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因為一些事情鬧矛盾,這次她情緒特別激動

2021-03-06 11:13:40 字數 1409 閱讀 3906

1樓:windy春風

你太急切了,你是看多了電視吧,以為女孩子生氣真的就是哄哄親親就可以了。

有時候,如果乙個女人反感你,你這樣做,別人只會把你當成流氓來看了。

她生氣,應該好好 跟她談談,有時候女人會發點小脾氣,但是你也不能跟女人鬥氣啊,挽你的手,那是因為她並不是那麼排斥你。

現在只能是等兩天,她氣消點了,然後道個歉,哄哄她就好了,承認昨晚的魯莽。

2樓:無色

她以前都有說分手,這次的嚴重衝突剛好給了她充分的理由和藉口,分手可能是鐵定了。

談了二年的女朋友,樓下腰都不可以,那是你的失敗呵!間接也說明這二年來,她只把你當作需要時的工具使用而已。你可以詳細回憶下這二年交往的往事?

看有什麼跡象可以證明她是喜歡你的?別說愛了!還問候母親,這樣子的女孩也好不到那裡嘛!

其實不用問怎麼辦了,你對她一廂情願,可人家並不領情,你如果沒有 (比如物質上、金錢上的) 重大改變,她根本已不會對你正眼看看了。

天涯處處生芳草,何必求問候自己母親的女孩做女朋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嗨!一點小事,可能她來例假了,心情煩躁,又不能在你面前表現出來,你又去摟她的腰。她肯定不高興,不讓你手拉開。你生氣,她為了挽回尷尬就拉你的手。而你卻不給她台階下。

看來你還是不太懂女人的心,沒有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沒有關心她。

還是等一段時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你主動找她,向她真誠道歉,求她的原諒。說不定她會原諒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a,1是她早就想分手了,這個只是個藉口,如果當乙個人不想在繼續一段感情了,那麼你做什麼她都可能找理由。2就像樓下說的,也許是乙個月有那麼幾天不適合,鬧點脾氣正常的很a。3可能最近遇到什麼煩心的事情把,你也沒看出來,所以鬧鬧情緒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他拿下,然後就隨他大小便去吧,你倆不合適 。這方面咱是專家,你給他先來個提上褲子不認人,以後她要還願意他就該反過來追你了

6樓:馬際濤

你倆都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只看到對方的錯,都不夠尊重對方,向對方承認自己的錯誤,道個歉,但是不管怎樣,不能罵人,

7樓:無限之

等她冷靜些吧,再不行就只能分手了

8樓:加倍

你能夠來這裡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一位虛心的男孩子同時也深深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就矛盾來說,你沒有說明你們的矛盾在**?乙個女孩子不可能在愛人摟她的腰時有這個反應——除非她之前心裡就不爽了。

而之前的事情只有你知道啊。所以想想來龍去脈,是不是你揹著她和前任打**了還是做了什麼讓她感覺不舒服的事情?只要你真誠真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很喜歡她,你就要細心點了包容一些了。

你們會因為彩禮的事情跟男友鬧矛盾嗎

作為單身狗提前設想一下,並且理智的分析一下自己會怎麼想。是我的話肯定會根據當時的情況來判定,說實話我們那邊的彩禮其實還滿貴的。如果男方家裡買房子或者說付房子的首付然後我們以後共同還款,並且房產證上有我的名字的話,對於彩禮錢多少,我覺得是無所謂的,畢竟現在房價那麼高,做人也要體諒對方並且知足。如果說男...

和女友鬧矛盾了,這次很嚴重,怎麼樣哄哄她呀

寫一段道歉詞發給她,說知道了自己不對,然後要求彼此冷靜一下,不要說分手。簡短一點寫,不用長篇大論 寫完發給她之後,停2天給彼此冷靜,這期間不能發任何一條訊息。然後你就用心準備周年禮物就好了 先冷靜一下,也不能太久,再告訴她,她對你多麼重要,希望她能留在你身邊給你乙個愛她的機會,再拿出準備好的花,不要...

假如你喜歡人,但是因為一些誤會,所以鬧矛盾了,而那個人每天跟你說一聲晚安,說了五年,每次生日不

你就是那個 他 吧 她一定會很感動的 但喜歡 誰說你愛一個人並且為之付出良多他就會回饋給你相應的愛不不不愛是不講道理的 也許一個帥點的小夥子在看她的第一眼 愛情就出現了 其實你根本還是不想忘了他,或者說你不想離開他!如果你真想忘了他 她 的話,你就不會因為他在這提交一個問題了。不知道什麼願意讓你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