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社的副部長應該做那些事情

2021-03-07 06:30:04 字數 589 閱讀 6070

1樓:李

組織機構、負責人與許可權

第九條 文學社設社長一名,副社長兩名;實行復合部門制,創辦常設部門:編輯部,人事部,***,美編部,宣傳部,網路部。各部設部長一名,幹事若干。

第十條 文學社負責人許可權。

社長:代表文學社,主持文學社全面工作。

副社長:協助社長的各項工作,下管各組部。

組長和部長:主持所屬部門工作,配合其他部門工作。

第十一條 文學社分屬機構許可權

人事部————招募、培訓和管理、幹部任用、人員聘用、晉公升、員工教育培訓、考核獎懲、人才招聘、活動人員安排。

***————負責與其他有關文學方面溝通合作。

美編部————負責網頁美工,畫報及宣傳資料的設計,書刊封面製作。

宣傳部————負責加強本社的宣傳力度,負責本社形象宣傳。

網路部————負責建設與維護文學社**的相關工作。

編輯部————認真挑選社員來稿,將優秀稿件送到主編。

2樓:心舞自飛揚

協助老大,做好本分,一切為了雜誌!

3樓:柚子逍

主要是配合好部長工作

怎樣競選副部長演講稿我在學校文學社的部門當幹事文

1 你要與文學社的各個幹部處理好人際關係,同時還需要在學校裡有一定的人脈 2 既然是策劃部就一定要有創新能力,你只要能夠顧全大局又可以有新穎的點子那麼一定會有人注意到你 3 多看看別的社團的活動的亮點在 總結經驗,這個將是你以後的財富 4 一定要對工作認真負責,有錯不怕,只要能有上進心 5 多學學怎...

大學文學社應該怎樣辦,大學文學社團應該怎麼發展

首先,要有乙個平台展示作品。網路啊 報紙啦 雜誌啦 黑板報啦 不推薦 總之要能吸引一部分人。第二,圍繞這個平台要組織好編輯 組稿的工作。比如選擇網路的,你要考慮好怎樣維護 怎樣徵稿 怎樣進行獎勵和報酬。比如選擇報紙,你要考慮印刷成本 是否銷售 排版編輯等問題。第三,保證機構運轉,應該有一套組織規則。...

校報編輯部部長該做什麼,在文學社中的編輯部一般是做什麼的?該部門部長應該如何帶好新進的成員?

幹編輯部部長不簡單的。你們是多久出乙份報紙?報紙記載的文體是什麼,是綜合類的,還是散文之類的校報?不同的校報走得方向不同,其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向上屆部長指教。象一些對於這些有經驗的或者有興趣的老師討論指教。還有,跟同學多商量討教,這也能增進感情.在每星期編輯部開會的時候,商量好分布的工作。制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