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輛66萬的轎車,手續那些辦完要多少錢這樣

2021-03-10 10:46:45 字數 2127 閱讀 30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說一說具體是哪款車多大排量的,正常6.6萬的轎車下來差不多,你在7. 8萬左右

2樓:shine芊芊細羽

保險和車輛購置稅,車是全款付的話。保險可以自行選擇繳幾種就可以。但是如果是分期付款要上全險的就貴點要4000多左右。

購置稅排量是1.6l以上的話購置稅全繳百分之8,1.6以下購置稅減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6.6萬的轎車,手續都辦完的話這個**大約在要在7.5萬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六萬六千塊錢的轎車的話全部辦完加上購買保險大約七萬五千塊錢左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裸車價6.6萬的轎車的話,一般來說把手續辦完的話大概的落地**在7.6萬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裸車**6.6萬,那麼車輛的落地價**在7.5萬左右比較正常,包含了購置稅及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買車的**。一般車輛辦齊上路的話,**大概在8萬以內,不會超過8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還有保險和購置稅的費用,差不多要一萬元左右吧,全下來在7.6萬元上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裸車**是6.6萬的話,全部辦好**在7.8萬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全部辦下來的話大概需要75000-80000左右可以落地搞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一款6.6萬的轎車,手續辦錢大概在7.6萬左右,包含購置稅,保養,上牌費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一輛6.6萬的轎車,如果是全款購車的話加上保險,購置稅,上牌落地價大概8萬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裸車價,加上購置稅加上保險手續費等等,6萬6的車子基本上需要,8萬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那個是裸車**,剩下的有保險費用,手續費,上牌費,購置稅下來在7800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全款的情況下大概需要75000左右可以落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續還有保險的費用購置稅的費用,還有上牌費錢,下來大約在7.7萬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是裸車在6.6萬的話,全款落地大概在7.6萬左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加上保險購置稅和一些上牌等其他費用應該是在,8萬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鍵還要看你的發動機排量是多少,正常來說可能在7.6萬元左右,全部落地是沒什麼太大問題的。

裸車6萬五辦好所有手續要多少錢

20樓:長相依

需要交納的bai費用分為三du個部分包括購置稅,大體是zhi車**的8.5%。

保險,包括交dao強險和商業險,商

專業險又分很多屬種:車損、盜搶、第三者、玻璃、劃痕、車上人員、不計免賠、涉水等等,商業險可以選的。

然後就驗車掛牌費,這個不多大概200塊左右。

綜上所述根據您選擇的保險型別,基本可以確定相關手續費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購置銳6000左右 保險看自願 一般需要3500左右 上牌雜費500 7w5差不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上路大約在7.4萬元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續費是車款的15%左右,樓主用計算機按一下多少吧,大概就7萬5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價6.5萬元,落地價7.3萬元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款購車價約:76,083 元

我想買一輛20萬 30萬的轎車或SUV!幫我選幾款吧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6t發動機,1.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

預算裸車11萬購買一輛轎車有哪些值得

我朋友就花11買了一輛豐田,這款是在國內可以說是出了名的車型。價效比又高,車身時尚大方嘛,還有什麼理由拒絕。我們一個反對票的都沒有。我們下班後總坐在一起去聚會。一路都很通暢。我對車不瞭解,我當時就是裸車11萬買了某眾的牌子,因為我跟我老公分析了一下這個牌子的汽車很保值,而且價效比很高,不會出現什麼大...

想買一輛5萬左右的家庭轎車,不知哪一款比較好

天津一汽的夏利n5或者威志 節油而且比較可靠 4.9萬 6萬之間。百公里油耗6公升不到 買那款最小的suv吧,長城m1!家用型小車3 4萬的車都有哪幾種?扣扣吧,客氣!採納我吧 比亞迪f0。qq,奔奔!本人覺得qq就挺好的 我想買一款7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好?7萬左右的suv比較好的有 寶駿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