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讀塔羅牌請高手解讀塔羅牌

2021-03-10 08:43:36 字數 628 閱讀 5595

1樓:匿名使用者

1、過去,我只bai

能說由於各種原du因,具體的應zhi

該你自己會很清楚,dao你們關係變得糟糕版。當然這是顯而易權見的。2、命運之輪是張逆轉的牌。

但是我認為現在,情況其實不是很明朗,即使命運之輪是正位。但是起碼這張牌說明你們不是沒有復合的可能。3、未來,其實是你自己的一意孤行。

正是這張牌沖淡了命運之輪的意義。4、改變現實狀況的辦法按照這張牌來說,是由於你的自尊心過高或者方法的偏差,導致事情沒有結果。說得普通點,你其實沒有把握住矛盾的關鍵,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

5、塔是我在塔羅裡最不願意見到的一張牌,因為它正反都不會有什麼好的解釋。在這裡我看到了你的絕望,其實你已經明白一切都不可能了。6、你的周圍可能會出現一些協調者。

7、直接引用,不解釋:「在感情上,對方已經接受了改變,而你卻在逃避現實,你倆的距離正在越來越大。」綜上:

完全一副死牌陣型,你只是自欺欺人尋求安慰而已。但是我要強調一點,塔羅是反應人的內心,幫助你看清自己。開出的牌只代表這一時刻你的心態,並不是**未來,所以你要正確看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意思應該改說,你們的感情出現不可逆轉的一種方式。需要你們兩個人都獨自思考一下,究竟這段感情是對還是錯

請高手解讀塔羅牌,關於愛情,請高手解讀塔羅牌,關於愛情1現時的心境皇帝,逆位2對方的態度魔術師,正位3現在的狀

可能不是你期待的未來。其中一方或雙方之前的感情 人生經歷可能成為你們現在關係的阻礙,之前的問題再加上雙方都不是主動地去推進關係發展,所以你們的感情可能一直慢慢走下坡路,可能你們已經發現問題了但是都不努力去改善,雙方對待感情的態度太消極,思維也比較混亂,而且沒有目標,很混亂,如果照這樣發展可能這段感情...

請塔羅高手幫忙解塔羅牌,請塔羅高手幫忙解塔羅牌!!

在解讀塔羅的時候,要結合問卜者提的問題來解讀,並將結果轉換成能夠給予問卜者幫助的話語,但是你所提的問題中並未提到是何牌陣還有問題,我不能解讀,不好意思了。請塔羅牌高手幫忙解釋!第一張牌的牌義是 你的願望 戀人 正位。這個很明顯,你希望能夠拉回這段戀情。第二張牌的牌義是 你現在的處境 愚者 逆位 愚者...

塔羅求解!急!!求幫忙,塔羅牌求解!!!請高手達人幫忙看看,線上等答案!!!!

水平有限,嘗試著發來散一下 自 你和男朋友過去半年的交往其實並不是和其他戀人一樣的戀愛交往,或者說其實你們兩個沒有正式開始過交往,你們對將要開始的戀情都沒有準備好.你在這段關係中,你的付出和回報你認為是不平衡的,而你思緒和想法非常多,一會兒一變.你男朋友有了新女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你今後可以有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