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她卻不想看到她看見他和別人自己好難受啊現在總躲著她心好

2021-05-09 20:42:56 字數 385 閱讀 6714

1樓:說謊丶

首先你應該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吧,可能你的年紀不是很大,其實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只是你的心底的羞澀,所以你沒有正面的去面對你喜歡的人。試試吧,看著她,試著去和她接觸,無論你的年紀是大是小,這都是你必須學會面對的事情。加油吧。

但是記住了,喜歡是不一定要說出口的,但是愛,就一定要說出口。

2樓:楓默小威

呵呵!這樣的啊 !因為你對她的感覺已經不再是那麼簡單的只是朋友了!

對於她,你有了一種想擁有,想保護的衝動!可是,你卻是不敢那麼做! 你在擔心她!

如果她知道了,你們會不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如果,你對她真的很在乎很在乎! 那麼你就真的只能等了!

等他們分手的時候,你繼續愛她

我很喜歡買書,但是買到手了,為什麼我卻不想看

喜歡買書,是因為喜好閱讀 學習。也可能是用消費的方式來獲得心理上的滿足感。買到手了,不怎麼看。可能是覺得沒有什麼價值,或者沒有時間看。很簡單啊,你只是對書有佔有慾而已,並不是喜歡讀書 對於有的人來說,書是一種非借而不能讀的東西!碰巧你應該就是這種。還是懶,你仔細想想是不是因為懶不想看,買之前想好了買...

我喜歡的女生她卻不喜歡我但她卻常在夢裡夢到我我是不

不要默默的喜歡,喜歡就表達出來,錯過就後悔了 這麼神奇啊,看來你會重複 神話 的故事 繼續 其實我覺得她應該來說是喜歡你的如果你長的還算正常的話.夢見你的話應該是她有在想 想到 你.所以才夢到 o o 唉 去問問她吧看看她到底是怎麼樣 夢裡夢到喜歡的女孩是什麼意思,在現實中她一直不是很喜歡我,但是在...

我聽到我老公說話就煩,看都不想看到他,他沒有上進心,結婚幾年了家裡也沒變化,我現在很後悔當初沒聽家

哎!遇到這樣的男人也是夠糾心的。責任心,事業心是男人必不可少 的重要品質,缺一不可。你既然選擇了,後悔也沒有了意義,調整好心態,去發現他的閃光點,每個人還是有他優秀的一面的,多鼓勵他,給他一些信心和引導,我想他也不會是一無是處,要不你當初也不會嫁給他,對不?與他好好心平氣和溝通交流,要他明白人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