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問你東西的價格時怎麼委婉回答

2021-03-08 18:20:24 字數 1124 閱讀 6431

1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會告訴她**啊,我買的便宜我也不覺得丟人,畢竟我這個人不愛慕虛榮,不會因為自己買的東西便宜覺得別人會嘲笑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我的那個人,是消費水平偏低的人,那就盡量告訴她不貴,也很划算,告訴她這是在趁打折時買的。她就會覺得**不會多高了。

3樓:弘水山

很開心的告訴他這件物品自己花很少的錢買來的,超級划算,再說現在正在打折,讓他也去買乙個。或者在**上把鏈結發給他,他就知道**了。

4樓:熙熙

商品是某個品牌,你就告訴他這是某某牌子的,他心裡就會知道這件商品的**大致在哪個**區間了。

5樓:暗受

關於**的問題,稍稍壓低了說吧,附加上打折做活動時買的之類的話。再編造一些平時省吃儉慢慢攢的錢買的之類的云云,讓別人覺得自己和我的差距沒有想象中那麼大。

6樓:以心

告訴她說和她買的某件同種型別的產品差不多,這樣既間接的回答了**問題,又沒讓她覺得我們間有經濟差距。

7樓:小月哈哈

裝作很懊悔的樣子,說自己買虧了,不值得這個錢,還省吃儉用才買下來的,他就懂得其中的意思了。

8樓:晁立紅

若是一件比較貴重的物品,還是先把發票和標籤給藏好吧,再告訴他這個不太貴,很划算,**上賣得很好。這樣他就會自己拿出手機查查,**就間接的告知他了。

當我買一樣東西的時候,別人問我**,我不想別人在那裡感嘆又羨慕的說一大堆,我怎樣才能委婉的拒絕回答 15

9樓:故笙吖

如果不想告訴來她們就以開玩笑的口吻源說出來,要麼說很便宜,要麼就說很貴。但是別人可能

也只是感慨一下**罷了,有的人沒有別的意思,而其中當然也不泛那些話裡有話諷刺別人的人,如果是在意這個的話,你大可以沒聽見,讓她們眼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少跟那幫diao絲接觸。富人就要有富人的圈子,大家都買一樣等級的東西,就不用互相羨慕了。

11樓:哈哈哈宜

不好意思,不太記得了

別人問你是,你是誰怎麼回答,當別人問你「你是?」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是你找的別人,一般有兩種情況,1工作上的事,可以介紹一下自己是哪公司的,什麼職務,叫什麼名字,有什麼事情。2第三方的朋友介紹的,可以說一下自己是哪個朋友介紹的,我叫什麼名字,找你有什麼事,當然這個朋友應該是你們兩個都認識的,要是你找的這個人不認識你這個朋友,那介紹的時候會有些尷尬的 這要根據你們...

別人問你是豬你會怎麼回答,當別人問你你是豬嗎?要怎麼回答讓別人無語

噓!不要吵,我們都是豬。不要讓別人聽到了 謝謝誇獎。不過小心鏡子。無視。聽不見也看不見問這話的人。非要回答就告訴他 說人話 你太有知識了,我的朋友 豬寶寶,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媽媽呢?第一種回 答 禮貌型 對不起,我不姓朱 第二種回答 禮節型 對不起,你認錯認了 第三種回答 呵斥型 怎麼說話呢?第四種回...

當別人問你幾歲的時候怎麼機智回答

想讓別人知道還是不想讓知道 你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當別人問你 你是?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當別人問你 你是?的時候 應該怎麼回答,這要看對方是誰,1 如果對方是領導,那麼就直接回答自己的姓名,並簡略地介紹自己的工作單位等。2 如果對方是自己的長輩親戚,那麼也直接回答自己的姓名,或者說出小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