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en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21-03-05 08:33:23 字數 707 閱讀 8084

1樓:沉雨落鳳

u.scen品牌源自香港,是一家有國際背景與全球設計理念的尖端時尚飾品公司,飾品以高階時尚著稱,是香港瑤嫻一族集團旗下又一時尚飾品連鎖品牌。其核心目標是讓每一位理想女性能夠凸顯自我特質,展示時尚魅力。

現代簡約自然與高品質的u.scen首飾。

秉承香港時尚風格與全球設計的理念,提出了「your style center」——你的時尚中心的品牌目標。其在全球範圍內觸發設計靈感,捕捉流行趨勢,開創全新高雅時尚飾品理念。香港瑤嫻集團以十幾年的發展歷程,又一次成功造就u.

scen並以創新的經營方式及獨特的設計理念亮相中國時尚飾品界。

具有國際背景的瑤嫻一族集團對旗下u.scen提供了高品質的造就及風尚的設計理念。其u.

scen的設計團隊具有著超凡的視野,身影常出沒於法國巴黎和義大利高階時尚界發布會的現場,他們觀察公尺蘭、巴黎、紐約、東京、香港的當季流行元素,練就了一套獨有的商品研發製造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u.scen是香港的乙個牌子,主營手錶,項鍊,耳環,手鍊,胸針等。因款式獨特,性價高所以受到時尚女性的喜愛,u.scen天貓上面有店鋪,而且有官網的,你可以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新入駐的商家uscen,香港品牌"瑤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沒有見過,貌似不是什麼國際大牌子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大概?

這牌子的表手錶的話,是乙個計時的手錶拍的,我感覺那個手錶還是不錯的 這個牌子的手錶的話,應該就是喊我的有平台吧?按圖示的話,應該是乙個小眾品牌,不是乙個大牌的手錶 感覺好像有點像天梭的手錶呢。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多少錢大概?積家jaeger lecoultre手錶,50,000左右。積家jaeger...

概念手錶有什麼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我想你應該說的是各個頂級品牌年產1塊做宣傳的那種手錶吧。比如說pp,franck muller每年出的那種。回 不過基本上答好的品牌都有,且都以超複雜功能為主,旨在宣傳品牌的技術實力和巧思。基本上特等表的品牌每年都有。找自己喜歡的品牌看看吧。每個牌子都會不定期的推出自己的概念產品,蘋果,三星,華為。...

這手錶是什麼牌子,這手錶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

冠琴手錶!在所有帶有某某琴 手錶中,除了 浪琴,都是山寨雜牌表。這手錶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朋友你這個圖還能再糊一點麼,既然能拍照為什麼不拍的清楚一點,已我經營多年手錶的經驗只能告訴你,這是個雜牌,沒有必要再找了 這塊表怎麼看也不屬於國產表,應該是進口表,是什麼牌子的就不知道了。非常模糊.看上去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