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與書桌的故事一千字我與書桌的作文寫同童話故事

2021-03-06 05:05:59 字數 2402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小時候,我的書桌就陪伴著我,它的年齡甚至比我都要大,在朝夕相處中,書桌成了我的好友。

我的書桌由木材打製,外表塗上了一層黃色的漆。書桌有三個小抽屜,裡面放的都是我的一些雜物。現在桌子上堆積如山的,都是我複習用的資料。

小時候,上幼兒園的我特別聽老師的話,於是老師經常獎給我小紅花,每次,我如獲至寶的捏著老師獎的小紅花,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來到我的書桌面前,小心翼翼的把小紅花貼在書桌上,我的書桌每次都笑眯眯的接受,就像我的好友一樣,分享著我的喜悅。現在,十幾朵小紅花依舊靜靜貼在我的書桌上。

如果再仔細看,就會發現書桌的邊緣有一些割痕。依稀記得,那是跟媽媽吵架後,我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坐在書桌前,委屈的眼淚大顆大顆往下掉,手裡則拿著小刀在書桌沿上削著,砍著,劃著,而書桌只是默默承受著,任憑它的肌膚一點點往下掉,任一道道傷痕添在自己的身上,絲毫沒有**的意思。

第二天,我的氣已經消了,然而,不經意間,我看到了書桌沿上一道道醒目的傷口,竟不覺間有一種難受的感覺,對書桌有種歉意,而書桌卻並沒有說什麼,並不向我訴說它的委屈,只是沉默著,就像我的好友一樣,默默承受著。現在,這些傷口依舊留在書桌沿上。

夜深人靜,依稀能聽見蟋蟀悉悉索索的叫聲,不過我的書桌上的檯燈依舊亮著,這是我在題海中埋頭苦戰。不過,不論多晚,書桌一直都在靜靜地陪伴著我。就這樣,書桌靜靜地陪伴我度過了乙個又乙個奮戰的夜晚,就像我的好友一樣,在奮鬥的路上助我一臂之力。

這就是我的好友——書桌。

2樓:微軟一輩子

小明在書桌上認真的寫作業,寫著寫著很快就把作業完成了。小明整理了一下書桌,把文具盒放進書包就去睡覺了。

小明剛睡著不久,就聽見一陣細小的說話聲:「小主人,小主人,你忘了東西了!」鉛筆妹妹很著急的說。

橡皮哥哥聽見鉛筆妹妹說話,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輕輕地對鉛筆妹妹說:「鉛筆妹妹,怎麼了?

「小主人忘記放我們到文具盒了,他明天要考試的,這樣怎麼辦好啊?」

「小主人不要你,是因為你筆頭太粗了,誰叫你不讓我削尖呀!」轉筆刀大叔在旁邊說話了。

「只使粗一點,總比沒有的好啊。」鉛筆妹妹更加著急了。

「只使把你帶上了,沒有我去削筆也沒有用呀!」轉筆刀伸了乙個懶腰。

鉛筆妹妹和轉筆刀大叔說話聲把橡皮哥哥吵得睡不著,他生氣的說:「你們以為自己

都很重要,可是沒有我你們也做不好的。如果小主人寫錯字了,用什麼去擦除?好好睡覺吧,不要多管閒事了。」

轉筆刀大叔生氣了,過來就給橡皮哥哥就是一腳,疼得橡皮哥哥哇哇直叫。「就是你能睡,一點也不為主人著想!」說完又給他補了一腳。

鉛筆妹妹趕緊把橡皮哥哥扶起來,氣憤的對轉筆刀大叔說:「你怎麼打人呀?我的事情不要你管。

」鉛筆妹妹、轉筆刀大叔、橡皮哥哥三個人都不睡覺了,就在書桌上爭論起來,都說自己怎麼對主人好,自己的作用有多大,誰也說服不了誰,一直到小主人醒了,他們才安靜下來。

明上學的時候,看見鉛筆、轉筆刀、橡皮還在書桌上,就把他們收拾放到書包裡就去學校了。文具盒看見他們三誰也不理誰,心想他們肯定是鬧矛盾了。文具盒和氣的對他們說:

「我知道你們對主人很好,主人也需要你們,你們鬧矛盾了,對主人有什麼好處呢?」鉛筆妹妹、轉筆刀大叔、橡皮哥哥抵下頭都不說話了。文具盒接著說:

「你們都有不同的用處,誰也不能離開誰,要團結友愛,才能給主人更好的服務啊!」

聽文具盒這樣一說,打在鉛筆妹妹、轉筆刀大叔、橡皮哥哥心裡的結也就開啟了。從此他們成為了最好的夥伴,書桌上經常有他們的歡笑聲……

3樓:影視資源好

我家的書桌是木頭製成的,有兩個櫃子和三個抽屜,我的書桌作文300字。它呈長方形,大約一十五公分長,每天做作業時,我都需要它,因為它的櫃子裡有墨,有紙,有書……而抽屜裡也有不可以缺少的東西:本子、書、筆,還有用來畫圖的圓規和尺子……而我那書包就穩穩地掛在旁邊,等要取出作業時,隨手一提它就可以馬上來到我身邊。

我的書桌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我的書桌不但方便,而且如沒有它,我啥也做不了,因為它有乙個最重要的木塊面板,如果沒它,任何書桌都沒有用。每次我在它上面認真地做語文,仔細地學數學,開心的不得了。有時,我還會在桌上描畫出樓下綠草茵苗,花朵常開的景色

我與書桌的作文(寫同童話故事

4樓:楓在哪兒炎

我家的bai

書桌是木頭製成的,有兩個櫃du子zhi

和三個抽屜,我的dao書桌作文300字。它專呈長方形,大約一十五公屬分長,每天做作業時,我都需要它,因為它的櫃子裡有墨,有紙,有書……而抽屜裡也有不可以缺少的東西:本子、書、筆,還有用來畫圖的圓規和尺子……而我那書包就穩穩地掛在旁邊,等要取出作業時,隨手一提它就可以馬上來到我身邊。

我的書桌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我的書桌不但方便,而且如沒有它,我啥也做不了,因為它有乙個最重要的木塊面板,如果沒它,任何書桌都沒有用。每次我在它上面認真地做語文,仔細地學數學,開心的不得了。有時,我還會在桌上描畫出樓下綠草茵苗,花朵常開的景色

┏ (^ω^)=☞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我與書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與書的故事 小時候,媽媽總給我講 白雪公主 灰姑娘 等等的童話故事,不管媽媽講過多少遍,我都不會厭煩,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也成為白雪公主 灰姑娘,遇到小矮人 穿上水晶鞋.長大了,書依然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學海無涯,我坐在小舟上慢慢欣賞.書是海,我是快活的小魚,自由自在的在書海浬暢遊 書是天空...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我與書的故事 作文 400字

書,乙個多麼簡單而又平凡的眼啊!但是,它卻在我心目中佔著特高的地位。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總有 書的故事 在我的腦海裡漣漪著,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捧起一本本包著書皮的書時,心裡又不禁想起了往事 書,對於我又是多麼重要的啊!如果我認定生命排第一,那麼,書肯定是僅次於生命一 排名老二了。我曾經為書哭過...

我與書的故事,我與書的故事500字

寫作思路 要緊扣中心選擇材料,與中心關係不大的或無關的,要少選或不選。所選的材料還要真實 具體,真實,不憑空編造,不誇大也不縮小。注意材料的新穎 典型,不落俗套,要能夠清楚地反映人或事的特點。正文 讀書好 好讀書 讀好書。書是陪伴我一生的朋友,我與讀書的故事,有很多很多 我出生後不久,媽媽要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