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銀行裡存的錢不翼而飛了

2021-03-09 10:49:39 字數 664 閱讀 4480

1樓:煩煩00發

你想把錢要回來,必須提供充分的證據,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有些難度。

我建議你還是先從以下幾件事情入手:

開戶時,有的銀行是要求儲戶填寫存款申請單,該單上有要求填寫存款種類的(即活期還是定期及存期);你可以要求銀行翻出這張單子。

許多銀行活期存摺和定期存摺是分開的,即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很少是登記在同一本存摺上的;如果該銀行是登記在同一本存摺上的話,你的存款種類現顯示為01,其相應項為活期,那你存的就是活期,即使你當時向工作人員宣告是定期也沒用,你無法提供證據。據我了解,銀行在櫃面是有錄影的,你可要求調取監控錄影來看,這樣就可拿到證據。

還有,你說你的卡從未離開過你,也沒去取過錢,那你就應想想是否被人盜取了(這也可要求調取錄影),你用的密碼是否有人知道,這些人應在你的熟人和親屬中摸排。

如果錢實在要不回來,也不要太鬱悶,別氣壞了身體!祝你好運!

2樓:厚依波慶白

不能跨行存錢,估計吞鈔了,需要去銀行申請退款。滿意請採納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並找記者提供這條新聞線索,**介入,銀行就不敢亂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調以前的取款簽字和錄影,只要不是自己的簽字,銀行就要承擔責任。

我在郵政銀行存了一萬塊錢,說一年存一萬,存五年,到第六年就拿四千多塊錢的歷,到後來又成了華夏保險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直接去諮詢郵政銀行的工作人員的 郵政儲蓄業務存3年,第6年取錢是什麼業務?5 你買的這個保險屬於銀保產品。銀保產品需要長時間堅持投資,銀保產品多為1年期 3年期,而現在已有5年期 10年 期的產品,這就要求把保險產品當做儲蓄來購買的消費者,在購買前一定得想清楚,這筆錢是否可以堅持...

在縣里工商銀行存的錢在市里的工商銀行可以取出來嗎

可以的 工行以外其他銀行也可以,只不過取100要收2元手續費 在哪都可取,但可能收費 我在我們鎮上工商銀行定期存款一年,我現在在市里,可以從市里的工商銀行取錢嗎 如果是通存通兌的定期,就可以在本地任意工行支取,如果是不通兌的就只能到開戶行取。工商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在本市工商銀行可以取錢嗎 那要看你的定...

我在農商銀行自動存款機存錢,錢存進去了沒到賬也沒小票,他們要我等,怎麼辦啊,急

是要等,銀行都這麼處 理啊。因為經常因錢不好卡著的。因為一開櫃員機都要清點一次,所以乙個經常一般開一次,你等他們開機才行啊。錢肯定打回給你。因為都有錄影,所以肯定打回錢給你。一台機頂渣跡多存1萬,哪個銀行的這麼為了這一萬就私吞了螞梁銀。好像悶宴我給1萬你,告訴你,你肯定判刑了,而且判刑後要把錢賠回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