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十週年員工發什麼紀念品?有收藏意義的

2021-03-05 07:57:28 字數 3615 閱讀 7580

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就發 人民幣 最好,公司員工想收藏什麼就收藏什麼 ~

2樓:黒色毒薬

發放公司的股權,價值不用太高,主要提公升員工的歸屬感和工作積極性,使員工意識到公司就是自己的家,家好大家就好,家壞大家沒飯碗,提高了員工的參與性歸屬感和調動積極性比單純的給錢要有長遠意義。

3樓:飛天巨龍

公司給每個員工發一張龍炒記念鈔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的郵票,錢幣(注意是紀念幣,不是紀念章),錢幣又分為紙幣、銀幣和金幣,根據準備拿出的資金數量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不錯,其實這個紀念品吧要根據個人喜好才有意義,一般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錢,直接能花想買麼就買麼,多好,其實發點有紀念價值的能公升值的錢幣也不錯。

6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最好是訂製乙個有「xx公司成立十週年紀念」字樣的亞克力工藝品或保溫杯之類的,永遠都不會忘記了,樣式可以上**網搜一下亞克力紀念品,很多的。當年的郵票,錢幣(注意是紀念幣,不是紀念章),錢幣又分為紙幣、銀幣和金幣,根據準備拿出的資金數量而定。最好是訂製乙個有「xx公司成立十週年紀念」字樣的亞克力工藝品或保溫杯之類的,永遠都不會忘記了,樣式可以上**網搜一下亞克力紀念品,很多的。

當年的郵票,錢幣(注意是紀念幣,不是紀念章),錢幣又分為紙幣、銀幣和金幣,根據準備拿出的資金數量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們公司的logo做成乙個工藝品,發給每個員工,我覺得比較有意義

8樓:圍場段雲峰

金碗銀筷子,員工們肯定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品的話應該要合計一下大家的所需,最好是生活必須品大家都能用的上

10樓:聽海的飛人

除了有紀念意義以外,沒有收藏價值

11樓:百度使用者

有意義而又有點價值的東西,不好說

12樓:熱情的平民階級

當然要還啊,這是個人道德和素質的體現。一部手機對於撿到的人來說,它的價值只是手機本身經過折舊後的價值。而對於丟失者來說就完全不一樣了。

當今社會人手手一部手機,機不離身,因為它即是人們的通訊工具,又是人們的娛樂工具,以及可以儲存重要檔案資料的載體。所以對於丟失者來說,這很重要。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要占為己有。

13樓:阿喀琉斯

發條金項鍊吧,周大福的。會公升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0002435465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公司的標誌做成可佩戴的徽章。採取鉑金,**,純銀,玉石四個等級。對公司有巨大貢獻的可以發放鉑金徽章,對公司有大貢獻的發放**徽章,對公司有一定貢獻的發放純銀徽章,除了對公司有貢獻,員工在公司兢兢業業,工作上有進步或者成為公司部門的標桿等什麼的可以發放玉石徽章以示鼓舞、獎勵。

除了有表示公司對員工的感謝、承認員工的貢獻外,還有公司給員工的榮耀。凝聚員工的向心力,提公升員工的積極性。對員工來說,還有收藏意義。

公司十週年紀念,給員工發什麼紀念品?

16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公司成立十週年慶典一般都是要定製有紀念意義和有收藏價值的禮品比較好,平時的日用禮品作為是周年慶不太合適,像製作一枚純銀製作的紀念章在紀念章上面刻有公司名稱logo以及文字圖案等,在配乙個高檔的包裝就比較合適。

也可以順便給員工發茶杯雨傘等,上面印有公司名稱。

公司成立十週年 紀念品你們都做什麼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水晶辦公擺件,不錯的啊,放辦公桌上,看到就想到公司了。

18樓:糯公尺包油條

印有公司標誌的風扇【夏天麼】什麼的~~ 只要用得上又不超預支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週年紀念肯定要個性化定製的,獨一無二。

個人比較推薦做企業員工戒指。阿里巴巴,騰訊,京東都有在做。

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周年,文化,理念。內圈刻員工的姓名。

這樣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領導喜歡,員工也喜歡。

右戒是專門做企業員工戒指的公司,給很多公司都做過。效果反應還不錯。

公司十週年,什麼紀念品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薦做企業員工戒指,可以做***材質的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十週年,文化,理念。內圈刻員工的姓名。

這樣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

右戒是專門做企業員工戒指的公司,給很多公司都做過。效果反應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十週年要定做有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的紀念品最好,現在一般都定做純銀紀念章,或者純金紀念章,紀念章可以按客戶要求雕刻圖案和文字的。

企業五周年 給老員工 發什麼紀念品 100

22樓:禮品製造

5周年給員工訂製有價值的紀念品就是金銀紀念章了,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在紀念章上面雕刻圖案和文字,金銀製品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3千元的話,可以有好多選擇的啊。可以找一家鐘錶廠,製作一批有你們單位名稱的手錶。或者是外面有你們公司名的茶葉罐,製材好一點的,裡面裝點好茶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乙個的話可以做個金飾品,可以保值,現在又便宜

25樓:丁啟先

男士可以定製***的、又有公司特點的茶杯,另加外出旅遊。

女士可以定製***的、又有公司特點的旅行包(箱),另加外出旅遊。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一下老員工們,看看他們需要什麼。

我公司成立十週年慶典準備給員工發放禮品,什麼樣的禮品比較合適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工藝品,設計的精美些,比較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想要發什麼價位的東西了,一般的都是發一些印刷有公司名字的紀念品:包、筆、筆記本等等。

在職十週年的老員工定做禮品,什麼禮品有紀念價值?

2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入職十週年的老員工一般都是定做有金銀紀念章紀念幣,金銀只有有價值,個性化定製的紀念章上面刻有公司的名稱,logo以及企業文化等那是有紀念意義的,還可以在上面刻有受獎者的名字那就是榮譽的象徵。

公司成立十週年定做什麼紀念品,公司周年活動紀念品,慶祝公司成立十週年紀念品,周年答謝客戶禮品做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公司建築的圖案雕刻出來放到水晶裡面,既可以體現建築之美,也可以長久儲存。

31樓:匿名使用者

永慶房產十週年慶,送客戶兼服務與宣傳的「金卡」(分客戶金銀兩種,可帶一定面值的)。一舉數得!

公司成立十週年定做什麼紀念品,公司周年活動紀念品,慶祝公司成

可以把公司建築的圖案雕刻出來放到水晶裡面,既可以體現建築之美,也可以長久儲存。永慶房產十週年慶,送客戶兼服務與宣傳的 金卡 分客戶金銀兩種,可帶一定面值的 一舉數得!公司成立十週年 紀念品你們都做什麼啊 做個水晶辦公擺件,不錯的啊,放辦公桌上,看到就想到公司了。印有公司標誌的風扇 夏天麼 什麼的 只...

工作滿5周年送什麼紀念品好,入職5周年員工贈送什麼樣禮品好?

個人比較推薦做企業員工戒指 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周年,文化,理念。內圈刻員工的姓名。這樣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領導喜歡,員工也喜歡。右戒是專門做企業員工戒指的公司,給很多公司都做過。效果反應還不錯 工作滿5周年的紀念品有很多,但是5周年是對乙份工作的肯定,一般發放現金的意義和效果就...

文化組織十週年紀念品禮品以什麼為好?急

什麼文化組織,說清楚點 企業週年紀念肯定要個性化定製的,獨一無二。個人比較推薦做企業員工戒指。阿里巴巴,騰訊,京東都有在做。每個戒指都可以融入公司的logo,周年,文化,理念。內圈刻員工的姓名。這樣既有收藏價值又有紀念意義,領導喜歡,員工也喜歡。右戒是專門做企業員工戒指的公司,給很多公司都做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