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9展望2019作文回首2017展望2018作文400字

2021-03-05 22:26:18 字數 4669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年中,我長大了許多。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老師,最最感謝的是我的同學們。我在班集體裡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在班級裡我就像乙個小妹妹,能對大哥哥大姐姐撒嬌任性,也讓我感覺到做自己真好。

在這一年中,我明白了要把心門開啟,於是我想大家傾訴了好多的愉快和不愉快。所以現在的我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我是樂觀積極的。我不想像同齡人一般將自己封閉,其實,敞開心扉於他人於自己都是好的。

2023年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美好的,痛苦的。前幾天還在和爸爸討論。我說,人生一直只在做一件事——增添回憶。

爸爸說過去的事情都要把它給忘了,管他開心與否。不,不是這樣。我說其實回憶是最最美好的,不用忘記。

當想到開心的事情時,想到久違的朋友時,你會會心的一笑;當想到一些不愉快的痛苦的事情時,你會有所感悟,你同樣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同樣的傷悲。

人的一生啊,真的很短暫,很奇妙。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吸引我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又是什麼原因促使我茁壯長大,又是什麼原因讓我不斷的汲取知識,不斷的增加我的求知慾望。不要說是父母,這些也許是客觀的原因。

主觀的呢?若是我能夠想明白想清楚這一點,那麼我將會對人生有的感悟

2樓:匿名使用者

a shake up b that you see what to think?

作文對2018的展望

3樓:佛手

時間荏苒,2017這充滿奇蹟和激情的一年又飛也似的過去了,心中有不捨也有快樂。

在這一年中,我長大了許多。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老師,最最感謝的是我的同學們。我在班集體裡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在班級裡我就像乙個小妹妹,能對大哥哥大姐姐撒嬌任性,也讓我感覺到做自己真好。

在這一年中,我明白了要把心門開啟,於是我想大家傾訴了好多的愉快和不愉快。所以現在的我每一天都是開開心心的,我是樂觀積極的。我不想像同齡人一般將自己封閉,其實,敞開心扉於他人於自己都是好的。

2023年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美好的,痛苦的。前幾天還在和爸爸討論。我說,人生一直只在做一件事——增添回憶。

爸爸說過去的事情都要把它給忘了,管他開心與否。不,不是這樣。我說其實回憶是最最美好的,不用忘記。

當想到開心的事情時,想到久違的朋友時,你會會心的一笑;當想到一些不愉快的痛苦的事情時,你會有所感悟,你同樣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同樣的傷悲。

人的一生啊,真的很短暫,很奇妙。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吸引我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又是什麼原因促使我茁壯長大,又是什麼原因讓我不斷的汲取知識,不斷的增加我的求知慾望。不要說是父母,這些也許是客觀的原因。

主觀的呢?若是我能夠想明白想清楚這一點,那麼我將會對人生有的感悟吧!

在2023年,我認識了自己,我清清楚楚的了解了我的內心。不知是天份還是什麼。我對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感悟。

真的,這種能力應該已經遠遠超過了同齡人。我對人生的感悟只有我的爸爸才傾聽過,因為只有我的爸爸才不會給我任何壓迫感,而其他的長輩都會有一點點或很大。這也是我和爸爸的緣分吧。

爸爸很自豪,他說我將來也許會為中國的素質教育作出貢獻,會對國民有深遠影響。那些對我現在不重要,我的心中現在只有小小的乙個目標。那就是5個月後的中考我要給我的父母、老師、同學乙個完美的交代,我要為自己安排乙個光明的前途,還要讓他知道我是乙個信守承諾的人。

自從和他有了約定,我的學習便多了乙個大動力,我相信,在那一天,在考場上,我會給他們乙個滿意的答案。

回顧2017,有許多開心和快樂,也有許多辛酸和苦痛;展望2018,眼前是一片湛藍的天空,一條寬闊平坦的大道。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能夠有乙個新的面貌,乙個更好的狀態。

回顧2017展望2018作文200字

4樓:王兄哥哥

新年的鐘聲已在時光的消逝中悄然響起,回首遙望那離我們漸漸遠去的2023年,有不甘、有悲傷、有快樂,伴隨它們的,還有一片片刻骨銘心的記憶。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葉落了,還會長出新的來;花謝了,也可以再開;草枯了,還能再煥發出生機,可是時光逝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當我們站在2017的尾聲時,時鐘的指尖一點一點的移動,在黑暗中,那清脆的「滴答」聲是那麼的悅耳,也是那麼的讓人無法面對,站在2017與2018的劃分線上,面臨我們的是昨天也是明天,懷念昨天,展望明天。

懷念我們在屋簷下玩耍,懷念我們在考場上那激動又緊張的心情,懷念一起**難題,懷念一起打鬧嬉笑……還清晰的記得考完試後得知成績時那懊悔的神情;卷子一發下來,我的信心頓時就像土樓遇到**一般一一瓦崩了,我實在無法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但它是事實,必須去面對,回顧2017,我緊把基礎關將基礎提了上去,但往日我引以為傲的作文卻如同秋天的枯葉般落了下來,我知道,現在後悔已沒有用了,只有面對現實,積極的在今天向未來發起奮鬥。記憶是美好的,一味的回憶只能浪費掉寶貴的時間。當我們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腳下的是今天,奮步奔跑的是未來。

與其光是展望明天,對2018無限憧憬,倒不如從今做起:

1、務必在考試之前改掉我虎頭蛇尾的壞習慣。

2、每日練字,每週寫作,背作文。

3、在自己不會的情況下虛心請教。

4、上課時認真聽講,做筆記,聽不懂的下課看筆記,將老師講的每一字「嚼」爛了再咽進肚中化為自己的知識,明天所有的美好,都是今天的奮鬥換來的。

魯迅說過「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乙份勞動就有乙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加油吧,童鞋們,讓我們為了明天的美好,站在跑道上奮步前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2017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是2018的時代!站在2023年的最後幾天,幾多感慨,幾多思量!回首過去,歡欣鼓舞;展望未來;豪情滿懷。

  2018,無論是簡單還是繁瑣,無論是輝煌還是失落,無論是機會還是挑戰,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真正要面對的還是今後的日子。新年伊始,永珍更新,要面對的事情有很多;要面對的人有很多,經歷了酸甜苦辣對自己的人生還是充滿了信心,日子總是一天一天過的,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過去終歸是過去,未來必將是未來。沒必要為一些沒必要的事付出沒必要的必要;也不需要為一些人付出不需要的執著,迎接2018,挾著未知,帶著期待…   我這個人喜歡把時間按照間斷來劃分,按計畫去實現,雖然2023年年初就計畫去****旅遊,但結果都沒去,卻去了很多不在計畫內的地方遊玩,儘管如此,我還是過得很充實,我也收穫了太多難忘的美好。

2023年我也結交了很多很多新朋友,2023年很多新朋友也逐漸變成老朋友,我也從朋友們的堅守和期盼中讀懂了責任,體貼中感到了溫暖,我收穫了難得的愉悅和歡欣…   有時我在想:生活是不是總和我開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什麼,就會被什麼傷害得最深。我聽說:

人突然明白的一瞬間是各式各樣的,時間和空間之間有一層胎衣,無數的人在他們不同的位置穿透,降生到他們最初不願面對的最現實的世界裡,最後成為了差不多的人。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學會放下,放下不可能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與幸福。但,我感謝始終有你、有你們―我的朋友和敵人,感謝你們陪我過往的2017,一起迎接2018,也請原諒我漸少去的問候,我始終相信有很多人一直就站在我身後,之間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也許命運從那一刻開始改變。

  2018,機遇與挑戰並存,夢想與輝煌同在。我將滿懷信心,朝著目標邁進,無論多麼忙碌;無論我身在何地,心底一定要預留乙份該有的純真,新年只不過是給我重新開始的機會。每天太陽重新公升起的時候,都會給我帶來新的希望,新的機會。

  告別2017,迎接2018。過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憶,終究回不去。眼下再艱難,勇敢微笑面對,終會跨過去;未來再遙遠,只要不止步,終將能到達。

  2018,相信自己一定會是幸運的。因為,越努力,越幸運。當心理狀態調到最好的時候,所有的好運氣,都會隨之降臨到你身上。

只要懂得感恩,即使苦難也會是好運,助我成長的好運。生命中的一切皆是美好,殘缺亦是美。用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

  迎接2018,讓心更勇敢一點,更堅定一點,想做的就堅持到底,想要的就努力追求,迎接充滿希望的2018吧!

6樓:155024知道

乙個雪天的傍晚,約翰中士匆忙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過公園時,他被乙個人住了.「先生,打擾一下,請問您是一位軍人嗎?

」這個人看起來很著急.「是的,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嗎?」約翰回答道.

「是這樣的,我剛才經過公園門口時,看到乙個孩子在哭,我問他為什麼不回家,他說他是士兵,在站崗,沒有接到命令前他不能離開那裡.誰知和他一起玩的那些孩子都不見了,估計都回家了.」這個人說,「我勸這個孩子回家,可是他不走,他說站崗是他的責任,他必須接到命令才能離開.

看來只能請您幫忙了.」

約翰心頭一振,說:「好的,我馬上就過去.」

約翰來到公園門口,看見小男孩在哭泣.約翰走了過去,敬了乙個軍禮,然後說:「下士先生,我是約翰中士,你站在這裡幹什麼?」

「報告中士先生,我在站崗.」小男孩停止了哭泣,回答說.

「雪下得這麼大,天又這麼黑,公園門也要關了,你為什麼不回家?」約翰問.

「報告中士先生,這是我的責任,我不能離開這裡,因為我還沒有接到命令.」小男孩回答.

「那好,我是中士,我命令你現在就回家.」

「是,中士先生.」小男孩高興極了,還向約翰回敬了乙個不太標準的軍禮.

小男孩的舉動深深打動了約翰,他的倔強和堅持看起來似乎有些幼稚,但他所體現的責任和守信卻是很多成年人都無法做到的.後來約翰中士經常向士兵們講起這個故事.

責任是一種重要的人生態度,同時也是一種可貴的職業精神.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做什麼事情,那些能夠重視責任和使命、堅守自己的職責的人,都將贏得別人的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總結去年的失敗,加油!……

回顧2019展望2019作文,回顧2017展望2018作文100字

時間荏苒,2017這充滿奇蹟和激情的一年又飛也似的過去了,心中有不捨也有快樂。在這一年中,我長大了許多。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 老師,最最感謝的是我的同學們。我在班集體裡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在班級裡我就像乙個小妹妹,能對大哥哥大姐姐撒嬌任性,也讓我感覺到做自己真好。在這一年中,我明白了要把心門開啟,於是...

展望2019的作文,展望2015 700字的作文

時光飛逝,歲月如歌,時光老人的腳步匆匆 在2014年,曾記得我們還在榕樹下嬉戲,放聲大唱 曾記得我們還無憂無慮,整日上街shopping 曾記得我們還一起訴說自己對未來的無限憧憬,對夢想的追求 曾記得我們還在上課時傳小紙條,說著悄悄話 無數的過去,如今已成了我們的回憶。充滿青春 充滿活力的2014轉...

再見2019你好2019作文,再見2017你好2018作文100字

and he said he gave you 走了2017,迎來了2018,又是乙個期許,又是乙個希望。有誰曾回想過在迎接2013時,自己許的願,期許的望,為什麼他沒實現?又為什麼他會成真?猶記得那天,我站在星空下,緊閉雙眼,緊握雙手,許下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首先第乙個願望 家人平安。因為,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