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潛艇的問題,請軍迷們回答乙個關於潛艇的問題,請軍迷們回答?

2021-03-10 10:26:43 字數 2892 閱讀 9036

1樓:獅城劍客

掃盲來一下啊

1.潛艇裡的氧氣,源潛艇在水面或通氣管狀態時來自於外界的空氣,有換氣機帶動裡面的空氣和大自然的空氣交換。

2.潛艇必帶過氧化鈉再生藥板。潛艇潛水後。

一會裡面的氧氣就會消耗光,這時候就要製造氧氣,製造的氧氣來自「過氧化鈉」的固體再生藥板,一拆開封膜後,過氧化鈉和潛艇裡面的二氧化碳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氧氣和碳酸鈉。

下潛後柴油機就不能工作了,耗癢太大太快,只能用電動機

電解水不可能,電解水產生氧氣也產生氫氣,這兩種氣體混合遇見火星容易燃燒並引起**。

目前還不能把電解水的這一套系統和柴油機密封在同乙個裝置裡,並且能保證電解水能供得上柴油機用氧和氫氣的另外存放。

2na2o2+2co2===2na2co3+o2

2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常規動力bai潛艇水下是依du

靠電動機執行的zhi,柴油機這個耗dao氧大戶根本不內執行容,根本就沒有燃燒。人員的耗氧是有限的,早就通過使用再生氧氣藥板的化學製氧法解決了。核動力潛艇同樣沒有燃燒,蒸汽輪機的高壓蒸汽是有核反應堆加熱的,人員需要的氧氣是通過電解水獲得的。

aip常規動力潛艇基本都是通過攜帶液態氧氣解決水下動力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面上面開啟發動機,給潛艇上的電池充電,在水下依靠電池行進。

4樓:木板大人

以前潛艇都是用電動機在水下航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水下航行一般使用電池組作為動力源,就算先進的迴圈空氣潛艇在水下也是使用電池作為動力,不同的是可以為電池充電,保證長航時。

6樓:中華國魂群

樓上有位朋友bai說得有些片面。du是這樣的,一般的

zhi常規潛艇在水dao上的時候是用專柴油機驅屬動,同時對電動機充電。在水下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電動機來驅動了,這樣就大大減少了噪音。當然也有使用aip系統的(有好幾種型別 如斯特林 或燃料電池等)。

至於人員呼吸所用的氧氣**有氧燭,或生藥板,當然你潛艇上浮的時候也可以從外界獲取氧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的柴油copy發動機在水下工作主要是依賴baiaip系統du。

不依賴空氣推進系統(aip)是指潛

zhi艇在水下不依賴外界的空氣dao也能提供推進動力和其他動力的能源系統。常規潛艇的aip(air independent propulsion)系統主要利用自身攜帶的氧氣(通常為液氧),為熱機或電化學發電裝置提供燃燒條件,完成能量轉換,提供水下航行所需的推進動力。

8樓:90後的愛國者

水下航行用電動機,水上用柴油機,同是給電動機充電,這就是常規潛艇不能持續在水下航行的原因,aip潛艇是用燃料電池,目前我國正在研製。

9樓:帥小兔子帥

常規潛艇攜帶液氧或其它產生氧氣的裝置。現在有aip系統,相當與電池,水面充電,水下使用。

核潛艇電解水產生氧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電解。你要知道水是什麼組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bai,常規動力潛艇水下du是依靠

電動機執行的,zhi柴油機這個dao耗氧大戶根本不版執行,根本就沒權有燃燒。人員的耗氧是有限的,早就通過使用再生氧氣藥板的化學製氧法解決了。核動力潛艇同樣沒有燃燒,蒸汽輪機的高壓蒸汽是有核反應堆加熱的,人員需要的氧氣是通過電解水獲得的。

aip常規動力潛艇基本都是通過攜帶液態氧氣解決水下動力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的柴bai油發動機在水下

du工作主要是依賴zhiaip系統。

不依賴空氣推進系統(aip)是dao指潛艇在水下不版依賴外界的空氣也權能提供推進動力和其他動力的能源系統。常規潛艇的aip(air independent propulsion)系統主要利用自身攜帶的氧氣(通常為液氧),為熱機或電化學發電裝置提供燃燒條件,完成能量轉換,提供水下航行所需的推進動力。

093g型攻擊型潛艇不輸美俄,軍迷們怎麼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褲衩紅copy的發紫了

093g充其量也就是達到洛bai杉磯中期du改進型的水準,也zhi就是落後美國25-30年,落dao後毛子20年左右的水準潛艇不像其他**,隱蔽性是第一位的,一旦被發現,就是死路一條093g的先天劣勢就是反應堆的二迴路噪音和整體的機械噪音,人家美俄都做到了反應堆的自迴圈,消除了二迴路噪音

而且093體積大,水下機動性差,加速和迴旋性都不如其他,水下追蹤會比較吃虧

軍迷請進 :戰略核潛艇與常規潛艇有什麼區別?

14樓:冢冢園茵

戰略潛艇搭潛射載洲際飛彈(核彈頭),執行毀滅性戰略打擊任務,所以幾乎都版是核動力,常年秘密權

潛航伺機發動打擊

與之相對的是戰術潛艇,主要裝備反艦、反潛的飛彈、魚雷等**,執行戰術打擊任務,既有核動力也有常規動力

曰本海上自衛隊的技術水平很高,戰術素養也不錯。但因為是戰敗國,而且要與美國海軍配合作戰,所以自身兵力結構並不合理

如果與中國海軍「單挑」,未必占上風。當然,現實中只海軍之間單挑幾乎不可能,非要論誰厲害其實是紙上談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抄

的區別就在於動力上。核潛艇是以核反應提供動力的,常規潛艇是以常規動力裝置提供動力的潛艇,如柴油發動機,蒸氣輪機等,更先進的常規潛艇運用了aip技術,使續航能力加強。

在軍事意義也是大不相同的。戰略核潛艇承擔著戰略核打擊的任務,艇上裝備裝有核戰鬥部的潛射彈道飛彈,是乙個國家具有二次核反擊能力的象徵。

16樓:呂布愛赤兔兔

日本海軍實力世界前三

問問題,請如實回答,問乙個問題,請如實回答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要看你喜歡那種型別的女孩 乙個圓臉,乙個瓜子臉,其實圓臉的人會更善良 第二個,按個人的喜好吧,我喜歡蘿莉型的 the second 問大家乙個問題,肯請如實回答。這個女人你打算來做 老婆麼?是用來做老婆的我打上大叉叉.他不適合 我也是女生.懂得.乙個適合做老婆的人就該孝順父母.還有...

請大家幫我回答問題,謝謝,請大家幫我回答乙個問題,謝謝!

有兩種意思。一,她可能因為什麼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所以她希望來生可以沒有顧慮,和你長廂私守。二,她可能遇到乙個什麼事,有些想不開,所以才說出了這麼絕望的話。不管是哪種,這時你都應該多安慰她。陪她走出來。因為她愛你。如果你也愛她,請珍惜。如果你不愛,請大愛。哥們,多明確的話,你咋不敢認呢,不就是明確的...

鋼琴轉調上的問題?請高手回答,乙個鋼琴轉調上的問題?請高手回答

跟我剛才回答的問題差不多,你看看,區別是他問換成f,你問換成d說一下小的心得吧,彈奏 假如從c調換成f調,就要把f作為主音 do 來想,f調有個變化音是bb,就是在演奏過程中遇到b就要降半音。舉個簡單的例子 1 c調 1155 665 4433 221 彈的時候1在c上,串f調向後1放在f上,遇到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