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手機戀愛軟體如何看手機戀愛話術軟體哪個好

2021-03-05 07:57:33 字數 3174 閱讀 2734

1樓:辰星

我是做這一行的,自編自導個軟體很容易的。像它那種小伎倆太容易了,上面有女生主動發簡訊是吧,那是肯定的,因為軟體有自動**功能,而且是不同時段不同人,誤以為是有人對你有意思。呵呵,你沒有**照樣有漂亮妹妹發簡訊給你。

2樓:猴60648志已

你有沒有注意到,你剛註冊還沒有任何的資訊時候,仍然有人hi你,你覺得是你真的很帥還是很富?哈哈,當然都不是,就是系統自動發的。我可以這麼說,人家就是為了騙錢,因為上當的人不在少數也不缺你我。

3樓:翼12704言澆

如果真的想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你不妨試一下,興許有那麼丁點機會,但如果真的需要交錢來一步步深入的話,我感覺這個就沒必要了解了。

4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乙個自律性很強的人,對待這種軟體我也是真不看好,在這種虛擬的網路談戀愛,一點意義都沒有。

5樓:小美

聽朋友說基本都是假的,發給你的資訊都是系統操作的,還是不要輕易相信這類軟體。

6樓:錢樂萱

建議你僅僅作為娛樂,認真你就輸了,聽說有的是為騙取錢財。

7樓:暗受

不能說這些軟體完全是沒用,當然有女生會註冊,可是她們也就是抱著玩玩試一試態度,誰會去充值呢,成功率太小了。

8樓:猴88714戀慈

如果娛樂的話還好,如果真的打算戀愛結婚了,感覺這個真的不靠譜。

我女朋友突然看到我手機上有三四個戀愛軟體,然後要看我手機,我當時也很激動,就不給看,怕她誤會了,最

9樓:雞力哥

這種誤會也發生在我身上!因為女友疑心重,所以很擔心一些聊天記錄的。但是不能輕易放手!

你只能不斷的解釋,即便她不聽,解釋久了她也會心軟。還有,別和別的女性朋友聊天太多,必須聊的話就經常聊到你女朋友,這樣就算她看見了也不會生氣的。

10樓:溢彩的流光之逝

比較麻煩,這就像褲子上的黃泥,再解釋也解釋不清楚了。不過如果真沒什麼的話,就像你說的正常聊天,幹嘛要刪除呢?說不過去啊,給人有點做賊心虛的感覺。

我覺得是正常聊天的話,記錄必須保留,因為這是證明你清白的唯一證據啊,女人都很小氣的,必須保留啊。看來,你只有主動認錯了,賠禮道歉說點好話。但是只承認自己刪除正常聊天記錄是錯的,給她解釋清楚說是因為在乎她怕她多想才刪除的,像他保證絕對沒有像她想的那樣勾引別的女人。

軟磨硬泡,多說點好話,挽回下了。

11樓:洛陽陽光愛心理

刪聊天記錄不是欲蓋彌彰嗎?

有具體問題更容易解釋和理解,你倒好,直接銷毀了,任何人的想法就是銷毀的是罪證。

如果你認為你是愛她,就努力改變自己去追回她。

如果你只是喜歡,還是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情是建立在雙方信任的基礎上,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你覺得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如果我女朋友看我的威信我會讓他看,因為你不讓她看他想的就會越多,女人是很敏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不會和別的女的聊的嗨了 如果還想挽回就好好對她 那些軟體可以不要 因為你會覺得她就是你的世界

14樓:香雪丶公主

你肯定在網上跟其他女生各種曖昧了。這毋庸置疑

我建議,你若是以後想認真談女朋友還是改掉那種吃鍋望盆的習慣

15樓:百度使用者

怨自己的事以後少幹,沒什麼見不得光的為什麼怕看,都是正常關係你怕什麼,就是結婚了雙方也都應該有幾個異性朋友吧

16樓:飛驚斬擊

你的行為只能說明你有問題 與你女朋友無關 自己好好去反省吧

17樓:查爾斯安

雙方都平靜一段時間,在聯絡她。話始終都要說明白的。

18樓:失去之後**座

說清楚吧,問心無愧,又擔心什麼呢?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交流,只有猜疑還不如分手

19樓:a梅花木子李

如果是真的沒有信任的話 她說分手就分手吧 免得以後也會打擠擠

20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她認個錯不就完事了

21樓:sun溫暖守候

平心靜氣找個機會好好跟她說清楚

22樓:筱煒

她也會留戀,所以你還有機會,心中無鬼便無罪。藉口相當多,隨便自己找

23樓:無線111木偶

正常聊天你又怕什麼呢

手機戀愛話術軟體哪個好

24樓:說田祥子

如何聊天有情趣,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我以前以為對女人好就能找到愛情,追女生,最重要的是要給對方製造感覺,會聊天特別重要。

軟體:點,我個人頭像,檢視。

25樓:lucky鳳鹿

陌陌 探探這些都可以

26樓:醬油笨笨熊

抖音搜搜,全是套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聖秘籍這個好 我在zxkk02下的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記錄戀愛幾天。

28樓:非常可樂**座

我沒記錄過,不過我戀愛的時間我大部分都記得,只要你的戀愛能夠讓你印象深刻。想記錄的話我覺得有幾個簡單的辦法,第乙個就是檯曆,放在餐桌旁,晚上吃飯時在當天劃一筆,在寫上你戀愛時激動的事。第二個就是用手機記事本,沒有就下乙個,就像寫日記,標題註明時間,現在人手機不離手,寫個日記耽誤不了兩分鐘,由於記事本都是文字文件,你還可以複製或傳到電腦上,這樣你換手機也沒事。

而且佔地方非常小,換電腦也可以轉移硬碟檔案。朋友,你這個想法真不錯,人大了能回憶年輕時或看到那時留下的東西真時一件美好的事情,尤其是和自己的愛人一起看一起回憶。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9樓:匿名使用者

days matter 很好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的情侶空間有記錄的

31樓:我不想戰鬥

這還不是主要靠你嗎?可以在手機標籤裡,愛一天寫一天呀。

人如何減少對手機的依賴,如何消除對手機的依賴

如何擺脫手機依賴,教你三個方法告別手機成癮症青少年越來越離不開手機,老師提出三個建議,擺脫手機依賴,不要讓自己閒下來,找店事情做做就不會有時間玩手機了。睡覺,吃飯,陪異性逛街,實在不行就砸掉手機 換乙個按鍵手機,保管好 一 手機依賴症的危害 1 生活圈子變窄 手機使得以往的家庭聚會 同學聚會等傳統社...

手機用哪個軟體看小說,手機用哪個軟體看免費小說

你好,追書神器不錯,不過最好用舊版帶換源的。我目前在用 免費 大全 然後還推薦乙個書旗,上面有免費專區的!閱讀 ireader 你們的快讀沒廣告?搜狗搜尋。上面的 免費。4399不負少年時,這個 的 都是免費的 用手機看 什麼軟體好?額 那要看你的手機支援什麼格式了 一般txt都可以的吧 那就用墨客...

vivo對手機授權用哪一款手機授權軟體

請問您具體需要進行什麼操作呢?目前vivo手機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所以不支援root,建議您不要強制root手機,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還有可能導致硬體損壞。不要root,對手機不好 root授權對手機好嗎!可以授權嘛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