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幾兆那是什麼意思給我說的具體點

2021-03-05 09:13:38 字數 1573 閱讀 6847

1樓:法國恢復恢復

理論上,2m,即2mb/s,寬頻理論速率是 256kb/s。實際速率大約為103--200kb/s。(其原因是受使用者計算機效能、網路裝置質量、資源使用情況、網路高峰期、**服務能力、線路衰耗、訊號衰減等多因素的影響而造成的)。

4m,即4mb/s寬頻理論速率是 512kb/s 實際速率大約為200---440kb/s。

拓展資料:

512k使用者的到達測速**的速度大於40kbyte/s,即320kbps時是屬於正常的;

1m使用者的到達測速**的速度大於80kbyte/s,即640kbps時是屬於正常的;

2m以上使用者的到達測速**的速度大於160kbyte/s,即1280kbps時是屬於正常的;

4m以上使用者的到達測速**的速度大於320kbyte/s,即2560kbps時是屬於正常的;

測試建議

2樓:mei_陳先生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fcc(federal ***munications ***mission,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2023年1月7日做了年度寬頻程序報告,在報告中現任主席tom wheeler對「寬頻」進行了重新定義,原定的下行速度4mbps調整成25mbps,原定的上行速度1mbps調整成3mbps。

美國寬頻網新標準:25mbps下行/3mbps上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兆數以mbps=mbit/s即兆位元每秒作單位,是衡量傳輸速率是指裝置的的資料交換能力的指標。

網路速度的基本單位是以位元組b為單位,千位元組為kb。而1b(byte)=8b(byte),所以1kb=8kb。由小到大之間是1024進製,即1024kb=1mb,1024m=1gb。

拓展資料:

寬頻(英語:broadband)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

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頻寬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

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數據機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幾兆是說頻寬的容量,單位是mbps(mbit/s)。頻寬值是理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網速。越大兆上網速度就越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速率指的目前技術上所能達到的最大理論速率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用電腦都是幾兆、幾兆的!網咖電腦多都是光纖的網速!家用一般3、4 兆網速就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路流量,兆數越高流量越大網速也就越快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壞人,那是什麼意思

你好,解答如下 可能這個男生真的很壞 可能女生對男生曖昧的表達,現在小情侶之間也經常說這個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哈哈,我用30年的人生經驗告訴你,她是在撒嬌,更貼切的形容是嬌嗔。就是假裝生氣,心裡其實樂開花了。除非她真的用厭惡的表情和語氣說這話,否則百分之百的是嬌嗔,這是女孩的典型表達方式。3種可能 ...

寬頻連線的isp是什麼意思,寬頻連線的ISP是什麼意思

isp全稱是inter service provider,翻譯為網路服務提供者,比如你在你們當地電信部門申請安裝了adsl寬頻業務,你的電信部門就是isp。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從字面意...

男朋友毫無徵兆的說愛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想對你表達自己的感情啊!還是喜歡你的,愛你的,更是想你的。所以不用胡思亂想,這就是正常和女朋友表白的對話啦!乙個男人毫無徵兆的說愛你 然後又能輕易的說出不再聯絡 他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 男人很花,把愛情當兒戲 比較隨便 沒當回事 不用在意估計他只是玩玩而已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說愛你是因為什麼。也許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