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會喜歡沒相貌和身材的女的嗎,有這樣的男人嘛

2021-03-07 18:22:02 字數 3825 閱讀 4537

1樓:·天真·無邪

太少了吧…可能會因為別的在一起,但是很少喜歡吧

2樓:三八河

外表飄亮和有氣質是兩碼事,有很多女孩,外表身材平平,但自信非凡,氣質高雅,所謂「內在能量大」,同樣也折服了很多優秀的男人!

3樓:琪寶小胖子

有,我是乙個沒有身材,沒有相貌的女生兒,但是我男朋友很喜歡我,他說我很特別,和我在一起不會累!女人,不需要太漂亮,活出自己的無可取代,便是最美的姿態

4樓:nice美麗陽光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再說女人的美好多時候由內而外的,我就是沒身材,沒相貌啊,老公很喜歡我很愛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要有自信肯定會有的。

6樓:凌凌vs檸檬

這個很難說的,如果兩個人聊的不錯,很多人不會太在意對方的身材和長相,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可以肯定,因為我喜歡的人也一樣,沒有身材,長得也不好看

7樓:

有,但很少。男人多是負心漢,而且人都有視覺疲勞

8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有,關鍵是內在美可靠,又不是找個花瓶

9樓:手機使用者

相貌只是外在,而內心才是本質,心靈美才是真的好!君子好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然得有別的,比如才氣,品德,幽默感,啥也沒有就夠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那個男人也不怎麼樣唄 所以和沒身材沒相貌的女人湊合

12樓:殘缺的美

男人喜歡女人不是看相貌和身材的,是看心和女人是怎樣看待及處理事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世上人千千萬萬,

14樓:真實自我

有呀!只要是有素質的男人,他在乎女人內涵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現實社會女的有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啊你,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相信自己就可以了只要你們批次喜歡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你們在為你們自己活沒有為任何人,相信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和人的審美觀不同,人長的美誰都願多看兩眼,可是論做人,你得心靈美。

18樓:2尤淇

有吧,也許是他喜歡的型別呢,,誰也說不准

19樓:手機使用者

有,這種人相對來說比較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緣分來了自己是沒有選擇的

20樓:萌唯伊

當然會有,應該是看中她的內心吧

21樓:__.●;&夨落

有的,每個人都會有另一面吸引別人的地方

男人更在意身材還是相貌? 如果有乙個既沒有身材,也沒有長相的女生,但是內在很美,比如心地善良,適

22樓:嗯嗯嗯嗯

容貌會老去 乙個女生長的再漂亮 性格不好 男生也會煩的

23樓:夜夜蕭歌

那你別指望那個男的有多優秀

24樓:貴州吳光富

有,你願意我絕對馬上娶你,呵呵

25樓:大北貝

會有的,乙個老實男人,既不帥也沒有錢

26樓:百度使用者

不追求完美的人會喜歡你!

27樓:劉面向大海

會有人想明白去喜歡她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總有那麼乙個遠在遠方等著

優秀的男人都會在意女朋友的身材長相嗎?是不是談戀愛的必要條件?

29樓:雨中玫瑰

男人在意女人的過去

所謂女人的過去,在男人看來,不是女人有過幾次戀愛經歷,男人在意的是女人是否**,如果不是**,男人更想知道女人在認識他之前你到底和多少個男人有過親密接觸。

事實上,男人都習慣婚前試性,也可以對自己婚前試性的行為不承擔任何責任,但男人允許自己婚前隨便**的同時,對自己未來老婆在這方面的做派卻要求非常嚴格。為此會呈現一種狀態:婚前太瘋癲的女人,到了適婚年齡,很難找到心儀的物件;而婚前花心的男人受這方面的影響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男人在意女人愛自己的動機

儘管說所有的愛情都有所圖,但是男人還是很看重女人愛自己的動機,特別是一些婚前車房均齊全的男人,他們會有一定的優越感,在戀愛過程中,他們更希望女人是因為愛他這個人才和自己在一起,而不是因為他的物質條件才和他在一起。

為此,女人如果和物質條件豐厚的男人談戀愛,一定不要將對金錢的慾望表現的過於直白,否則,男人會懷揣芥蒂心態隨時將你踹掉。

男人在意女人的家庭條件

一撮年輕人在一起會討論女朋友的家庭條件,最讓男人青睞的女友家庭條件是未來岳父母最好是權勢一族,這樣自己就可以少奮鬥好多年;其次被男人青睞的女友家庭條件是對方父母都有穩定的工作,且女友最好在姐妹中排行老小,如果不是排行老小,最好是身下有個妹妹,而不是弟弟,因為男人不想在婚後幫著岳父母承擔小舅子找工作或結婚買房子的費用。

男人最難以接受的女友家庭條件是未來岳父母身體狀況差且沒有工作。為此,女人家庭條件的好壞,也是男人娶妻過程中的乙個**指標。

男人在意女人的身高相貌

男人不喜歡娶太漂亮且化濃妝的女人,源於男人自身的不自信,男人總認為太漂亮的女人會面對多種**,為了防止自己被戴綠帽,所以男人更喜歡身材高挑的平凡女子。

男人衷情於高挑的女人,一方面是**的身材養眼,更重要的一點是,男人會考慮下一代身高的問題。為此,在男人堆裡,著裝樸素,素面朝天的高挑女子才最吃香。

男人在意女人對未來公婆的態度

當下,很多人從大學校園走出來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一兩年就該考慮結婚了,習慣了對父母的依附的年輕一代,事實上在結婚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完成'徹底斷奶',為此,當代男人,很看重未來的伴侶對自己父母的態度。

他們錯誤的以為,他們對另一半孝敬父母的高要求是盡孝的表現,實際上是,他們壓根就不知道如何在婚後面對棘手的婆媳關係。為此,女人在戀愛階段,一定要在準公婆面前表現出應有的文明禮貌以及勤快,一旦遭到準公婆的否定,即便是男人再愛你,他都會聽從公婆的建議慢慢疏遠你。

男人很在意女人的工作性質

男人潛意識裡會有乙份大男子主義,為此,絕大多數男人都不會選擇娶女強人或比自己職位高的女人為妻;男人潛意識裡是好面子的群體,為此,絕大多數女人不會娶秘書之類的女人為妻,因為世俗告訴他們,做秘書的女人基本上和老闆都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男人潛意識裡存在文明與偏見,為此,男人不會娶在夜店打工的女人為妻,因為男人會這樣想'常在河邊站哪有不濕鞋'。

男人最理想的結婚物件一定是公務員之類的女子,因為該類人群的工作性質不但能給男人張臉,且有著相對穩定的收入,還能在婚後有大把的時間照顧家。

30樓:嘟嘟鯟

回答這個問題的必須是優秀男人

而優秀男人是不會有時間來這裡回答問題

因此,你得不到好的答案

談戀愛不需要任何條件的,愛上了會包容一切

在意長相,這是相親時才會有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知道了不如不知道。那樣或許還可以自欺欺人……

32樓:

都這樣,女人也會注重,人之本性

33樓:桃源泉水

不是!但大部分是拿他們所謂的優秀做資本,挑三撿四,玩弄女性

34樓:萬歲爺

這個是其次,內在最重要

女的喜歡男的 相貌重要嗎

比較重要,因為第一印象很重要!相貌當然重要,另外身材,內涵,學識,氣度等等都一樣重要的。相貌外表可靠髮形,化妝,衣著等修飾突顯獨特的女性美。其他內在美就得靠個人努力了。其實相貌是其次的,主要是從乙個人的外在能顯示出這個人內在的廣度和深度。比較重要,畢竟是相貌吧!呵呵,在這個社會有些人是會把相貌看的很...

如果喜歡人 會在乎對方的身材和相貌麼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只看外表和身材的,也要看內心的.一個人再怎麼漂亮.內心想法不純.再漂亮也沒用 你說對吧?我的朋友.只要喜歡就勇敢的去愛吧 記住,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只看外表的外貌和身材決定的。如果是剛剛認識的話,第一印象的確是比較重要。相處下來了,就會覺得沒有那麼重要了 不好說 因人而議 有些會 有些會...

男的真心喜歡女的,會很喜歡叫她名字嗎

喜歡就是喜歡,好像和叫名字沒關係吧!會,因為不管男女只有是喜歡上乙個人都無時無刻想叫住這個人的名字,因為內心裡時刻都想著這個人。普通朋友也會喊別人名字啊 這能說明什麼?會,還叫她簡易的名字 如果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乙個女人,是不是很痴情,不會再對任何女人有感覺了嗎?是的,除非他想玩你.花心的.一般花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