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打包機打包帶子完全不收緊怎麼辦

2021-03-07 13:38:19 字數 1529 閱讀 1614

1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全自動打包機打包帶子完全不收緊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中刀軸承破裂。

檢查原因,更換軸承

2、中刀磨損。

中刀兩面都有刃口,一面磨損可調換另一面使用或更換新刀。

3、中刀管銷斷裂。

用小衝頭衝出斷銷,裝入新管銷。

4、打包機捆緊力調得太緊。

調整螺帽之上有一內六角緊定螺釘,鬆開後將調整螺帽反時針旋轉,調好後,再將內六角緊定螺釘擰緊。

5、打滑片或捆緊傳動皮帶有油。

拆下打滑片清除油汙,擦乾再按順序裝配好

6、傳動皮帶太鬆。

傳動架座(土地公)往下調或將電機往後調,使皮帶張緊即可。

7、pp包裝帶厚度太薄或退帶滾輪間隙太大。

退帶滾輪間隙應只比帶子厚度多出0.05—0.1mm,按此要求進行調整。

擴充套件資料

故障:切不斷鋼帶

原因:切刀磨損或故障。

維修方法:檢查切刀或切刀架是否磨損或故障,如磨損嚴重應更換。

氣壓降低

維修方法:檢查工作壓力是否正常。

切斷鋼帶力來自封鎖氣缸參見故障現象。

檢查封鎖操作

故障:鎖扣夾口承受的拉力不夠。

原因:卡緊塊連線孔或連線銷磨損。

維修方法:在槽深度淺時檢查這些零件,必要時更換。

結構設計

1、積體電路設計: 新型電路設計,採用插入式電路板控制整個打包動作和燙頭溫度,電路板更換相當方便,打包機服務便捷。

2、瞬間加熱,立即打包: 創新高速熱熱熔系統設計,5秒種內可使打熱片工作,使pet打包機進入最佳打包狀態。

3、自動停機裝置,省電實用: 當捆包動作完成,60秒內不再操作時,打包機結構設計緊湊,馬達會自動停止,進入待機狀態。

4、新型剎車設計: 綑紮機使用帶盤剎車,採用特殊的彈簧設計,保證進帶平穩無噪音。

2樓:

1,抓緊調節彈簧失效,管銷斷裂,捆緊調節裝置處於較鬆的位置。

2,打包帶太薄了,或打包機調的太緊了,或是感應器壞了。

全自動打包機的打包流程

帶子送到位→收到綑紮訊號→制動器放開,主電機起動→右頂刀上公升,頂住右帶於滑板處→導板後退→接近開關感應到退帶探頭→主電機停轉,制動器吸合→退帶電機起動,退帶0.35秒→帶子收緊捆在物體上→主電機二次起動,制動器吸合→大擺杆二次拉帶,收緊帶子→左頂體上公升,壓緊下層帶子→加熱片伸進兩帶子中間→中頂刀上公升,切斷帶子→中頂刀下降→中頂刀再次上公升,使兩帶子牢固粘合→中頂刀下降,左、右頂刀同時下降→加熱片復位→滑板後退→導板復位→接近開關感應到送帶探頭→送帶電機起動,帶動帶子送帶→大擺杆復位→帶子到位,帶頭頂於導板上→接近開關感應到雙探頭→主電機停轉,剎車吸合→完成乙個工作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捆緊力太小加大捆緊力 ls3或ls5位置不當 調整微動開關的位置 磁控損壞更換磁控 其它原因異物卡住分機 你逐一排查 希望能解決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你廠家,應該是配件出問題了,青島麥格自動化裝置

全自動廢紙打包機多少錢,全自動廢紙打包機多少錢,

廢紙打包機一般要用到液壓式的捆包機,那要看你要捆包物的大小,國產機器一般在2萬左右。相關解釋廢紙打包機用於在常態下將廢紙及類似的產品擠壓結實,並用專用包裝帶打包成形,使其體積大大減小,從而達到減少運輸體積 節約運費,為企業增加效益的目的。引進了國內外同類產品的先進技術和先進工藝。廢紙打包機特點 所有...

打包機多少錢一台,一台打包機要多少錢?

打包機品種很多的 不過目前 比較多,型公司也多,大家有乙個共同點就是 需要節約空間,節約場地,所以需要的打包機就比較小巧,功能要強大 有人說那就拿手提式電動打包機就好了,其實不是這麼回事電動打包機主要針對的棧板貨,卡板貨,對於打包紙箱紙盒還是要用 kbq m200這種小型機器比較合適。打包機又稱捆包...

2019款順邦打包機和2019款天朗打包機有什麼不一樣

送包打包器,這種和天狼打包器不同,就是他們打包的大小不一樣。2020款的順豐,打包鏈結和二娘,你快鐵那個打包機他們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型號不同。哎呀,同款打包集合2021年的款天朗打包機有什麼不一樣?其實讓他們名字不同,可能材質也不同。咱們就還是有很大的區別,前者的打包機速度也要更快一些。2020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