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20朵玫瑰花代表什麼

2021-03-06 01:37:27 字數 5839 閱讀 3320

1樓:舞璇瀅

20朵玫瑰花代表: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朵數不同的玫瑰花語:

1朵玫瑰花:你是我的唯一

2朵玫瑰花: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玫瑰花:i love you

4朵玫瑰花:誓言、承諾

5朵玫瑰花:無悔

6朵玫瑰花:順心如意、順利、永結同心、願你一切順利7朵玫瑰花:偷偷愛著你

8朵玫瑰花:貴彌補、歉意、彌補、深深歉意、請原諒我9朵玫瑰花:長相守、堅定

10朵玫瑰花:十全十美

擴充套件資料不同顏色的玫瑰花語:

1、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熱戀。

2、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言(愛的誓言)、銘記於心、初戀。

3、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我足以與你相配。

4、玫瑰(黃):珍重祝福、嫉妒、失戀、分手、褪色的愛、想分手。

5、玫瑰(綠):純真簡樸青春長駐。

2樓:危德惠強柏

玫瑰象徵著美麗純潔的愛情,送給愛人一般送的就是玫瑰了。

曾經聽說20朵玫瑰的花語是: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而它的寓意是:兩情相悅!

代表的是:愛你一生一世!

不過搭配不同顏色的玫瑰,又組成了不一樣的意思,11枝紅玫瑰加9朵白玫瑰就是:滿滿的愛!(給熱戀的愛人或者老婆)

20枝粉玫瑰是:當我遇見你!(給初戀)

20枝香檳玫瑰是:致我生命中的女神(給淑女般優雅芬芳的你)20枝白玫瑰是:純潔善良(潔白無暇的愛)

20枝紫玫瑰是:高貴神秘(期待兩情相悅)

3樓:匿名使用者

1朵 情有獨鍾,你是唯一

2朵 二人世界

3朵 我愛你

4朵 山盟海誓,四季平安

5朵 無怨無悔

6朵 願你一切順利

7朵 無盡的祝福,馬到成功

8朵 深深歉意你原諒,興旺發達,恭喜發財

9朵 希望天長地久,希望永遠擁有

10朵 全心投入,十全十美

11朵 一心一意,我只屬於你

12朵 心心相印

13朵 你是我暗戀中的人

17朵 好聚好散

19朵 一生永久

20朵 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22朵 兩情相悅,你濃我濃

33朵 深情呼喚「我愛你」;三生三世永相隨36朵 浪漫心情全因你

44朵 至死不渝

50朵 這是無悔的愛

56朵 至愛

57朵 吾愛吾妻

66朵 情場如意

77朵 求婚

88朵 我將用心彌補一切的錯

99朵 天長地久,長相廝守

100朵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1朵 你是我唯一的愛

108朵 嫁給我吧!

123朵 愛情自由

144朵 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365朵 天天想你,天天愛你

999朵 天長地久,愛無止境

4樓:同素芹鄂丁

玫瑰花數目的花語

1朵——唯一的愛、情有獨鍾、

一見鐘情、你是我的唯

一、心中只有你

2朵——你儂我儂、心心相印、朵眼中世界只有我倆3朵——我愛你、山盟海誓、甜蜜蜜

4朵——誓言與承諾、誓言、承諾、山盟海誓

5朵——無悔、無怨無悔

6朵——順心如意、順利、永結同心、願你一切順利7朵——天天想你、求婚、祝福、喜相逢、祝你幸運、無盡的祝福8朵——珍貴彌補、歉意、彌補、深深歉意、請原諒我9朵——長相守、天長地久、長相廝守、堅定、彼此相愛久長、永久的擁有10朵——完美的你(你)、全心投入、十全十美、完美的愛情11朵——最愛、最愛的你、雙雙對對、一心一意、今生最愛還是你!

12朵——比翼雙飛、求婚、圓滿組合、心心相印、每日思念對方13朵——暗戀、你是我暗戀中的人

17朵——好聚好散、

20朵——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21朵——最愛、

22朵——雙雙對對、兩情相悅,你濃我濃、兩情相悅、雙雙對對24朵——無時無刻想著你、

33朵——我愛你;非常愛你、三生三世、深情呼喚『我愛你』36朵——我心屬於你、

浪漫心情全因有你

44朵——至死不渝、山盟海誓、恆古不變的誓言50朵——無悔的愛、無怨無悔

57朵——吾愛吾妻、

56朵——吾愛、

66朵——順利、事事順利、情場順利、六六大順、細水長流77朵——喜相逢、求婚、情人相逢、相逢自是有緣88朵——彌補歉意、用心彌補一切的錯

99朵——天長地久、長相廝守、堅定不移的信念、知心相愛恆久遠,友情長存

100朵——白頭偕老、百年好合、愛你億萬年,執汝之手,與汝偕老101朵——直到永遠、無盡的愛、唯一的愛、你是我唯一的愛108朵——求婚、無盡的愛、嫁給我吧!

123朵——愛情自由、自由之戀

144朵——愛你生生世世、12×12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365朵——天天想你、天天愛你

999朵——天長地久,愛無止休

長相廝守、至死不渝、無盡的愛

1000朵——忠誠的愛,至死不渝

1001朵——直到永遠

5樓:雲惜萍在真

粉紅色的玫瑰:初戀

深紅色的

玫瑰:熱戀

黃色的玫瑰:道歉

橙色的玫瑰:美麗的青春

白色的玫瑰:崇敬

藍紫色的玫瑰:珍貴

黑色的玫瑰:深深的迷戀,獨佔欲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代表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粉玫瑰代表永遠的愛

:「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九朵代表』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代表『我家很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花藝生活美學:20支特別的荔枝玫瑰,代表一顆愛你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數量及顏色代表的含義 紅玫瑰:熱情真愛 粉玫瑰:你的笑容 黃玫瑰:

甜蜜的日子 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橙玫瑰:神秘的愛 橘紅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紫玫瑰:

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純潔天真 黑玫瑰:溫柔真心 藍玫瑰:

我永遠在你的身邊 敦厚善良 1朵:一見鐘情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你儂我儂 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

我愛你 4朵:似曾相識 至死不渝 5朵:無悔 由衷欣賞 6朵:

順利 互敬 互愛 互諒 7朵:喜相逢 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

長相守 10朵:完美的你 11朵:一生一世 最愛只在乎你一人 12朵:

比翼雙飛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誼長存1 4朵玫瑰代表——驕傲1 5朵玫瑰代表——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1 6朵玫瑰代表——多變不安的愛情1 7朵玫瑰代表——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 8朵玫瑰代表——真誠與坦白1 9朵玫瑰代表——忍耐與期待20朵:兩情相悅 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最愛 真誠的愛 22朵:

成雙入對 祝你好運 24朵:思念 2 5朵: 祝你幸福 3 0朵:

信是有緣 36朵:我心屬於你 浪漫 44朵:致死不渝 50朵:

無悔的愛 邂逅不期而遇 51朵:我的心中只有你 66朵:順利 77朵:

求婚 99朵:天長地久 100朵:百年好合 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101朵:

唯一的愛 108朵:求婚 111朵:愛你一生一世 365朵:

天天愛你 999朵:無盡的愛

20朵玫瑰花代表什麼

8樓:blackpink_羅捷

20朵: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古印度童話中說,玫瑰在印度享有殊榮,甚至法律中竟明文規定:凡向皇上呈獻玫瑰者,有權向皇上懇請自己想要獲得的一切。

當時最高種姓婆羅門就用玫瑰來裝飾自己的廟宇,在祭祀主神的大道上撒上鮮豔的玫瑰花。在皇帝寢宮的飾物中也少不了玫瑰的光彩,因而玫瑰是最受歡迎的貢花。

婆羅門教和印度教中司美和幸福的女神,公認的絕代佳人拉克什公尺,據說就是由108片大花瓣、1008片小花瓣構成的玫瑰花蕾所生。

吠陀教中的太陽神、宇宙的主宰毗濕奴見到了這位迷人的美女,立即以親吻使之甦醒而成了自己的妻子。

擴充套件資料

玫瑰在中國古代文學裡象徵刺客,而長久以來就象徵著美麗和愛情的是歐洲古老薔薇紅薔薇rosa gallica和白薔薇rosa ×alba等。古希臘和古羅馬民族用玫瑰象徵他們的愛神阿芙羅狄蒂(en:aphrodite aphrodite)、維納斯(en:

venus venus)。

玫瑰在希臘神話中是宙斯所創造的傑作,用來向諸神誇耀自己的能力。

英國有名的lancaster與york的玫瑰戰爭(1455-1485),也是各以紅薔薇、白薔薇各為象徵。最後以亨利七世與伊莉莎白通婚收場,為了紀念英格蘭以玫瑰(這裡的玫瑰實為歐洲古老薔薇)為國花,並把皇室徽章改為紅白薔薇。

美國、英國、西班牙、盧森堡、保加利亞的國花(這裡的國花rose是薔薇屬的各種大花種類,各個國家都不相同)。

美國國花經百年爭論,於2023年9月23日國會眾議院通過「玫瑰花」(實為月季,被台灣人誤譯為玫瑰)為國花。他們認為它是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美國人還認為紅色月季花象徵愛、愛情和勇氣。

淡粉色傳遞贊同或讚美的資訊,粉色代表優雅和高貴的風度,深粉色表示感謝,白色象徵純潔,黃色象徵喜慶和快樂。

保加利亞是譽滿天下的「玫瑰之國」(這裡的玫瑰指歐洲古老大馬士革薔薇系和白薔薇等雜交系),每年六月初的第乙個星期日為傳統民族節日玫瑰節,人們到玫瑰谷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

他們認為絢麗、芬芳、雅潔的玫瑰花象徵著保加利亞人民的勤勞、智慧型和酷愛大自然的精神。玫瑰遍身芒刺是保加利亞人民在奧斯曼帝國、德國法西斯面前英勇不屈與堅韌不拔的化身。

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

9樓:大野瘦子

代表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在古希臘神話中,玫瑰集愛與美於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進了愛神的血液。在世界範圍內,玫瑰是用來表達愛情的通用語言。

每到情人節,玫瑰是戀人,情侶之間最好的贈品,玫瑰代表愛情,不同顏色和朵數的玫瑰也代表不同的意思。

10樓:叫那個不知道

20朵: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21朵:最愛

22朵:雙雙對對、兩情相悅,你儂我儂

24朵:思念、純潔的愛

27朵:愛妻

29朵:愛到永遠

30朵:請接受我的愛

33朵:三生三世

36朵:我的愛只留給你

擴充套件資料

1、傳說,玫瑰花是女神為尋找心愛之人,奔跑於於花叢被刺傷,鮮血流經之處,長出了紅玫瑰,而那片花叢,則是從她心愛之人的血裡生長出來的,此後,女神將這些花移植到自己的花園裡,起名玫瑰,來紀念自己最心愛的人,從此紅玫瑰便成了堅貞愛情的象徵。

2、紅玫瑰花語,心中對你的熱烈的愛。就像熱戀中的情侶,心中是熱烈的情感,他們的愛如同烈火般炙熱。

3、白玫瑰花語,純潔的愛情。天真純純的愛,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你愛我,我愛你,就是最大的幸福。

4、粉玫瑰花語,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如初戀般的甜蜜。暖暖的粉紅色,就像初見時的嬌羞,眼中淡淡的笑,心裡甜甜的愛。

5、香檳玫瑰花語,只對你鍾情。世間那麼美,而我自從見了你,心便再也裝不下任何人,即使世界再美,我也只鍾情你。

二十朵玫瑰代表什麼意思二十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20朵 兩情相愛 1朵 你是我的唯一 2朵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 i love you 4朵 誓言 承諾 5朵 無悔 6朵 順利 7朵 喜相逢 8朵 彌補 9朵 長相守 堅定 10朵 十全十美 11朵 一心一意的愛 12朵 全部的愛 13朵 暗戀 14朵 驕傲 15朵 守住你的人 16朵 一帆風順...

三十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30朵玫瑰代表什麼意思?30朵玫瑰花的花語,是信有緣,若是將它送給他人,代表著你和對方,是有緣分的人,也正是因為緣分,你們才會走在一起,還象徵著在未來,你們也會一直幸福,生活也會更多姿。玫瑰寓意 玫瑰花語,玫瑰支數的含義,鮮花寓意,鮮花含義玫 瑰 花 語 1朵 一見鍾情 2朵 二人世界 3朵 我愛你...

七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7朵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

1朵 你是我的唯一 2朵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 i love you 4朵 誓言 承諾 5朵 無悔 6朵 順心如意 順利 永結同心 願你一切順利7朵 偷偷愛著你 七朵玫瑰花代表 喜相逢,我偷偷地愛著你!一朵玫瑰花代表 一心一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兩朵玫瑰花代表 兩人世界,這世界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