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冬天氣溫最底多少杭州冬天歷史最低溫度是多少度

2021-03-06 03:12:25 字數 5449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杭州處於**帶季風區,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氣溫17.8℃,平均相對濕度70.

3%,年降水量1454公釐,年日照時數1765小時。夏季氣候炎熱,濕潤,是新四大火爐之一。相反,冬季寒冷,乾燥。

春秋兩季氣候宜人,是觀光旅遊的**季節。

冬季平均氣溫3.6℃

杭州氣候屬**帶濕潤氣候,溫暖濕潤,雨量充沛,年均氣溫166℃夏季平均氣溫33.8℃, 冬季平均氣溫3.6℃,年日照時數1912小時,年均降雨量1449公釐。

杭州歷史最高溫度42.9℃,歷史最低溫度-17.4℃.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氣候:

1、冬季平均氣溫3.6℃,一般寒冷天氣在零下4-5℃,歷史最低溫度-17.4℃。

2、杭州氣候屬**帶濕潤氣候,溫暖濕潤,雨量充沛,年均氣溫16℃,夏季平均氣溫33.8℃, 冬季平均氣溫3.6℃;年日照時數1912小時,年均降雨量1449公釐。

杭州歷史最高溫度42.9℃,歷史最低溫度-17.4℃。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氣候屬**帶濕潤氣候,溫暖濕潤,雨量充沛,年均氣溫166℃夏季平均氣溫33.8℃, 冬季平均氣溫3.6℃,年日照時數1912小時,年均降雨量1449公釐。

杭州歷史最高溫度42.9℃,歷史最低溫度-17.4℃.

總之是很冷的,濕度比較大,北方人是受不了杭州的這種冷的,羽絨服一般人肯定是要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左右吧~~在杭州呆了一年了,覺得冬天還是滿冷的,陰冷陰冷的那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零下三四度就很了不起了

就是風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4,5度

不過是濕冷,跟北方的同等溫度比,要感覺冷很多,而且在杭州沒有暖氣,一般北方人可能受不了

杭州冬天歷史最低溫度是多少度?

7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有氣象記錄以來,杭州最低氣溫紀錄是-9.6℃,發生在2023年

。主要是受到強寒潮的影響。

杭州地屬**帶季風氣候區,年溫適中,冬寒夏熱,春溫秋爽,四季分明,光照充足,空氣濕潤,雨量充沛。年平均氣溫15.9℃~17.8℃,呈南高北低分布。

極端最高氣溫39.8℃~42.9℃,極端最低氣溫-7.1℃~-15.0℃。年平均相對濕度76%~81%。無霜期199天~328天。

2023年1月24日杭城最低氣溫-6.4℃,為2023年以來最低氣溫,杭州天目山頂出現極端低溫-20℃,突破了浙江省有氣象觀測裝置以來測到的最低氣溫。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也就零下3-5度左右,連續下雪天很少,極少會超過兩天。不過南方濕冷,而且沒有暖氣,許多北方人都感覺不適應,感覺比北方還冷。

9樓:小樣0爺會飛

歷史上最低氣溫為2023年1月,-9.6℃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變化無常\誰都說不好、

杭州最低氣溫多少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冬天已經到了,杭州前一段時間還下雪了,溫度下降很大,每天的最低氣溫都是不也一樣的,今天好像是4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杭州的最低氣溫是兩度。

13樓:小建

杭州屬於沿海城市,常年氣溫都不會太低,一般最低也就零度左右徘徊,另外杭州空氣濕度比較高。

14樓:徭冬殷秀敏

杭州正常的最低氣溫是-5度

杭州冬季最低氣溫一般能達到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杭州人,2023年1月杭州有連續幾天最低溫降至零下十度,準確的說最低溫是-11℃,中小學也因此停課。氣象台預報時還根本不信,後來發現真不是一般的冷。

16樓:amy團團

今年還沒到最冷~早兩年有到過-4℃的..但是這個溫度出現的不多,一般也就-2.-3的樣子..出生以前就不知道了~

17樓:一生一逝

都是0度以上。

年平均氣溫和月平均氣溫。杭州市年平均氣溫15.3℃~17℃。

一年中,月平均氣溫以1月最低,一般3.0~5.0℃(南北溫差2℃左右),山區低於3℃;以7月最高,月平均氣溫28.0~29.0℃(南北溫差1℃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有報道說是到零下2-3度的~

不過白天在市區的話都挺暖和的~

杭州冬天溫度一般在什麼範圍?

19樓:一**十碗瘦肉

杭州冬天平均溫度是4 ~ 12度,天氣寒冷。杭州處於**帶季風區,屬於**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氣溫17.

8℃,平均相對濕度70.3%,年降水量1454公釐,年日照時數1765小時。夏季氣候炎熱,濕潤,是新四大火爐之一。

相反,冬季寒冷,乾燥。春秋兩季氣候宜人。

杭州氣候溫暖濕潤,雨量充沛,年均氣溫166℃夏季平均氣溫33.8℃, 冬季平均氣溫3.6℃,年日照時數1912小時,年均降雨量1449公釐。

杭州歷史最高溫度42.9℃,歷史最低溫度-17.4℃.

20樓:筆中從沫

杭州冬天平均溫度是4 ~ 12度,天氣寒冷。

白天平均12度,宜穿套裝、夾

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4度,宜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服。

杭州處於**帶季風區,屬於**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氣溫

17.8℃,平均相對濕度70.3%,年降水量1454公釐,年日照時數1765小時。夏季氣候炎熱,

潤,是新四大火爐之一。相反,冬季寒冷,乾燥。春秋兩季氣候宜人,是觀光旅遊的**季。

擴充套件資料

杭州主要氣候特徵

杭州地屬**帶季風氣候區,年溫適中,冬寒夏熱,春溫秋爽,四季分明,光照充足,空氣濕潤,雨量充沛。年平均氣溫15.9℃~17.

8℃,呈南高北低分布。極端最高氣溫39.8℃~42.

9℃,極端最低氣溫-7.1℃~-15.0℃。

年平均相對濕度76%~81%。無霜期199天~328天。2023年杭州市區年平均氣溫18.

4℃,年降水量1378.5公釐,年降水天數134天,年日照時數1471.2小時,年平均相對濕度71%。

21樓:

高的時候有20多度,比如今年11月下旬就有20多度低的時候一般最冷也就零下2~3度,山區會更冷些,一般是在12月底或者1月初的時候

給你看看最近的天氣狀況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15日星期四 白天 小雨 高溫 8℃ 北風 3-4級夜間 陰 低溫 2℃ 北風 3-4級16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 7℃ 北風 微風夜間 晴 低溫 0℃ 北風 微風

17日星期六 白天 多雲 高溫 8℃ 北風 微風夜間 多雲 低溫 3℃ 北風 微風未來4-7天天氣預報(2011-12-14 18:00釋出) 僅供參考

18日星期日 白天 陰 高溫 10℃ 東北風 微風夜間 陰 低溫 4℃ 東北風 微風19日星期一 白天 小雨 高溫 9℃ 東北風 微風夜間 陰 低溫 3℃ 東北風 微風20日星期二 白天 多雲 高溫 11℃ 東北風 微風夜間 多雲 低溫 3℃ 東北風 微風21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 12℃ 東北風 微風

22樓:liang448雨

最低幾天-6度到3度

一般-1度到10度

23樓:笑笑笑

杭州冬天溫度一般在 3. 4度到零下2. 3度左右

杭州最冷的時候溫度在多少?

24樓:怕瓦落地

杭州每年的

一、二月份是最冷的。

最低溫度大概-5℃左右。

第一杭州是浙江的省會,並非是江蘇的。

第二杭州現在的氣溫一般都在20到30度之間,早晚比較涼爽,中午還是偏熱。

冬天最冷應該是零下3到4度左右吧,杭州屬於南方天氣,比較潮濕,固南方的零下跟北方的零下差別還是蠻大的,如果同樣的溫度,冬天還是感覺南方比北方要冷的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5樓:貝克老母

一般年度杭州最低氣溫在零下4--5度左右,近代杭州最低氣溫出現在2023年,最低零下17.4度,西湖結冰了。

杭州冬天一般多少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1.杭州冬天平均溫度是4 ~ 12度,天氣寒冷。

1)白天平均12度,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2)夜間平均4度,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2.杭州處於**帶季風區,屬於**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氣溫17.

8℃,平均相對濕度70.3%,年降水量1454公釐,年日照時數1765小時。夏季氣候炎熱,濕潤,是新四大火爐之一。

相反,冬季寒冷,乾燥。春秋兩季氣候宜人,是觀光旅遊的**季節。

27樓:匿名使用者

江 浙 滬 三地的溫度相差不大,一般冬天是以3度至10居多,0下的時候比較少,乙個冬天也不會超過10天0下的溫度,溫度雖然不低但要比北方感覺還冷,因為江南獨有的冷風會讓你感覺就像0度沒有穿衣服一樣冷,所以要多注意保暖

杭州冬天的平均氣溫一般在多少呢

28樓:一生平安

1、冬季平均氣溫3.6℃

2、杭州氣候屬**帶濕潤氣候,溫暖濕潤,雨量充沛,年均氣溫166℃夏季平均氣溫33.8℃, 冬季平均氣溫3.6℃,年日照時數1912小時,年均降雨量1449公釐。

杭州歷史最高溫度42.9℃,歷史最低溫度-17.4℃.

杭州那裡冬天的氣溫怎樣啊?平均溫跟最低溫是多少?

29樓:都市里的隱士

如果你是北方人,已經習慣了冬天有暖氣的日子,第乙個冬天還是有點難過的。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外面不是很冷,室內陰冷。

我第一年的冬天,穿著北方過冬的「大棉褲」,還凍得發抖;第二年穿薄的羊絨褲;第三年穿天鵝絨長襪。冬天最冷的時候要穿羽絨服,不用穿棉鞋,旅遊鞋就夠了。

杭州是個美麗的城市,你會喜歡這裡的。

30樓:

很多事情是預料不到的。 不要太多深思熟慮。 頂不住同學那裡拿來穿著先。

杭州冬天最冷的時候多少度,杭州冬天一般多少度?

最低的時候零上幾度吧,沒概念了!只是感覺不是覺得很冷,但是因為杭州水氣重,所以感覺冬天的時候有點刺骨的難受。滿意請採納 恩我是北方人 在這上學 冬天真的受不了 感覺室內溫度沒室外高很冷 杭州冬天一般多少度?1.杭州冬天平均溫度是4 12度,天氣寒冷。1 白天平均12度,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杭州冬天大概幾度,杭州冬天一般多少度?

1.沒有固定的 2.有零度左右的時候 3.也有零下幾度的時候 杭州冬天一般多少度?1.杭州冬天平均溫度是4 12度,天氣寒冷。1 白天平均12度,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2 夜間平均4度,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2...

求杭州最近天氣狀況 30,杭州最低氣溫多少度?

21日星期一 夜間 晴 低溫 1 南風 微風22日星期二 白天 晴 高溫 12 南風 微風夜間 多雲 低溫 2 南風 微風。23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 15 南風 微風夜間 陰 低溫 5 南風 微風。24日星期四 白天 小雨 高溫 12 東風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4 東風 微風。22日星期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