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不會喜歡長得帥工資高的男人

2021-03-08 05:04:19 字數 2038 閱讀 8802

1樓:劉宗堯

從生理角度講沒有人不喜歡帥的人,因為這是肯定的,再乙個工資高,恐怕女生會更加喜歡,如果在長的高,那就是肯定會有好多女生喜歡,這是毫無疑問的了

2樓:098珍真

一般女生都會喜歡這種高富帥的男生,如果這個男人在會說,就更討女人喜歡,如果這樣的男人去追求女生的話一般女生拒絕不了,都會接受。但這樣的男人一般要求也會很高,不是什麼樣的女生都能入的了法眼,這樣的人會讓女生牽腸掛肚,會讓女生傷心,如果這個男人人品要好的話還行,如果不好到處沾花惹草的話會使很多女生傷心。所以女人找丈夫一般不要找顏值高的男人,要找能力強的人,找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男人。

這樣的女人一生都被寵愛,會很幸福。女人一生所求不就是有乙個疼愛自己的丈夫,乙個幸福的家庭。人要知道滿足,要珍惜現在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這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吧,如果不稀罕,豈不是大腦有問題。

當然,也有部分女同胞也喜歡,只是感到有可能駕馭不了,轉而求其次而已。

也就是說,長得帥工資高的男人人見人愛。

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這只是條件之二!

5樓:芭比粉和

親我這樣子跟你回答可能比較更生動一點,90%的女人都喜歡帥氣一點,並且能掙高工資的,或者說能當老闆的這種男人。親,馬上五一節了,在這裡提前祝你節日快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幫助,在這裡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工作順心,萬事如意。親方便就給我乙個採納吧!

在這裡非常感謝,也特別的期待,謝謝。

女人會不會喜歡長得帥工資高做飯好吃的男人??

6樓:123456後槓

答案是肯定喜歡,這

抄樣的男人幾乎接近完美。現實生活中是很難碰到的。可遇不可求吧。

俗話說,上帝很多時候會開啟一扇門,也會關上一扇門。意思是基本上都還是公平的,先天東西我們控制不了,後天的提公升都是靠我們自己去開啟多扇門哦。大部分情形是賺錢的男人外表比較普通、長相一般,而比較帥的男人多數都經濟不怎麼好。

最喜歡的還是有錢人吧,誰都喜歡,不喜歡錢的人可能是海底撈針般的難找。至於帥,做飯好吃這些沒有錢吸引力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人都會喜歡這樣的男人的,長的又帥工資也高,還會做飯,這樣的男人誰會不喜歡?巴不得趕緊嫁給他。

如果你是女人,你會喜歡長得帥工資高的男人嗎?

8樓:隨緣就緣哦

單從長得帥工資高來說,估計哪個女的都會喜歡這

樣的,但是人都是有其他的情感在裡面的,如果這個人長得帥掙錢多,但是脾氣不好,為人不好,對朋友家人都不好,我相信很多人也是不喜歡的,所以這個世界上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的也有,喜歡什麼女人的也有。你說呢,題主!

9樓:甜甜

我個人覺得當然一定會了,長的帥,工資高,有能力,又會照顧人的帥哥,大家都會很喜歡,愛乙個人就會為她改變,為她著想!雖然是帥哥,但也要心好,善良,抓不住,留不住的在怎麼喜歡,在帥也是塗妄!……

10樓:zcl碧水藍天

當然會,顏值第一,長得帥有感覺,工資高有能力。

11樓:098珍真

當然會,這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吧,如果不稀罕,豈不是大腦有問題。

當然,也有部分女同胞也喜歡,只是感到有可能駕馭不了,轉而求其次而已。

也就是說,長得帥工資高的男人人見人愛。

中國女人會不會喜歡長得帥工資高會做飯的男人?

12樓:高手的粉絲

只要長得帥就很多人喜歡了,工資高又會做飯的更是很搶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光是中國女人吧,是女人都想擁有這樣的男人,不想的那是傻蛋乙個。

14樓:瞎馬也識途

這樣的男人應該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15樓:豆瓣醬的豆豆

當然會的!你是哪個國家的朋友?

女人喜歡長得帥的男人嗎,女人會不會喜歡長得帥的男人??

呵呵.說得對 大部分女人都喜歡長得帥的男人 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很有面子 不會跟乙個看著很噁心的人在一起 是的 並且會認為長的帥的人比較善良 就和男人看到美女就很喜歡撲上去一樣 愛美之心 人皆有之 正常情況女的都喜歡帥的男人!最主要的是要有錢.女人會不會喜歡長得帥的男人?從生理角度講沒有人不喜歡帥的人,...

很多中國女人都喜歡長得帥身材好工資高的男人,我說的正確嗎

你說的很對,所有人都喜歡完美或者近似完美的事物,包括感情的另一半,生活的伴侶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一樣的,喜歡長相漂亮,好身材,高個,有知識,有氣質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想,不過也只能想想,關鍵還是得提公升自己這樣才能找到更好的男人 很多中國女人都喜歡長得帥身材好工資高的男人,我說的正確嗎?這不是廢話,請...

女人會不會喜歡長得醜工資低沒有上進心的男人

這種人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除非這個人精神不正常,乙個人長得美與醜沒有關係,但是這個人必須得有責任心上進心,能夠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即使這個男人長得不好看,也會有喜歡的。長的醜,活的久,長的帥,老的快,我寧願做乙個醜八怪,積極又可愛。這個男人,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什麼都不行,女人是來找罪受的嗎?你想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