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的名字「兩金生一水」是什麼意思

2021-04-15 04:48:25 字數 3326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算命的瞎說。名字只是乙個的代號而已。自己的命運還是自己掌握。

算命的說我是水命,這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具體意義,實際運用時可不是知道什麼命就可以了,許多事情沒有你想象得那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說你的年命納音屬水,而是你的日幹屬水,這兩種情況,都會有人說你是水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世間的事都分為五行,金、木、水、火、土.有可能說你年命納音屬水,也有可能是日幹屬水,比如84年為海中金,那這年出生的人就為金命,如83年出生納音為大海水,所以就為水命,丁卯 戊申 癸巳 甲寅如這個八字,日乾為水,癸水,所以也是水命但八字講的是強弱,水的性質不一定會顯示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分為:金、木、水、火、土。每兩年乙個,10年乙個輪迴。

算命的說我是金命,是什麼意思啊?

6樓:簡可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採,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盪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剋金而水剋火

你名字不要有火就好

8樓:暗魂雙神

封建迷信的,最好不要信

算命的人說我:"水太多"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八字含有五行「金木水火土」,你的出生日期與時辰可以算出你五行缺了哪一行,哪一行偏多,哪一行偏少。

10樓:

乙個人的一生由「金、木、水、火、土」,你的名字裡是不是有「三點水」啊~!?那你就要改改名字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裡五行缺土,找個含土的名字或老公對流年有利

12樓:似田商堅秉

說明你五行水為忌,不管什麼命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看你八字組合而定

算命的時候那個人說我命中帶兩個,是有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也不一定說的全對,你也不要太往心裡去,有些事情該發生的就發生,不該發生的就不會發生,所以。你不要相信太多,因為畢竟是算卦,你也摸不著也看不到的東西,人還得活在現實當中。走好自己的路。

做個善良的人。就不要想太多,不要相信那些虛無縹緲的事情,做好自己就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說。你命中帶兩個他的意思就是你不是乙個男人?也許會離婚,再嫁另乙個男人。

我的同事就是算命說。他帶五個。結果是。

也一回婚。你一回結一回離一回。現在真的到第五個了。

我的解釋也許是這樣的。也不知算命的先生是不是這個意思?我的同事算命。

說五個真的是五個呢。

15樓:晚霞夕照

你當時為什麼不問問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都是胡說八道,封建迷信,我們應該相信科學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幸福的人生

請教:算命的說我是4.3兩金,是什麼意思啊?

17樓:兩隻太陽

4.3 兩金 。

您的命運可以用[一段

話]和四句詩詞來概括: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數定,不須勞碌是豐亨。

上文釋義:您是乙個精明能幹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一生比較富足幸福。

18樓:愛的觀覽車

這東西不可信的

樓主有這美國時間還不如自己努力

19樓:張又得

最重的好像有12兩

7兩以上的多數是一些**達人的命

20樓:也許

結婚了嗎?婚姻好麼?

算命的說我金木水火土五行具全,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理解。

中國傳統思想的講究「持中」的,或者叫「中庸」。也就是說,乙個事物不能處於極端的狀態,防止「盛極而衰」。而乙個事物處於極端狀態時,必然是因為在事物內部矛盾的各因素中,有乙個因素處於壓倒性優勢。

這樣會決定這個事物向極端的狀況發展,最後走向衰亡。比如,太極圖表示的就是陰陽關係完全平衡時的狀態。

五行學說認為,在乙個事物中,這個事物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種因素組成的,缺一不可,而金木水火土五種因素本身並沒有那個好那個壞,所以,這五個因素應該是誰也不佔優勢,誰也不佔劣勢,這就是乙個平衡關係。

所謂完全平衡指兩層含義,第一,乙個事物內部五行應該是平衡的。第二,乙個事物與其所處環境的五行應該是平衡的。

如果因為某種原因而不平衡,就要根據這個事物的五**況去補救,使其平衡。

舉個實際的例子,有一位偉人,在幼年取名時,排出的運程是土龍,五行中土旺而缺水。隨後取名為「澤東」,字「潤之」。因為澤之東為海,以海之水養土龍,於是五行平衡了。

這個取名的例子,就體現了五行平衡思想,也是實際運用的例子。

大體就是這些。

22樓:別用眼睛瞟我了

從貴的格局,命帶貴人幫扶你。好好發展前途不錯。

我是96年水命算命的說我五行裡面缺金我現在遇

一般是金生水,只能說命相合,是不是貴人就說不上 請問算掛的說我乙個朋友命裡缺金 是什麼意思 並不是每個人的五行都會缺的,有的人的五行就很全.五行缺啥只是代表八字五行並不中和,還要具體分析日主的喜惡,再來平衡八字的五行 1 日主天乾為木 甲 乙 時 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

算命的說我五行缺金多水,我應該怎麼破

你是身弱食傷重,體質弱,喜歡浪漫,做事容易衝動,說話愛傷人,工作不穩定,財運不利 關於算命,我五行缺金多水怎麼辦 你好!本人研習奇門遁甲略懂八字,可以幫你分析一下1 戊辰年出生,大林木命,五行缺金,忌水太多。2 不知道你說的陰曆陽曆無法分析你的八字,單從字面上看金並不是非補不可,五行缺金,水太多。單...

算命的說我是野馬性,算命說我是乙隻野馬,是好還是不好

仙家知道,那人能說出這話,或者是騙你,或者是你的命裡有了 馬 星,而且這個馬星受了衝。有這種星命的人,不愛在家裡呆著,愛出去。你要是符合這個特點,那就是沒騙你,反之,你知道。這是說明你倔強,很有可能是五行火旺或是木太強 算命說我是乙隻野馬,是好還是不好 很多事情都不順利。2014年木星還在巨蟹座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