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已經訂婚了,請問我該做些什麼

2021-03-05 07:57:57 字數 2663 閱讀 5943

1樓:☆ā妖の魊

網上經常出現

如果愛 請深愛

既然愛了 就不要後悔

更加不要退縮

記住你喜歡的是她而非她媽媽

如果又結婚的打算

那也是和她過日子

你只要再她媽媽面前表現出你的孝順

和對你女朋友的照顧 關心

我相信就算他媽媽是石頭

也會唄感動吧····

2樓:百度使用者

用實力跟真情打動她的父母 這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實力跟為人處事都比不過他的話

那真的很困難

現在社會 訂婚不算什麼 如果你真的有錢有本事 為人處事相當會辦 沒有父母表到不選你的 呵呵 加油把 對自己自信一點 用實力爭取!

3樓:閔笑軒

砸錢呵,沒錢出力呵,傻呆著誰家丈母娘看見樂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點,主要看那個女的怎麼想的,如果她非要跟你一起,她媽也沒辦法,她媽非要她女兒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那就是觸犯了法律,干涉自由婚姻

5樓:編號

分手啊,這麼騙你,你還想幹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還訂婚 如果哪個女孩還愛你 你還愛著她的話 就和她說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相愛,那麼任何問題都不再是阻礙,任何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關鍵是你們能否越過這些困難,困難是彈簧,你弱它就強。

以前女朋友和別人已經訂婚了,我還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做?

8樓:雄鷹旋迴

我覺得家人反對是次要,主要的是你們兩人是彼此相愛,彼此喜歡對方,你也說了回你們在一起很幸答福,很快樂,像個小家庭一樣.家人反對我覺得沒有什麼,你們兩人的感情才是真的,時間長了,我覺得家人這一關,很好過的.他們也不會反對了,加油吧,把她追回來吧!

別等得失去才懂的珍惜,才後悔,我相信你們兩個人會走到一塊的!加油!!!!!!!!!!!!!!!!!!!!!

9樓:ぁ冷楓

為什麼那麼多事 都是事與願違

希望你好運吧

10樓:王潔坡的空間

涼辦! 你想怎麼辦,怎麼不想想她想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男的找出來 談判 "槍斃"了

12樓:小鳥伊人李

個人的事還是要先搞定的,你的父母會同意嗎?如果你的父母還是不同意你又做不了主那去打擾她做內什麼呢,不能容在一起還要這樣嗎?所以首先你要把你父母的工作做通比較好,如果真的愛她就先說服你的家人.

不管什麼困難都要解決面對,這樣才能前進,對自己對她還有無辜的他負點責任!

13樓:尜儒步

在你想bai要動搖她結婚的du念頭時,你就要為她負zhi責任。她如dao果對你還有感情,那回麼對你就只有更大的答失望——你為了父母的反對放棄了她。所以,在你沒有下定決心違抗父母意旨也要跟她一起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父母的出發點是為你好,你只要說服他們,告訴他們你和她會幸福的,讓父母接受她,你才能去找她。

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好,真的讓人羨慕,為了你們今後的幸福,努力一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訂婚前你怎麼就沒有努力挽回呢,其實你們都是不負責任的人,彼此喜歡,乙個麼就和人家訂婚,乙個也不阻止,現在僵掉來,哎~又有無辜的人將要被傷害了~

15樓:飛舞又又

先搞定你爸爸媽媽爸爸~~如果你把她追回來,你爸爸媽媽又反對,你那不是傷害人家姑娘麼

16樓:樂陶

沒有父母和親人祝福的婚姻注定是悲慘的,放手吧。你不是也希望她過得幸福嗎?

17樓:_淘氣公主

如果你們抄的愛真到了

襲沒有彼此就要死掉的地步.你們就不顧一切的在一起吧....

如果你太聽你父母的話.我覺得你放棄...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們的幸福是不被人祝福的你明白嗎?

我想你們常常都是靠**來聯.很少真正的在一起對吧?因為你說你們兩家的距離比較遠.

如果這樣.你們兩個都沒有真正的生活在一起.那你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

在生活一起後.你們都會把各自的缺點暴露給對方.當然為了生活中的鎖事.

你們也免不了會吵架.這些你們想過嗎?如果到那時你們的感情還能承受住考驗,那麼.

你們感情很牢固...如果最終分手呢?你們兩方都會損失慘重...

說說第三者吧.就是與她定婚的男人.毫無疑義,他是那個受害者.他沒做錯事吧?那為什麼他要面對那麼大的外界壓力和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話以後和你父母過好了,,,大男人的,沒有一點主見

19樓:真的愛你

努力試試追她回來,但是實在不行就祝福她吧``說不定她以後會後悔

20樓:元媛

看不出你有多努力!!!

你說了你凡事以父母說的為準,可你父母又反對,所以如果你不能過自己這關的話你們不會在一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小時不算遠啊,記住你們是相愛的,在一起肯定幸福。想想跟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怎樣?不要斷送你和她的感情和幸福。

我發現我女朋友已經有了男朋友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是九個前男友嗎?還是現在有九個男的跟她有關係 不過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 都太接受不了 還是分開的好 分手唄,要不你還準備力爭上游把其他八個乾掉?也行 這樣的女生,應該在顯擺 看她有多厲害,她沒甩了你,你現在把她甩了,不然她甩了你,你不丟人嗎 靠!這個你也能接受?我建議去怡紅院找個還好,說不定還有大把存...

請問,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已經徹底傷透她了,她也決心離開我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從新回到我身邊

如果你是真心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放下手中所有的事一天到晚跟著她,不管她怎麼說怎麼拒絕 你都別放棄日復一日總會一天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你要分析你之前傷透她的原因啊,然後向她表明你會改變的決心,你也要實際行動起來,證明你確實改變了,長時間她的心是可能再次溫暖過來的,132想了0611解更多8129,是為 你...

我和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已經訂婚了今年年底結婚。我現在發現我和她性格不合,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不愛

反正婚姻這事是不能將就的 寧願單身也不能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切記 我感覺你錢可能要不回,要是你女朋友是這樣說你的錢就有著落了。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掌握,你跟她性格不合,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訂婚前怎麼不說。總之你自己的幸福自己去掌握這是大事不是兒戲 那就別結婚了,把彩禮要回來,如果結婚,以後的日子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