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個有錢人我說我想吃氂牛捲餅他就給我弄來了

2021-03-11 16:01:48 字數 2227 閱讀 6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你好,他可以答應你的任何要求,,把你寵著慣著,是個大方的人,也說明他喜歡你,有錢人要求很高,你的條件符合你男朋友。

2樓:良珍申

你好!他喜歡你,關心你,盡量滿足你的要求。

至於是否「是個有錢人」,不能以一件事來決定,必須多考察……全面衡量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愛你!每個人都會對自己愛的人毫不吝嗇!恨不能把自己的心掏給對方!遇到了就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錢是他的,你說想吃氂牛捲餅給你弄來了,不一是喜歡你,你自己一定要考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想要吃啥抄就能給你買,要襲

是沒有錢,那就是不一樣了,沒錢想吃也買不到的,要有錢人,你就得好好珍惜吧,好好有時候都是這樣的,有時候就是倆人說說,就是想鬧崩的時候,你這就就不一樣了,這有錢人說話就是就是大氣壓。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錢,雖然是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是真愛的話,那就比較好,如果不是的話,有錢反而會成為乙個不穩定的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是好事,弄吃的不能說明什麼,是不是真愛只能你自己判斷!如果是,那你會很幸福!但是與不是我都覺得女孩該自強,自力!生活是美好的,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愛才bai努心付出du,滿足你的zhi需求,不管無錢有錢都

dao如此。戀愛會版蒙蔽你的眼睛,把大權方當做"醋″,其實人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真實生活其實不一樣,有時會讓你無法忍受,看人要看上進心,工作努力,待人處事,看終生伴侶要發現優點,還得願意容忍他的缺點。

9樓:杜李麗

男朋友來有錢是男朋友的。

源 自己有手有腳,bai自己掙錢掙得,du那才是你自己的花zhi了才氣勢!那麼多明星嫁富dao豪,你以為他日子好過。更何況咱們普通百姓。

別做白日夢了,自己掙去吧。在我聽來太神奇了,有錢人的世界對我來說直接沒法想像,也搞不懂,但有一點,你男朋友這麼有錢這麼有能量,還這麼一心一意的愛你,非常難能可貴,也恰恰說明你的美麗與優秀。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錢是bai好事。你du能不能花到?是乙個zhi

問題。一dao定要把錢在

自己手版裡,掌握一部分。這樣才把握權。如果錢在他手裡,你心裡還是沒有底。

最少目前手裡沒有錢就沒有底,想花花不了,想花花不到。是是件很鬧心的事兒。所以。

所以有錢就有了一切。

11樓:呃他有呃呃

我認為愛情不是有錢沒錢的事情。他可以為你做一切,做任何事情,這說明他愛你。所以你要珍惜眼前人。愛情不是錢能解決的。你也應該為他付出,表現出你的愛意。

12樓:猴子的救兵上

你該把耗牛賣了,買乙個降落傘 然後從飛機上跳下來 在空中把降落傘扔掉 這時你會發現你降落的很快,但是不要怕,你要立刻頭朝下 這時候你發現降落的更快了 然後直接頭插地

13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男朋友倒挺腦洞大開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下次你說把月亮摘給你,看看他又有怎樣的腦洞?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對你還真是好,有這個這樣的男朋友好好珍惜

15樓:明白馬上

在我聽來太神奇了,有錢人的世界對我來說直接沒法想像,也搞不懂,但有一點,你男朋友這麼有錢這麼有能量,還這麼一心一意的愛你,非常難能可貴,也恰恰說明你的美麗與優秀。祝你們幸福!

16樓:漫吃了

愛情不是有錢沒錢的是,不一定沒錢就沒有愛情,有錢不一定有愛情,自要你倆有感情,能說的來,那就是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男友對你愛的五體投地,要星星不敢給月亮,你應該珍惜啊!

18樓:爽朗的張亞紅

不正常感覺呵呵,,,,,,,

19樓:不眠之夜好無奈

切,這有啥好說的,不就是牛肉卷嗎,我以為給你買的人肉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是愛情還是金錢,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想想,有錢沒有愛情也不完美,兩個人在一起都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你想吃東西可能不好弄吧!要不你男朋友也不會這麼的奇葩。

男朋友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吃餃子,他說 我從哪給你弄餃子。語氣也不怎麼好,那你就別問我想吃什麼啊

這不是渣男不渣男的一種缺乏,他這一種就是不負責任,一直不耐煩,竟然把你追到了手就用這種態度對你,這種態度真的很不負責,很讓人生氣。所以說你可以跟他說清楚或者怎樣,要麼你們彼此冷靜一下或者怎樣。你在沒有跟他好之前,你也是公主,你也可以需要什麼自己買什麼,但是既然他是你男朋友,你需要什麼的都需要他給你做...

男朋友說想吃了我他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老是說想要吃掉我,什麼意思?

他喜歡你,喜歡是擁有,擁有的心就是想吞噬的感覺,不過你小心,那不是愛,愛是付出!就是不嫌棄你,從上到下都想擁有你。吃貨,給他買個雞腿讓他慢慢啃 就是想跟你親近文明回答,膀子給他咬一口不就是吃了麼。他和你說話如果是兇的就是想打你 喜歡你的意思!潛台詞是 我想和你親親!不知道你願意不!他想和你結婚,讓你...

男朋友說我是傻女,我男朋友總說我是個笨蛋

唉,呀,不要想那麼多了,他喜歡就行了嘛 女人在適當的時候糊塗一點也是好事的啦,一般男人都不喜歡太有心計的女人.傻一點就傻一點,他的另一層意思是在說你可愛哦,令人疼愛 乙個忘記不了前女友的男人 不算是個愛你的男人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怎麼樣。不然他就不會讓你問那麼多問題了 他以前女朋友不是嫁到台灣了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