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電鞋的安全防護如何體現

2021-03-10 15:40:57 字數 705 閱讀 6906

1樓:蘇州淨尚淨美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靜電的危害具體來說會擊穿電子敏感器件,而且靜電產版生的火花接觸到易燃易爆權氣體、液體的時候,會引起危險,所以防靜電鞋在電子行業、食品、化工等行業來說比較重要。合格的防靜電鞋的功能是通過讓人體的靜電匯入大地中,不僅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同時也保護了員工的平安。

數年來,對於產品工人的平安防護用品國家並不重視,並且也缺乏強有力的監督,更加不用說對企業進行相關的有效宣傳和培訓。於是為了增強企業的培訓和教育。大力增加宣傳力度,企業根據防靜電鞋的使用制定了專門的標準,只有做好這些才能有效避免因靜電產生的平安事故。

2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你是想買防靜電鞋吧好亞通就有賣的啊就是無塵車間常見的那種防靜電防護用品呢各種各樣定製的都有的

3樓:凌亦浩專業靜電控制

防靜電鞋是電子半導體器件、電子計算機、電子通訊裝置和積體電路等微電子工業的生回產車間和高階試驗室答

為減少或消除靜電危害而穿著的一種工作鞋。防靜電鞋可以將靜電從人體導向大地,從而消除人體靜電,同時還有效地抑制了人員在無塵室中的走動所產生的灰塵。適合於製藥廠、食品廠、電子廠潔淨車間、實驗室等。

防靜電鞋採用散電材料pu或pvc材料製作鞋底,鞋底用防靜電防滑材料,既可以吸汗防臭,又可以達到防滑、防靜電等功能,與鞋幫一體成型,然後進行上線加固。能有效洩露靜電,同防靜電服一起構成完整的防靜電體系。

防靜電安全鞋的功能

一 防砸 防砸安全鞋尖部能夠抗重物打擊 用規定重量的鋼製衝擊錘進行衝擊試驗,包頭受衝擊時包頭下的間隙高度應小於規定值,而且包頭在測試軸線方向不應出現任何穿透性裂紋。防砸效能強,即使有重物壓砸在鞋上,也能防止工作人員的腳部受損,腳掌前部和腳趾不會被傷害。二 防刺穿 試驗機上裝有一壓板,壓板上裝有試驗釘...

如何選擇防靜電手套,使用防靜電手套時的六個注意事項

防靜電手套是採用特種防靜電絛綸布製作,基材由滌綸或者和導電纖維或者導電綢組成,導電 纖維間之間都是有距離的,手套具有極好的彈性和防靜電效能,避免人體產生的靜電對產品造成破壞。在選擇防靜電手套時,要注意一下幾點 1 手套種類 防靜電手套的種類有許多種,根據需要選擇 2 使用壽命 手套有一次性的,能重複...

如何儲存防靜電服?防靜電服的使用及管理都有哪些?

關於防靜電服存放和保管具體來說的話,要做到兩點 保持清潔以及保持恆溫溫度。要麼怎樣做才能保持防靜電服的清潔呢?下面蘇州工作服定製公司淨尚淨美來和大家 一下吧!一 保持清潔要注意以下三點 1.在存放防靜電服的房間和箱櫃要保持潔淨,要求沒有塵埃以及異物,避免異物以及塵埃汙染防靜電服,一定要定時進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