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衣服褲子尺寸在網上買衣服跟褲子怎麼算尺碼

2021-03-06 17:06:07 字數 2780 閱讀 5670

1樓:傑眉嘉媽媽

**m號上衣一般是170/92.

適合身高:

165-175cm

胸圍:90-95cm

肩寬:45-47

袖長:這個量一下吧,個人差異較大

衣長:73-75

下裝腰圍:76-81cm

褲長:108cm左右(正裝褲)

低腰褲要看腿內長,一般這個身高穿內長33-34英吋(84-86)的褲子。

其實,在服裝尺寸中,存在很多的**分割比。對於男士正裝西服而言,各尺寸之間是有一定的規律的。

一般而言:

衣長=身高×(0.43~0.45);

肩寬和衣長存在**分割比,即肩寬≈衣長×0.618;

褲長和身高存在**分割比,即褲長≈身高×0.618;

肩寬=胸圍/2-(7~8);

手臂自然垂下,西服袖長應到手腕尺骨,襯衫袖長應到虎口,即襯衫比西服袖長多2cm左右;

正裝西服的成衣胸圍一般在人體淨胸圍基礎上+18~22cm;

2樓:藍天

衣長79cm,胸圍115cm,肩寬49cm,袖長62cm, 腰圍82cm,臀圍113,褲長108cm

如果你選擇西服這個尺寸應該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 標準尺寸 175cm的就可以了,褲子的腰圍 褲長 你購買的時候 服裝店服務員會給你測量的。

4樓:朱李安

可以自己用軟尺量一下啊~實在不行就去一家服裝訂做店~量一下自己記住就行了!

在網上買衣服跟褲子怎麼算尺碼?

5樓:風中一縷薰

男生m碼、l碼、xl碼、xxl碼分別對應身高170釐公尺、175釐公尺、180釐公尺、180釐公尺及以上,體重145斤、150斤、155斤、160斤;男下裝腰圍為29釐公尺、 30釐公尺、 31釐公尺、 32釐公尺.

女生m碼、l碼、xl碼、xxl碼分別對應身高160釐公尺、165釐公尺、170釐公尺、180釐公尺及以上,胸圍122釐公尺、126釐公尺、130釐公尺、130釐公尺及以上;女下裝25釐公尺、26釐公尺、27釐公尺、28釐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尺碼對照表

29碼=

2.2尺腰=73.5cm

30=2.3=77

31=2.4=80

32=2.5=83.5

33=2.6=87

34=2.7=90

36=2.8

38=2.9

40=3.0

衣服褲子上的尺碼,如160/68a,

160是指身高,68是胸圍/腰圍

關於a 是按體型分類:

a正常體

b偏胖體

c肥胖體

y偏瘦體,如l(170/92b)表示身高在170cm到175cm這間,胸圍92左右體型偏胖的人可以選擇這樣的衣服

牛仔褲的尺碼表示方法:

w = waist腰圍

l = inseam length---內側骨長

你腰圍市尺二尺四合80釐公尺=31.5英吋,買牛仔褲腰應偏小1個碼,所以你要買31吋的腰就好了,

以你的個頭應該34吋左右的內長(見下面內長度量方法)具體多少你再度一條你穿過的褲子就更準確了。

所以你選牛仔褲的尺碼應該為:w31 l34

附:注意大多牛仔牌子用英吋計的,另外買牛仔褲長短一般以內長為主。

因為腰有高底,褲子的外長受腰頭的高低影響,褲腿的長度容易不合身,但是所有的內長度量準了,褲腿的長短就一定適穿。

注:內長指純褲腿長(襠底量到下腳邊)

拿褲子舉例,褲子通常有4種編法

一種是身高-腰圍釐公尺法,比如165/68a,這說明是給165高,腰圍68釐公尺的人穿的.68釐公尺就是2尺啦.憑我經驗一般棉布褲子,正裝褲子這樣編.

那個a表示一般的遍法,有時候會有165/70b,就是短而肥的特號.很少見。

一種是臀圍法,比如你說的28號,28號指臀圍2尺8,一般休閒褲子這樣編,這個確實是不看腰圍的,它們的褲子都有乙個確定的腰圍和臀圍的匹配關係,一定的臀圍就對一定的腰圍。

一種是號碼法,具體含義就不知道了,但是一般是36 38 40 42這樣編,就是傳說中的歐碼

還有一種是字母法,就是s,m,l,xl等等.大小要看這個牌子自己是怎麼定的,一般m都對應165/66a.

褲子上的尺碼,如160/68a,160是指身高,68表示腰圍,a代表體型:

a正常體

b偏胖體

c肥胖體

y偏瘦體

一般換算法是:

165/68a相當於27 28號褲子以及m和歐碼的38

170/70a相當於29 30號褲子以及l和歐碼的40

以此類推

很多牌子其實尺寸不是特別準,一般仔褲會比較準。

再說衣服,衣服也是一樣的,只不過一種變成身高/胸圍釐公尺法,比如165/88a;一種是歐碼法,如38,40,42,和褲子一樣;一種是s,m,l法.

175/96a =褲長3尺2,腰圍2尺9;38號;4x;

190/104a =身高和胸圍; 56號;4x;

7樓:陳學冬俊

人不胖,但是腿粗,買什麼褲子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具體的長度尺寸,可以詢問店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顯示的英吋尺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高170cm,65kg,怎麼算尺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知道穿多大尺碼,

在網上買衣服怎麼掌握尺碼,在網上買衣服的話,嗯怎麼量?尺碼?

現在的賣臘消悄家都會把m,l,xl的具體多少釐公尺標註出來 平鋪尺寸 一般實物偏差再1 2釐公尺之間,所以你只需要用皮尺良好自己的肩寬,胸圍,腰圍,臀圍,如果買低腰牛仔褲的話也需要量大腿圍,就知道自己應該選擇什麼尺碼的了,買的時候一定注意具體數值,因為即使是一家店裡買的衣服 不同款式 也可能出現輪渣...

在網上買的衣服尺寸不合適,我平時是不在網上買東西的,前兩天朋友幫忙在網上買的衣服穿小了,怎麼退換

上買的嗎?你先和賣家溝通。賣家同意後會給你他們的位址。如果是要換貨,東西裡面放一張寫上你要換的尺碼,顏色,你的 id,收貨位址和 的紙。這些賣家一般都會詳細說明。然後快遞回去。賣家收到後會把新的貨寄給你,這時候要記得延長收貨時間,不然東西還沒到手就自動確認了。如果是退貨。也是一樣的先和賣家溝通,然後...

在網上可以買到正宗牌子的衣服嗎,網上買衣服,一般都買什麼品牌的好?

可以啊,網上品牌 都是 裡面有很多 折扣店,你進入高階搜尋,打入折扣,就可以查詢了。然後進入看賣家的信用評價,如果過去的買家都對他家東西讚不絕口,可以買了。買衣服很簡單,你先在品牌店看好衣服,把衣服的編碼 具體叫什麼忘了 然後在 什麼的都行看看那個 便宜,編碼也對得上就買。絕對沒錯 網上買衣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