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鑑定需要公安局提供筆錄嗎,司法鑑定需要提供所有人的詢問筆錄

2021-03-11 07:45:41 字數 1191 閱讀 3770

1樓:有種缺點叫聰明

都錯了,都錯了,是因為司法鑑定人需要看看已經被事實認定的一些證據,因為有時候司法鑑定書裡要寫一些與案情方面有關的內容,這個時候如果什麼事實都沒有認定,鑑定書寫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司法鑑定只對受傷部位、受傷程度能夠達到的傷殘程度進行確認,對受傷原因不作確認,因此不需要公安局提供筆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委託事項,提供鑑定需要的鑑材,不一定提供筆錄。

4樓:梨花白

關鍵要看做什麼鑑抄定襲了

根據 司法鑑定程式通則

第十二條

司法鑑定機構接受鑑定委託,應當要求委託人出具鑑定委託書,提供委託人的身份證明,並提供委託鑑定事項所需的鑑定材料。委託人委託他人**的,應當要求出具委託書。   本通則所指鑑定材料包括檢材和鑑定資料。

檢材是指與鑑定事項有關的生物檢材和非生物檢材;鑑定資料是指存在於各種載體上與鑑定事項有關的記錄。   鑑定委託書應當載明委託人的名稱或者姓名、擬委託的司法鑑定機構的名稱、委託鑑定的事項、鑑定事項的用途以及鑑定要求等內容。   委託鑑定事項屬於重新鑑定的,應當在委託書中註明。

第十三條

委託人應當向司法鑑定機構提供真實、完整、充分的鑑定材料,並對鑑定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委託人不得要求或者暗示司法鑑定機構和司法鑑定人按其意圖或者特定目的提供鑑定意見。

司法鑑定需要提供所有人的詢問筆錄

5樓:不記名到處

不需要。

司法鑑定只對受傷部位、受傷程度能夠達到的傷殘程度進行確認,對受傷原因不作確認,因此不需要公安局提供筆錄。

筆跡司法鑑定筆錄流程是怎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申請給審理法官,通過後會有司法技術室給你**,讓你乙個時間來選擇機構,然後機構選出來,會出繳費函和材料補充,你按要求交費把材料補齊,不多久就出報告了!

測繪司法鑑定的現場筆錄記錄什麼內容

7樓:

現場勘查筆錄是指辦案人員對事故現場及相關場所的勘驗、檢查情況進行全面記錄.詢問筆錄是指辦案人員向證人、受害人了解相關案情所做的文字記錄。

如果鑑定結論與事實不符,你可以申請重新鑑定。

司法鑑定機構接受鑑定委託,提供委託人的什麼。

司法鑑定機構接受鑑定委託,應當要求委託人出具鑑定委託書,並提供鑑定材料。鑑定材料包括檢材和鑑定資料。檢材是指與鑑定事項有關的生物檢材和非生物檢材 鑑定資料是指存在於各種載體上與鑑定事項有關的記錄。去司法部門做鑑定,都需要什麼證件 各地做法不一樣,有的接受個人委託,有的只接受公檢法等行政 司法部門委託...

司法局的公務員能轉到公安局刑警隊嗎

可以的,但是首先要對方單位 公安局 同意接收 第二.本單位 司法局 同意放人 第三.人事局同意辦理手續.一般來說,跨系統調動而且業務不同,比較難 司法局的可以穿警服嗎 司法局公務員 是什麼樣式的 司法行政工作人員抄試穿的制式服裝bai,主體款式du是沿用司法警察服裝,以藏藍zhi色為主基調 分秋裝d...

臥底職業需要什麼條件,做公安局的臥底需要什麼條件

嘴嚴 眼活 心細 膽大 有擔當 能擔當 個子要高 身材要魁梧 思維要敏捷 做公安局的臥底需要什麼條件 公安的臥底可以稱特殊的警種或 的配合人 線人 這不是想當就能當上的,一是機會很關健,二是自我素質須具備。即使有了機會,那就須有堅定忠誠的政治素質,出入遇事善變的心裡素質,駕馭自我行為與對手周旋的機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