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醫保卡原始密碼一般是幾位數

2021-03-07 21:18:50 字數 963 閱讀 2917

1樓:灰色人生

建議收到醫保卡後,修改初始密碼。由於醫保卡初始密碼過於簡單,而且是統一的初始密碼,很多粗心的人一直不去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碼,導致醫保卡丟失後餘額被盜刷。

所以部分地區現在的醫保卡發放時,會附帶一張密碼函,這張密碼函內就是醫保卡和醫保存摺的初始密碼,注意,這個是和參保人醫保卡與銀行存摺(卡)繫結的,如果這個密碼函丟了,唯有參保人親自去社保局辦理密碼重設了。

2樓:哈怎麼肥四

擴充套件資料1、醫保指社會醫療保險。社會醫療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法規,為向保障範圍內的勞動者提供患病時基本醫療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會保險制度。

基本醫療保險**由統籌**和個人賬戶構成。職工個人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全部計入個人賬戶;用人單位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分為兩部分,一部分劃入個人賬戶,一部分用於建立統籌**。

2、2023年1月12日,***印發《關於整合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制度的意見》要求,推進城鎮居民醫保和新農合制度整合,逐步在全國範圍內建立起統一的城鄉居民醫保制度。

3樓:二姐聊保險

醫保卡幾乎人手乙份,可以用來支付買藥、住院等醫療花銷,剛辦了醫保卡都會有乙個初始密碼,一般會設定為123456、6個8、6個1、6個6或者身份證後6位等,通常發放卡片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各地的初始密碼會有區別。

4樓:小龍蝦

目前看醫保卡的原始密碼一般都是6位數,拿到卡後,最好改一下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卡的原始密碼一般都是六位數,個人領取後要及時更改。

6樓:匿名使用者

6位數,好像是00+「年份」+「月份」

7樓:迷糊

最原始的不帶**4位,帶**6位

8樓:九哥

我不知道醫保卡密碼怎麼辦

銀行帳號一般幾位數,各個銀行的賬號是幾位數?

目前,招商銀行卡號位數有以下幾種 1 15位存摺賬號 銀行的卡片分兩種一種是借記卡,借記卡就是一般的儲蓄卡,這種卡的卡號一般是19位的,但是招商銀行16位,交通銀行17位,那麼借記卡一般位數是16 19位,而另一種是貸記卡 可透支的信用卡 它的位數一般都是16位 19位 中國的 22位是歐洲 一般均...

學籍號一般是幾位數了?大專的學籍號幾位數

19位,身份證前根據學籍情況加乙個字母。學籍號目前是cmis系統和學生卡系統用學籍號標識一名學生。學籍號長度 16位。學籍號字元 0至9數字。19位,身份證前根據學籍情況加乙個字母。大專的學籍號幾位數 大專的學籍號長度為16位,字元是開頭1位字母和0至9的數字。學籍號是學籍資訊的核心要素。學籍號以學...

電話號碼一般幾位數?手機號碼一般幾位數

號碼一般8位,手機號碼一般11位。手機卡又稱移動 號msisdn,由11位數字組成,是共同構成行動通訊終端裝置。無論是gsm系統還是cdma系統,數字移動 機使用者在 入網 時會得到一張手機卡 sim卡subscriberidentitymodule或uim卡useridentity modu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