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五星級酒店請教準備請人去五星級酒店吃飯。但是酒店大門一進去大都是訂房的前台,請問怎麼去餐廳呢?第一次,不想太丟人

2021-03-10 06:55:49 字數 1646 閱讀 6460

1樓:神隱之國

作為五星級酒店的員工可以告訴你:

1.中國的酒店不會要求客人一定要給回行李員小

答費(就算外國也不會),但是也要看你是在住在什麼樣的五星酒店,如果是像香格里拉那樣的外資酒店,行李員是經常會得到小費的.

2.早餐一般是含在房費裡的(在前台時最好問清楚),這樣在自助餐廳吃早餐是免費的,但要是要求把早餐送的房間就要收費了.其他餐飲費用要另外支付.真正的五星酒店是可以24小時送餐的,不過送到房間要加收15%~20%的服務費.

3.你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前台員工會請你支付一定的押金,如果你多交些押金的話,在酒店餐廳\康樂等地方的消費就可以簽單掛賬,最後退房時一起結賬.當然如果你的消費金額超過了押金的金額,就不能簽單掛賬了.如果你在酒店會有比較多的消費,就在前台多交些押金,這樣簽單消費比較方便.

4.五星級酒店的客房會贈送免費的礦泉水,一開始有兩瓶,喝完了還可以朝服務員要的.但是mini吧裡面的酒水飲料就要收費了.也可以退房時和房費一起結.

2樓:匿名使用者

1、提行bai李一般是免費的,但是你du也可以根據自zhi己的喜好dao

來決定是版否給小費。

2、吃東西權是要錢的,送餐一般會加收服務費,退房時與房費一併結算。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建議去餐廳吃,環境也不錯。餐費可以計入房費。

3、房間的飲料也是在退房時一併結算。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房型的房費裡就已經是包含早餐的,這個早餐是贈送的不需要額外付費,一般帶好房卡或早餐券在指定時間去餐廳用餐就行。

3樓:噘噘嘴笨笨牙

給他個耳光,要球的小費,你就跟在自己家一樣就行了

準備請人去五星級酒店吃飯。但是酒店大門一進去大都是訂房的前台,請問怎麼去餐廳呢?第一次,不想太丟人

4樓:雪山爬蟲

找前台問餐廳在幾樓,我去過的一般在二樓或三樓,也有在負一樓的,唯一一家是重慶的那個。問完了就可以去餐廳了,坐下叫服務員點菜就可以了。

5樓:boy張志

你可以問前台啊 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第一次在五星級酒店工作,沒事做的時候應該幹些什麼,比如熟悉環境,還有別的嗎??

6樓:自種贛南臍橙

看廚師做菜,配菜啊,也可以打打下手,至少你是受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酒店的規章制度,獎懲制度。了解一下領導以及同事。

8樓:開荒南野

學會如何察言觀色,說話的技巧,識別人的技巧

第一次在五星級酒店做服務員工作,有時候不忙就閒著了,沒事做的時候應該幹些什麼,比如熟悉環境什麼的,

9樓:親親親

熟悉環境之外,可以多看看選單酒水單,學習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酒店的各項規定及服務、還有酒店的選單和酒水

11樓:大新土特產**

熟悉人員多學多了解多幹

12樓:棄可薇球球膏

閒著時候

多幫客人幹活

長好眼神

客人會給你小費

也許比你工資都好

女朋友的媽媽住院了,準備去醫院看她,第一次去見她媽媽,但是女友爸媽不太贊同我們

女人一般話題 老公 孩子 家庭 有沒有養寵物之類 的瑣碎事,要看你未來丈母娘是不是屬於追求時尚類 有沒有染髮燙髮 用不用護膚品 護膚品的價位品牌是什麼 具體你可以問你女朋友。至於未來岳父的話,一般這個年紀了都會比較看中你的事業,你可以跟他聊聊他的事業有關的,但我覺得他會比較關注你的事業。也可以聊聊他...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該有怎樣的準備?帶些什麼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一定要帶禮品.但禮品不是越貴越好,選擇中等偏上就行,絕不可最好.比如吧,買酒,一定不要幾千元一瓶的 人頭馬xo 只要一,二百的就行了.買菸,你不必買 小熊貓 有個 紅塔山 就行了.為什麼不買最貴的?因為丈母娘考察的是你會不會過日子.買太貴,丈母娘會認為你不會過日子.不買東西,空手去...

春節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需要做什麼準備

春節去物件家,都一樣啦 酒 煙 糖 茶葉 臘肉什麼的都得備齊。我第一次去 租柚認識的物件家就是這麼準備的,滿滿當當的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禮物 1 按摩椅。按摩椅其實算得上 比較高的禮物了。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乙個按摩椅,十分實用,岳父岳母都可以使用。對於老人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