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體育不及格會不會影響高考錄取

2021-03-10 12:03:41 字數 703 閱讀 3365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會有影響的,不過一般都會過的,就算不及格還會讓你補考及格的,我還沒有回聽說因為體育會考不及格答,不能上大學的,你放心吧,祝你會考順利,高考有個好成績.

考試 (一)體育考試

體育考試一般在各招生院校的指定地點進行,考試的主要內容是身體素質考試和專項技術。身體素質考試又分為四項:100公尺跑;立定跳遠、二級蛙跳、立定**跳遠;原地推鉛球、原地雙手後拋鉛球、連續挺舉;800公尺跑;十字變向障礙跑、三角形障礙跑、50公尺三向折回跑。

在這四項中,第一項必考,後三項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在每項之中確定一項為考試內容。

專項技術考試一般分為田徑、體操、足球、籃球、排球、藝術體操、武術、游泳、桌球等專案,考生可以任選一項應考。

通常,身體素質成績佔60%,專項技術成績佔40%。

專項考試除田徑、游泳外,採用等級巨集觀控制評定成績的辦法,即按

一、二、**運動員三個等級控制評分,各專項分值滿分為40分。主考人員在考試時,參照考生獲得的等級,根據考試的實際水平評定成績,其成績優異者參加複試,最終的考試成績以複試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都會及格的,老師會讓我們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 但是一般老師都會讓你順利通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讓你及格的,別擔心。

初中會考不及格,再補考又是不及格,可以上高中嗎

可以的 有關係 有錢 這都不是問題 你是 的?可以上私立高中啊?初中會考中考不及格會怎樣?會考成績會影響中考。會考不及格意味著初中的學業畢業與公升學會有一定的麻煩,甚至會導致初中不能畢業。中考沒有不及格,成績再差也有學校上,可以是中技 中職。一般學校 會考不及格會影響畢業證和高中錄取的 我們這邊會考...

體育考試考得不好影響中考嗎?體育不及格影響中考嗎

體育考試考的不好這個是會影響到中考成績的,因為中考不僅僅考文化知識,同時體育成績也是很重要的,並且現在很提倡素質教育,學生應當全面發展所以體育在學業中佔據的位置也越來越重要。作為初中生正是身體發育的關鍵時期,積極的鍛鍊身體是非常重要的,為了增強學生的身體素質,體育也成為了中考中重要的一環,不過體育鍛...

高中口語考試不及格會對高考志願有影響嗎

1 高考英語copy口語考試只是針對你報考bai語言類的專業 如果du你高考後不報考語言zhi類專業dao,口語考試不及格就對高考志願沒有任何影響。2 如果你高考後想報考語言類專業,口語考試就必須及格,大學在錄取報考語言類考生的時候,要參考考生的口語成績,大部分學校對於口語成績不及格的考生不予錄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