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很真實又很不真實!感覺怪怪的

2021-03-09 03:17:48 字數 3141 閱讀 1761

1樓:08天空

夢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屬於心理學和生理學範疇。你的心裡情況和生理情況和睡覺的環境都會左右你的夢境,比如心裡舒暢的階段做的夢大多都比較喜悅,心裡煩躁的時候做的夢也比較討厭,把腰帶捲進被子中你會夢到有蛇纏身,屋子中有香味你會夢到身處花叢中。根據你現在的夢境,說明你最近的心裡潛意識比較恐懼害怕、缺乏安全感(潛意識,也許你自己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

如果這一類的夢次數不多,隨著你的 心情,生理,環境的變換就不會再做這樣的夢,但如果長期這樣的夢,那麼你需要找心裡醫生簡單的疏導下情緒,很簡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夢我才知道有「翼族」,這個夢讓我想到了榮格的集體潛意識。

「集體潛意識」是榮格理論中最大膽的、最神秘的、並引起最大爭議的概念。理解集體潛意識就理解了榮格理論的最核心部分。集體潛意識反映了人類在以往的歷史演化程序中的集體經驗,或者用榮格本人的話來說,它是"一種不可計數的千百年來人類祖先經驗的成績,一種每以實際僅僅增加極小極少變化和差異的史前社會生活經驗的回聲"(。

不僅全部人類歷史的各個片斷能在集體潛意識中找到,而且進化為人類的靈長類動物或動物祖先的蹤跡也能在集體潛意識中發現。

你的夢境是否是集體潛意識裡面東西的再現呢?

3樓:做夢的藝術

精神比較活躍可以接受一些集體意識的資訊。更多應該是你自己心裡的演繹,自導自演。

求高人解夢。很真實,很恐怖的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其實夢與現實並無直接的聯絡,自然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主要的都是您自己的思維的創造,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就是您的大腦的思維神經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將腦海中的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甚至有一些是你早已忘記,處於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

因為夢是自己思維片段的無意識鏈結,所以絕大多數夢預見現實的情況是無法實現的。如果說徵友湊巧的情況,人的夢能夠預見現實,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並且這種能人您能遇到,這種情況我不能說一定沒有,但是這個概率估計該比被雷連續劈中3次的概率還要小了,您認為您能遇到嗎?(還是免費的哦~~)

當然了,很多人都有睡眠的煩惱:失眠,噩夢,淺層睡眠等情況。因為這些煩惱導致睡眠質量很差,影像身體健康,白天頭昏腦脹,或是渾渾噩噩,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

更有甚者,因為某些原因(夢的預言)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

其實,您只要知道做夢的原因,您的煩惱自然會消除。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是一種非常正常心理作用。正常情況下,您在睡眠時大腦的神經細胞都是處於被抑制的狀態,而這個抑制過程是隨機的,有時會比較完全,但有時就不夠完全。

如果處於完全抑制狀態的話,您會陷入深層睡眠狀態且不會產生任何思維模式(通俗來說就是睡的比較香,沒有夢),但如果沒有處於完全抑制狀態,那麼大腦皮層就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元會處於興奮狀態,那麼自然你就會出現夢境。但由於只是少數的神經元進行活動,它失去了您在清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所以您記憶中某些片斷會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暫時的科學認為只是隨機的片段),那可能就會組織成與您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夢(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夢會千奇百怪,甚至違反常理)。而且這種少數處於興奮狀態的神經元也可能是控制您運動和語言功能的,那麼您就不光會出現夢境,甚至還會出現說夢話,夢中打人,乃至發生夢遊的情況。

既然我們了解了夢的本質和做夢的原因,那麼我們怎麼才能減少做噩夢的情況呢?

1. 減少不良片段的**,這就和電影拍攝一樣,如果您從沒見過或是接觸過的東西,讓您想象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平時要減少不良的刺激,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盡量少看,或是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視錄影或**,這樣能有效的避免不良刺激在您的記憶中儲存。

2. 降低大腦的活躍度,減少大腦的興奮慣性的概率。您睡前最好不要太過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導致慣性發展,從而引起夢境。

3. 減輕外部刺激,防止外力因素的不良影響。睡眠姿勢的注意,科學表明一般採取臥式睡眠較好(人體工程學表明最好的是右臥式睡姿比較好,這是人的生理結構導致,人的心臟是居左工作的)。

如果您習慣於仰臥的睡姿,那麼希望您的雙手雙腳自然垂直,且不要枕過高的枕頭。如果你能習慣於趴著睡覺,建議您盡快調整這個習慣,對您的身體無益。

請記住:夢,是一種過程。它是您自己給予自己影片,自編自導自演且您還是最忠實的觀眾,它還可以讓你體驗到很多您現實生活無法體驗的事情。

所以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光明正大的心態最重要;

其次,近期防止別人騙你。

求高手解夢,我感覺很奇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復個夢給我的感覺不像制是在**什麼不正bai常的事du件,而是在訴說你現實中

zhi的失落,其實這些dao東西在你的描述中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中國流傳很有名的《白蛇傳》你應該很清楚,那是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本來許仙可能會有乙個非常頹廢、平凡的一生,但由於童年時碰巧救了一條白蛇,而讓自己的後半生充滿了精彩

而且,白蛇在中國自古以來的流傳中,一直都是祥瑞的代表,即將化龍飛昇的徵兆

你在夢中救了這樣一條蛇,如果真能成真,那麼給你一生帶來的改變也是不能估量的

你夢中行為可能達成的理想結果就是現實中所希望達成的

由此能看出,你在現實中過得並不如意,淡如止水的生活讓你感到乏味,也許你的愛情也不是太順利,你的性格特徵比較內向,平時身邊交好的朋友也不是很多

對於我們人類來說,讓現實中的自己不斷提高,讓自己的能力、學識持續增加才是改變命運的唯一手段,而不是把自己關注的重點放在那些虛無飄渺的事情上

希望你早日心想事成,事業有成

7樓:大_懶_蟲

你的大腦bai異常活躍,想象力du真是豐富夢到這些都沒什zhi麼,也dao許就是生活不經意間的閃念。專

以下是周公解屬夢對蟒蛇的解釋,希望能幫到你: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8樓:婆娑の花影

幸好沒殺,殺掉的話會更糟。

夢見大蟒蛇,它表示多風多雨的時期,以及糟糕的運氣,但隨之人性會復甦。

人都有運好運衰的時候,等這陣過去了就會好。

夢很多時候就是個提醒警示。

不放心,可請個保平安的飾品佩戴。

女生說我不真實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我不真實是什麼意思?

喜歡你,只是感覺你是那種愛玩的人,如果在一起會沒安全感 借接觸她的時候,認識很多她的朋友或蜜潤並平凡的交往,可以想想她自己的感受 她若不喜歡你,還親親抱抱,你若真喜歡她,就和她說說你為啥不一樣,真心話之類的,老婆和朋友當然不能一視同仁 可能你對她太好了,好的有點不真實,不敢相信你會有對她這麼好的男人...

高分求解 有充足證據證明欠條內容不真實,可判定欠條無效嗎

你得問題,是否認定欠條無效取決於你提交的證據法院是否採信。1 如果有充足證據證明欠條內容全部不真實或關鍵內容不真實或純系偽造,當然認定欠條無效!2 如果只是部分內容不真實,但不影響證明欠款事實存在的效力,則不會認定欠條無效!既然有充足證據證明欠條內容不真實,法院就對欠條不採信,會直接駁回原告的訴訟請...

考試成績不真實怎麼辦,考試成績不真實怎麼辦

其實你可以把這次當做乙個契機,多花些時間好好學物理,可以問老師問同學,不想問就自學,不想就做題,總之物理需要理解,理解透徹一切都好說,一通百通,然後假如你成功利用好這段時間,莫名的就完成了一次逆襲,以後成績就會固定在這個層次了,其實有些老師講的雲裡霧裡能聽懂的沒幾個,真聽不懂就自學,然後做題驗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