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蜂蜜進口清關需要什麼,有哪些流程

2021-03-06 10:03:10 字數 5651 閱讀 3254

1樓:鵬通**鏈

1、俄羅斯蜂蜜進口標籤備案:

標籤備案需要提供:經檢驗合格的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文 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2件樣品;

2、俄羅斯蜂蜜進口單據審理:

貨物到港前提供一下單證正本:

(1)進口發票;

(2)裝箱單;

(3)進口合同;

(4)原產地證書;

(5)進口貨物標籤備案表、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 文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6)衛生證;

(7)報關單證(報關 /報檢委託書);

(8)提貨證明2份「注意:如果包裝貨物為木質包裝必 須有』ippc』標誌;

蜂蜜進口報關流程

1:收貨人備案

2:出口商備案以及生產商備案

3:中英文標籤備案

4:貨物到港,碼頭換單

5:進口報檢,出通關單

6:進口報關

7:海關系統審單 出稅單

8:人工審單(稅單)

9:繳稅

10:海關查貨 放行

11:商檢查貨,抽樣檢驗

12:商檢局出檢驗檢疫衛生證書

2樓:集誠**鏈

俄羅斯蜂

俄羅斯蜂蜜進口如何備案,俄羅斯蜂蜜進口需要那些單證資料,俄羅斯蜂蜜進口申報要素有那些,俄羅斯蜂蜜進口操作流程及資料:

1、俄羅斯蜂蜜進口標籤備案:

標籤備案需要提供以下資料:經檢驗合格的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文 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2件樣品;

2、俄羅斯蜂蜜進口單據審理:

貨物到港前提供一下單證正本:

(1)進口發票;

(2)裝箱單;

(3)進口合同;

(4)原產地證書;

(5)進口貨物標籤備案表、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 文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6)衛生證;

(7)報關單證(報關 /報檢委託書);

(8)提貨證明2份「注意:如果包裝貨物為木質包裝必 須有』ippc』標誌;

3、俄羅斯蜂蜜進口報關報檢:貨物到港後馬上安排到船公司換單並辦理報關。

4、蜂蜜進口查驗放行:憑完稅稅單正本到海關核實無誤後,完成海關 ,商檢貨物查驗放行手續。清關送貨:貨物放行後安排運輸貨物到指定收貨人簽收。

5、俄羅斯蜂蜜進口法定商檢:貨物入倉後安排商檢人員到現場抽檢,檢驗並 通知貨物是否合格(收貨人通知是否出證),以及標籤備案。

6、蜂蜜進口費用結算:進口**機構代客戶先墊進口貨物產生的報關拖車碼頭雜費,待進口手續完成後出具費用結算清單向客戶實報實銷,結算後退回正本單據:(1)進口報關單付匯聯(2)進口海關稅單(3)費用清單發票。

3樓:coco唐小甜

首先蜂蜜要保證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蜂蜜才行,資料的話,就是普通食品的資料,但是蜂產品要涉及乙個蜂產品衛生證書,其餘的就是箱單發票合同,成分分析報告,營養成分分析報告,申報要素等等這些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俄羅斯蜂蜜進口報關一般需要什麼資料?

4樓:鵬通**鏈

1、俄羅斯蜂蜜進口標籤備案:

標籤備案需要提供:經檢驗合格的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文 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2件樣品;

2、俄羅斯蜂蜜進口單據審理:

貨物到港前提供一下單證正本:

(1)進口發票;

(2)裝箱單;

(3)進口合同;

(4)原產地證書;

(5)進口貨物標籤備案表、原標籤樣張及翻譯文、中 文標籤樣張、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6)衛生證;

(7)報關單證(報關 /報檢委託書);

(8)提貨證明2份「注意:如果包裝貨物為木質包裝必 須有』ippc』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多講,直接說重點:

1、收發貨人備案、進出口資質、營業執照經營範圍;

2、國外的單證,產地證、衛生證、檢測報告、中文標籤;

3、國內報關完成後,等待檢驗檢疫證明即可安排國內送貨。

蜂蜜進口報關我們做好多案例了,儘管發貨就是了。

進口巴西蜂蜜清關操作流程

6樓:上海卓鷹進出口

巴西蜂蜜進口關稅:15%

巴西蜂蜜進口增值稅:10%

我國對進口蜂蜜有准入國限制,目前准入的國家有:

北美洲:

加拿大,美國, 墨西哥。

大洋洲:

澳洲,紐西蘭。

非洲:埃及,尚比亞。

南美洲:

巴西,烏拉圭。

歐洲:愛沙尼亞,奧地利,保加利亞,波蘭,丹麥,德國,俄羅斯,法國,羅馬尼亞,葡萄牙,瑞士,西班牙,希臘,匈牙利, 義大利,英國。

亞洲: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馬來西亞。

緬甸,日本,泰國,土耳其,印度尼西亞,中國台灣。

進口蜂蜜需要企業需要具體什麼資質:

1.進出口權

2.海關註冊登記

3.商檢備案

4.食品收貨人備案

進口蜂蜜國外一般需要哪些單證?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或者植檢證或者自由銷售證明之一

3.廠家或者第三方營養成分分析報告

4.生產日期&保質期證明

5.標籤彩色**和翻譯件

6.如果是木托盤,木托盤需要有ippc標識7.invoice

8.packing list

進口蜂蜜首次流程一般為:

國外發運--收發貨人備案---到港後報關---海關繳稅放行(如查驗則查驗)---檢驗檢驗抽檢(有概率)出國內入境貨物檢驗檢疫證明(衛生證書)(可以銷售)

7樓:命運合擊

你這個問題是啥啊,根本不弄了啊,巴西的蜂蜜出名嗎,即使是出名誰能常年喝啊,還是在國內找個高品牌喝吧。

進口蜂蜜需要什麼手續

8樓:廣州天豐進出口公司

一、進口蜂蜜食品報關清關流程

1.進口商公司必須擁有海關及檢疫的進出口備案,需要有進口出權才能進口,如果沒有進出口權又想進口商品,那麼可以掛靠我司進出口權進口。

2所指預包裝食品進口首先辦理標籤,取得認監委的合格進口允許。

3.進口產品得到允許後,在發貨需辦理標籤備案。

4.找報關公司**,商檢抽樣報關等事。

5.取得中國檢驗檢疫局的合格證書,產品加貼中文標籤即可**。

二、收貨人備案的流程

1、進口商填寫食品收貨人備案申請表。

2、工商營業執照、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進出口貨物報關登記證、自理報檢備案登記表等影印件並校驗正本;

3、企業質量安全管理制度、進口食品流通許可證、日常工作管理制度表、經營範圍 存放地點說明等

4、提供兩年內曾從事食品進口、加工和銷售的相關說明。

5、擬定經營進口食品的種類、存放地點、並實記錄進口流向,記錄儲存期限不得少於2年。

6、收貨人必須要有食品經營相關範圍;

7、收貨人要有食品流通許可證;

三、進口標籤備案需要提供資料

1、產地證

2、自由銷售證明&衛生證

3、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

4、彩色標籤**蓋公章

5、裝箱單、發票、合同

6、報關、報檢委託書

7、包裝產品設計稿及包裝設計稿的外文翻譯

報檢時,進口商或者其**人應當將所進口的食品按照品名、品牌、原產國(地區)、規格、數/重量、總值、生產日期(批號)及質檢局規定的其他內容逐一申報。

9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目前我們國家只允許部分產地的蜂蜜可以進口的,另外蜂蜜屬於食品,進口必須按照食品進口流程操作的。

10樓:藍色海93凱

進口蜂蜜首先需要蜂蜜進口收貨人備案,其次是要有相關單證。剩下的按照報關流程辦理就可以了。

一.蜂蜜進口收貨人備案

1、根據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要求,食品蜂蜜進口必須在進口口岸做收貨人備案。需要的資質要視具體的進口口岸而視。比如寧波口岸,收貨人只需要有進出口權就可以備案下來了,而對於深圳口岸,收貨人必須有進出口權的同時,企業還必須持要有食品流通許可證。

二.蜂蜜進口報關所需單證:

1、首先蜂蜜進口報關時國外的單證是很重要的部分,缺一不可。

衛生證 (certificate of hygiene) (正本,翻譯成中文)

原產地證 (certificate of origin) (正本)

生產國產品成份證明(certificate of analysis) (正本,翻譯成中文)

原包裝標籤樣張 (the original packaging label) (一式三份)

原包裝標籤中文翻譯件(the original packaging label chinese translation (需彩打,一式三份)

生產日期證明 (producers filling date proof) (正本)

有時,有些國家或許不會開出衛生證,出示的自由銷售證明也是可以代替衛生證的,但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要求發貨方提供衛生證。

三.蜂蜜進口報關流程:

1、首先是在國外採購貨物,對於進口商來說,蜂蜜的成交方式就是cif。通常都是做fob或cif條款,不要做exw條款,這個需要進口商自己上門提貨。自己負責出口國的報關手續,對於進口商是不利的,增加成本和麻煩。

每個國家的規定不一樣,對於進口商來說,不熟悉國外的報關手續,對於出口商來說,出口的報關手續熟悉,所以推薦cif,其次是fob條款。

2、貨物到港後,需要去船公司換單,換單是需要支付船公司一些的費用,基本上目的港都會產生一些費用。

3、換好單後要進行的是報檢程式,由於蜂蜜進口的監管條件是a/b,那就意味著是法檢貨物,需要法檢,出通關單,一般通關單出來都需要2-3天,這個視商檢老師的審單速度跟品名的多少。

4、出了通關單,就該報關。海關對於貨物的監管主要是審核單證,審核**,查驗貨物。一般進口的貨物查驗的機率是80%,特別是首次進口的,海關老師審單完結後,要查驗,就會開出查驗單,主要是看查驗貨物的真實性,看櫃子裡有沒貨物。

查驗完畢,海關老師就會寫查驗報告,然後需要把查驗報告交給最終審單的老師,接下來就是審價了。稅單出來,進口商就需要繳稅,然後海關放行。

5、海關放行後,商檢局還需要對蜂蜜抽樣化驗的。正常情況下,每個品種的蜂蜜都需要抽取3瓶進行檢驗。海關查驗的時候,海關人員也會需要抽樣的。

商檢抽樣完畢後,送到專門的化驗室做化驗。接下來就等著化驗結果出來。

6、標籤備案審核—製作標籤。針對品種多的蜂蜜,要在化驗結果出來後貼好便簽。

7、倉庫人員貼好標籤,商檢檢查過標籤後,貨物就可以安排派送到***的目的地了,一票蜂蜜進口清關的手續就算全部結束了。

從俄羅斯進口蜂蜜到中國需要什麼手續,與相關檢驗合格證?報關方面及相關費用?

11樓:俄羅斯劉文江

俄羅斯蜂蜜貴的叫人不敢大量消費,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不計成本從俄羅斯進口到世界第一大蜂蜜出口國的我們中國?這是誰給你出的餿主意?你確定會有銷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進口,應該比較貴吧。拿到國內賣沒有什麼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您是選擇從香港中轉的方式進口還是一般**進口,香港中轉的話,您只需要提供發貨單,裝箱單,按公斤收費清關回大陸!

進口俄羅斯蜂蜜關稅是多少,進口蜂蜜需要什麼手續

進口俄羅斯蜂蜜關稅,最惠國稅率 15 普通稅率 80 進口蜂蜜需要什麼手續 一 進口蜂蜜食品報關清關流程 1.進口商公司必須擁有海關及檢疫的進出口備案,需要有進口出權才能進口,如果沒有進出口權又想進口商品,那麼可以掛靠我司進出口權進口。2所指預包裝食品進口首先辦理標籤,取得認監委的合格進口允許。3....

俄羅斯蜂蜜進口清關一般多長時間要注意問題

食品進口,需要看你證件是否齊全,全的話,大約7天可以搞定 貨物進口,環航報關!蜂蜜會過期嗎?保質期一般多長時間?蜂蜜會過期,一般情況下,蜂蜜的保質期為18個月,蜂蜜應該儲存到低溫避光處。有很多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蜂蜜其實是具有很強的抗菌能力。真正的純蜂蜜是擁有很強的抗菌能力的,放很久都不會變質。但是...

蜂蜜進口報關報關需要什麼呢,蜂蜜進口報關報關需要什麼資料呢?

需要的報關資料有 產地證,衛生證,成分分析報告,箱單,invoice,合同,提單。青島港進口清關 蜂蜜進口報關需要什麼資料 華永誠進口報關 衛生證原產地證 生產國產品成分證明 原包裝標籤樣張 一式三份 原包裝標籤中文翻譯件 需彩打,一式三份 生產日期證明 正本 蜂蜜進口清關流程與時間規劃 1 蜂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