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總是讓人煩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9 20:18:57 字數 789 閱讀 9467

1樓:手機使用者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專再孤單了屬,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你開始磨了嗎?

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真的bai

很讓人頭疼啊!愛是

du恆久忍耐

zhi,又有恩慈;

dao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回

不張狂,答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這就是愛情 兩個人相處會有很多方面的摩擦,要經過很長很長時間才能磨合好,也因此會產生煩惱。

4樓:小雨

一帆風順的事情總是很少。 陽光總在風雨後。 所以在愛情的道路上。 煩惱是不可避免的。

5樓:震哥刷粉團

因為在愛情裡是沒有理智的,根本就沒有對與錯,

為什麼愛情有時讓人陶醉有時讓人煩惱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為什麼愛情過後總是女人受傷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愛情過後不一定就是女人受傷啊,其實傷害是彼此的。愛美之心都有啊 也並版是那就是男人的花心啊!愛情權過後要想想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是不是做的對。分手不是乙個人的錯。而你也要從傷害中走出來啊。既然ta不在愛你了,那麼就說明ta也不是你需要再去愛的人了,所以希望你不要在傷害中度過了。受傷的是自己。快樂起來...

為什麼愛情這麼痛苦,有時又這麼開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每個人心中 bai都會有一些du刻骨銘心的回憶,在那zhi個青澀的年dao代她 他都給我版門刻下過權乙個曾經,那些我門都曾以為永生難忘的事或人隨著時間的沖刷,你會發現在年年歲歲的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已經被遺忘了!愛是遺憾?我無語了曾經以為只要兩個人都堅定那乙份信念就一定可以戰勝一切,因為我一直相信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