意我跟我男友在一起,這裡的親戚也沒有人同意我們,包括我最好的閨密,不知道是他們

你要知道家人不會害你,家人比誰都了解你,他們覺得你們不合適那你先順從他們咯,有時候也可能是時機不成熟才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一般父母不同意好說,但是連閨蜜都反對你要考慮一下!他的人品!我當年跟你一樣。大家都不看好 我卻堅持要跟他在一起。兜兜轉轉兩年,我們還是分開了。我想告訴你的是,愛情最終要落到婚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