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風水裡有崑崙胎,在崑崙山曾經發現過是不是真的

2021-03-09 02:41:42 字數 565 閱讀 5931

1樓:太乙山隱士

崑崙胎是一種奇怪的自然現象,傳說指在龍脈的源頭,也就是俗話說的,集天地之靈氣的地方。往往在岩石、冰川、樹木之內,會自己孕育出一些奇怪的嬰兒狀的東西出來,這些古籍裡就叫做『地生胎』。據說經過萬年的衍化,有些『地生胎』就會成精,比如說西遊記裡的孫悟空。

在唐朝的一本文獻裡提到過,西漢末年,在崑崙山的巨型冰斗下底下,當地藏民發現過乙個巨型冰胎,大如山斗,五官已經具備,還是乙個女嬰,栩栩如生,於是『地生胎』就被叫做『崑崙胎』,後來還在那女嬰的肚臍眼上修了個廟,叫做崑崙童子廟。風水學中,『崑崙胎』是天定的寶穴,與人為推斷出來的風水穴位是不同。要找到一條龍脈中可能生成『崑崙胎』的地方,是不可能的,只有等到『崑崙胎』開始形成,偶然被人發現,然後將胎形挖出,再把陵墓修建其中。

這樣的寶穴是可遇不可求的。傳說只有通天的人才有資格。歷史唯一記載埋在『崑崙胎』位里的人,只有乙個人,那就是黃帝。

」崑崙胎是神定的胎位,地生的寶物,是大地靈氣匯聚的地方,是最好的風水寶地!沒有比它好的地方!若要比它好,就只有天宮了!

2樓:敖潤達安雙

一聽就是**裡的,風水裡貧道還沒聽過

魚網放河裡風水裡有什麼說法,漁網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

枯木乾花,塑料花不宜多放,會增加枯萎衰敗之氣。2.動物頭骨,以及外形兇猛的擺件,這些在風水上認為都有煞氣。3.有兇猛動物造型的繪畫,在風水上也認為有煞氣。4.石頭吸天地之精華,性屬陰,家居也不宜多放。5.池塘水景一般放置室外,如放室內,會生陰濕之氣,並讓人裡外不分。6.來歷不明的古董和器物家中不宜擺...

家裡的魚死了在風水裡有什麼說法,家裡的風水魚死了,會有什麼徵兆嗎

你的魚缸不是用來擋煞的吧?煞氣大就死了,你要找出哪有煞氣,再化解。當然,如果是你自己的養魚技術不過關,令魚死了,這個就和風水無關了,只和智力有關。如果在一夜之間,家裡的魚全部都死了,那就是跟風水有關係的,是有煞氣。請你詳細說說,你的魚缸是放在 的?周圍有什麼?外面有什麼?這樣才能幫你化煞氣。這個確實...

公雞在風水裡的作用,銅公雞與陶瓷公雞在風水作用上有何區別?

公雞在風水裡的作用是很多的,是根據每個人的年命來定的,因為雞為酉 為金 為西方等等。沒有任何作用的,風水學是環境學,是自然規律!和公雞沒有半點關係的!銅公雞與陶瓷公雞在風水作用上有何區別?基本沒有區別。但瓷公雞只能放乙隻,倘若擺放兩隻或三隻,這些好勇鬥狠的公雞便會自相打鬥起來,故此根本不宜擺放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