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拔罐會出現黑色水泡血泡

2021-03-09 13:33:05 字數 4888 閱讀 7701

1樓:溫柔的女人

這個時候說明你體內的濕氣特別的重,體內寒氣也很重,才會出現水泡血泡黑色的現象。

2樓:嗨天天麻麻

體內濕氣過多就會出現水泡,黑色,血泡是體內毒素太多。

3樓:tpco明帝

中醫上講拔罐拔出的黑色水泡,是體內的濕氣毒氣。就是通過活血化瘀來排除體內毒素。

4樓:11夭夭

因為拔罐是把體內的毒素排出到**表面,如果身體裡面濕氣過重就會出現水泡等等情況。

5樓:星星之火

這是受了傷後的**,裡面會出現淤血就會這樣,不過毒素也排了。

6樓:橘裡橘氣啊

拔罐對自己的身體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拔罐可以促進自己的身體裡面的毒氣排出,所以可以促進自己身體裡面的血液迴圈,對自己的健康肯定是會帶來很好的作用的,我也當自己拔罐的時候出現一些黑水、水泡、血泡之類的,可能是自己的身體出現問題了。

身體狀況出現問題。

當你在拔罐的時候出現一些黑色、水泡或者血泡,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體內寒氣過重或者自己的體內毒氣過於的嚴重,這時候就表明自己的身體健康肯定出現一些問題了,這個時候自己就要學會去醫院裡面檢查一下,以免自己的身體濕氣過重,給自己的健康帶來一定影響的,所以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休息和身體健康狀況。

2.適當地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況。

因為許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很不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平常的粗心大意,讓自己以後的身體狀況出現一些比較嚴重的現象,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生病,他生病到很嚴重的時候才發覺到,所以平常人們應該調節好自己的身體,別把病拖到很大的時候才發覺到。

因此當一些人拔罐的時候出現黑色,水泡或者血泡,因為這時候自己的體內的濕氣過重,很容易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的,所以當發生這種現象的時候,自己就要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了,平常就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了。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是由於拔罐兒將體內的毒氣濕氣以及寒氣拔出來的原因,從顏色上就可以判定體內是存在怎樣的疾病。

8樓:小李講情感

可能是你體內的濕氣太大了,拔罐本身就是去除體內濕氣的,這樣把那些濕氣就排出來了。

拔罐後**有血泡並且是紫黑色說明什麼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罐印診斷:

1、健康者的罐印多明顯呈粉紅色而沒有痧點,一般半小時後紅印消失。

2、罐印色鮮紅而暗:表示有熱證、炎症

3、罐印色紫黑而暗:表示有淤證現象

4、罐印色灰白或呈青色,觸而不溫:多為虛寒和寒濕邪氣較盛5、罐印表面有皮紋、毛孔粗大和微癢:表示風邪和濕症6、罐體內壁有水氣:表示該部位有濕氣

7、罐印出現水泡:說明體內濕氣重,如果泡內有血水,是熱或熱毒盛的反應,如果泡內有黃水,是濕熱盛

8、罐印呈白色,可見於氣血虛弱者

一般而言通過數次拔罐後,罐印**顏色變淺,淤斑逐漸變稀少,說明病變減輕,向良性方向發展,否則病變加重或無明顯改善。

10樓:神之一字

血泡是燒的或者拔的過久了,紫紅是寒濕!

拔罐時為什麼會出現水泡,血泡

11樓:新中一教育集團

起水泡是因抄為體內的水濕不能及時襲排出,沉積bai

在**du表面,所以一拔罐zhi就順著毛孔拔就出dao了。

如果水泡比較大,還是應該用消過毒的一次性針挑破的,因為水泡大了,生活中肯定會被壓到、弄破的,還不如先挑破,上點紫藥水或者用酒精消炎,抹上收斂傷口的藥,早做好預防工作,就不容易感染。

拔火罐出水泡和血泡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火罐不能拔那麼長時間吧。五到十分鐘就差不多了,你是不是拔的時間太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亂來

專業的東西就應該找專業人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久了 醫院拔罐最多也就10分鐘

請問拔罐後出現水泡過幾天變血泡是什麼原因?

15樓:惡魔重生

拔罐出水泡本身就不對,應該是拔罐時間太長,拔過了,把水泡刺破以後有沒有正常消毒,如果正常消毒沒有感染的話,不會出現血泡的,如果出現了血泡,你可以把血泡刺破然後消毒,消完毒之後近兩天不要碰水,注意那個地方的衛生,應該過幾天就消失了

16樓:隨_風

最開始區域性只是有液體滲出,所以是水泡,等到後來可能會影響到周圍的毛細血管狀,就會變成血泡了,區域性熱敷就可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為什麼拔火罐會拔出水泡或血泡 這些可以戳破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較嫩,而火罐溫度較高同時密閉,所以容易起水泡或血泡,這些泡千萬不能札破否則很容易感染,後果非常嚴重。

拔罐後,出現紅色水泡,是怎麼回事?

18樓:夢之

您好,拔罐出現水泡的原因有以下三方面:1、留罐時間較長,一般留罐時間以20分鐘左右為宜,最長不超過半小時;2、拔罐力度過大,拔罐時以**稍有脹痛感為宜,不要過緊;3、病毒病灶的反映,如支氣管炎、哮喘患者、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心臟病、高血壓患者、感冒受風寒者、體質虛弱者等更容易出現水泡。

紫黑色的水泡說明寒邪較重,紅色水泡則表示火氣較大,清色的水泡表示濕氣較大。

其實出現水泡並不可怕,如果是較大的水泡,用消毒的針刺破,然後把裡面的水擠出來,塗抹些孟氏拔罐擦劑即可,也不會感染的;如果是比較小的水泡呢,則可以在水泡上多塗抹些拔罐擦劑,讓其自然吸收即可。

孟氏拔罐唐山銷售服務處是在唐山市全行藥店,新火車站南300公尺路東,如果有其他疑問,可以到服務處進行諮詢了解。

祝您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的,一般是水泡或血泡,你拔得力度大了些,小些就不會出了,有些人專門拔出泡來,叫發泡**,這樣效果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出現紅色水泡考慮是存在上火有關係的,需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21樓:江江公尺公尺

有多種可能。一是體內濕熱過重,二是火置於罐中時間過長,三是體質因素。

22樓:尚思彤姬鑠

拔罐的時間一般不超過15分鐘,「一些患者拔罐後身上會出現水泡,就是因為留罐的時間太長,但如果時間過短,又達不到效果。」

拔火罐也有一些禁忌病症,如嚴重的心血管疾病、**過敏、潰瘍、水腫、高熱抽搐、孕婦、過飢、過勞和過飽等。拔火罐時還要避開大血管位置,如臉部或頸部等。

用消毒針扎破大水泡

用碘伏擦拭

拔火罐後有時除了出現瘀血外,還會出現水泡,為什麼拔火罐會出現水泡?

23樓:一樹夏語

當我們感覺特別疲憊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去理療店拔火罐。其實拔火罐兒對我們的身體還是有很多的好處,可以緩解我們的疲勞,去除我們身體中的一些濕氣。

當我們拔完火罐兒以後,那種深紫色的火罐印記其實特別影響我的美觀。但是一般拔火罐兒都是在後背上,我們穿上衣服別人也就看不見了,過一週左右這些深紫色的印記也就消失了。

但是還有乙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有些人在拔完火罐兒以後身上有很多的水泡。而且還覺得特別的疼,這些小水泡我們千萬不要去撓它。因為有可能一撓就破,如果我們手上有很多的細菌的話,還有可能造成嚴重的感染。

我們都知道拔火罐是利用熱力元里抽出火罐兒中的蒸汽,然後立馬將火罐吸附在我們人體身上。可是有時候如果我們在火罐裡面點火的時候,如果火罐兒太過於燙的話,那麼就有可能造成我們的**灼燒。

雖然剛開始拔火罐的時候不會覺得疼痛,但是在過了一段時間以後,身體就會慢慢出現反應,比如起水泡這些。其實如果拔火罐身體起水泡的話,這些都是由於操作的人員操作不當所引起的。

當我們在理療店,如果身上起了水泡的話,那麼就應該找給你做理療的人員。如果是稍微講道理一點的,他肯定都會給你一些賠償。

但如果只是一些小小的水泡,對身體沒有大礙的話,過幾天也就自行吸收了。當然這種情況我們也就沒有必要找人家的麻煩了,別人掙錢也是不容易。

24樓:匿名使用者

果我們在火罐裡面點火的時候,如果火罐兒太過於燙的話,那麼就有可能造成我們的**灼燒。如果拔火罐身體起水泡的話,這些都是由於操作的人員操作不當所引起的。

25樓:做最好的

拔火罐之所以會出現水泡,可能是因為拔火罐的時間過長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工作人員操作有問題造成的。

26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拔火罐的時候一般都是不會出現水泡的,如果出現水泡,那麼就是師傅的技藝不高。

27樓:井妍

拔火罐出現水泡基本上都是**太嫩被燙傷的,不是所謂的什麼排毒,盲目的拔火罐反而對健康不利。

28樓:筱雅的殤

拔火罐身體出現水泡,是由於工作人員操作不當引起的。

29樓:洛溪歸

這可能是因為拔罐兒的時間過長,所以才會造成血泡,一般情況盡量的拔十分鐘到十五分鐘為宜。

30樓:公尺朵天蠍

那些水泡不是濕氣,是因為拔罐導致的**受傷引起的,可能是工作人員操作不當,或者方法掌握不好引起的。

31樓:是妮啊

因為有些人的技術不到家,我們應該選擇那些比較靠譜的,不然自己受罪。

32樓:愛生氣的貓

如果出現這樣的狀況,很可能是工作人員操作不當所造成的。

拔罐後背的上部出現很多血泡下部沒有

拔罐後 顏色鑑別 1 起罐後,沒有罐跡,或者雖有罐跡但立即消失,恢復如常,提示身體基本正常或病邪較輕。2 罐印紫黑而暗 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經不暢有血淤現象。3 罐印發紫並伴有斑塊 一般表示寒凝血淤症。4 罐印呈散在紫點狀,且深淺就一,表示氣滯血淤症。5 罐印鮮紅而豔 一般表示陰虛,氣血兩虛或陰虛火...

拔罐出水泡了好不好?要怎樣處理,拔罐時出現水泡怎麼處理?

出水泡說明體內濕氣重 要去溼夏天多吃薏仁等或者讓身體出汗 拔罐印色素反映如下 1 罐印紫黑而暗 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經不暢有血淤現象。2 罐印發紫並伴有斑塊 一般表示寒凝血淤症。3 罐印呈散在紫點狀,且深淺就一,表示氣滯血淤症。4 罐印鮮紅而豔 一般表示陰虛,氣血兩虛或陰虛火旺。5 罐印紅而暗 表示...

拔罐為什麼會拔出水泡?這些水泡怎麼處理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上了拔罐,就連運動員都是的,那麼如果你拔罐拔出了水泡,到底要怎麼做呢?拔罐可以去掉身上的溼氣。還能放鬆心情,有些人拔罐後會長水泡。1 拔罐過重,超出了承受能力。2 如果造成罐體溫度過高,這時留罐的話,會增加起泡的可能。3 部位的差異,同一個人拔罐,有的部位沒問題,有的部位起泡。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