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把數學成績考到90分以上呢?我小學五年級

2021-03-07 21:01:28 字數 1937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前,先複習一下所學的知識,到了考試一定要注意不要漏題,仔細想想,應用題多畫圖了解一下題目意思,計算多驗算幾遍。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喻:讀書就是一種【遊戲】,如果你在這場遊戲中勝利,爸媽老師會高興了,失敗說明你還切努力,現在的目標是90分以上,以後的目標就是遊戲中的獎勵,你考好了,一定會有禮物,現在你唯有加油,再加油!才會成功,同學們都會說 你真棒!

現在你只要不玩遊戲,就認真聽講,別說是90分以上,100分都沒問題!!!

3樓:沒事要喝水

請問你現在幾年級?

小學的話應該不難吧,只要平時練習自己認真做了,上課聽了的應該沒問題吧小學課程如此多,講得也細。沒聽懂的話去找老師問,老師是很喜歡積極問問題的學生的

還有就是評講作業的時候對於自己做的時候較困難的題,一定要注意個人認為小學數學只要細心點90分很容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只要你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有個錯題本,經常記,沒事的時候翻看,分析,過不了一段時間,就會有提公升能。還有又不會的題目可以問我。其他科目也行,英語什麼的都可以。

5樓:星空

小學學東西挺簡單的,其實要學的只是不多,相信你都能掌握,主要是考試時細心,別將一些不該弄錯的題給做錯了,最後一道思考題需要平時的積累才做的出來,實在沒辦法做出來那就多檢查前面的題,看誤錯沒有。上課時跟著老師的思維走,你會發現學數學其實挺簡單,90分並不難。

6樓:賢風道骨

基本的概念理解掌握好,常用的計算公式滾瓜爛熟,做題時一定要分析好,確定所求的問題,再解答。

7樓:ailias季末末

本人認為是掌握方法,小學的數學大多是圍繞公式為主,同學,多認真聽課。多理解公式,在理解公式的基礎上做適量的題目加以鞏固就好了。

8樓:詩情畫意風

數學的學習要有總體概念,對整個課本的內容要知道,然後再細分,才能構建知識網路,這樣學起來就輕鬆,又提高效率。

9樓:我愛奧比島

上課認真聽講,做做筆記,不懂就要問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書本的原理搞透 不需要做很難的題目 要尋找自己的學習方法 要找準規律

我數學考試考了90分,這種成績對五年級小學生的水平是好,還是一般,還是差?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但看成績的話還不錯,挺好的!

不過自己的水平不是單由自己的分數決定的,要看班裡其他同學考得怎麼樣,名次怎麼樣?

給你舉個例子,如果有個學生考了80,但他卻考了全班第一,你說他成績怎麼樣?

明白這個道理了吧!!!!好好加油吧!

12樓:煙雨長海

我認為算可以的了,如果要嚴格來說還要加把勁,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一般吧!我這邊補習的學生成績一般都在95分以上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中上水平,我今年六年級,很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五年級的題接近滿分還是不難的,繼續努力,小朋友。

16樓:小傻子冰刀

我認為挺不錯的,不過還得努力啊。加把勁,小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90分是在死亡的邊緣上,一但疏忽大意,就會得不到a.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但是要保持這個水平。而且,再高一點就更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還可以,對於五年級來說最好是85分以上你做到了,所以是很好的

小孩數學成績每次都考90多分,怎樣才能爭取考到滿分

九十多分已經很不錯了,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數學滿分在低年級還可以實現,越往高年級除了實力,也需要一些運氣,只要孩子沒有大的過失性失分,就不要強迫他了。找到他失分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地提高。數學滿分120,每次考到90分以上,成績怎麼樣?不怎麼樣吧,我想著我初中的時候一般105以上,中考考了117。...

怎麼樣才能提高數學成績?數學怎樣才能提高成績

我覺得數學這個東西是需要一點天賦的 但是只要你付出了努力,總是可以把他學好的 不知道你是對於書中教授的知識不了解,還是平時遇到題目做不上來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課後得多花點時間看看書,或者和周圍的同學老師討論一下,要多思考。如果是題目做不上來,不要急,這個東西是需要不斷的練習來積累經驗的。我建議你可...

初二如何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才能提高初二數學成績

1 聰明和成績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很多比你成績好的人,智商肯定沒你高。學習成績好不單純是由智商決定的,它有很多因素,努力程度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方法!有了事半功倍的方法,不用每天熬夜,不用搞題海戰術。2 告訴你的家人不要用過高的期望值給你增加壓力,否則你會不堪重負。我當然知道每個家長都盼望著自己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