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多月的玉手鐲變淺紅色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5 07:57:24 字數 2902 閱讀 3617

1樓:可以叫我表哥

原因是:在一般條件下,玉手鐲中的致色因子「鉻」確實是不會移動的,但是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就會發生位移,使外在表現出來的綠色變大。這種特殊情況就是長時間的佩戴。

長時間的佩戴,會使人身體中的汗液逐漸滲入到玉手鐲的內部,並與鉻發生後反應,使鉻有了少量的擴散產生綠「長」的現象,這樣玉手鐲的綠色就顯得變「長」、變「大」了,於是相對而言,顏色就淺了些。

玉手鐲加工工藝是一門特殊工藝技術,歷代的玉手鐲工匠將其掌握的手鐲加工工藝當作看家技藝,決不外傳,因此這門技術有著相當大的封閉性。隨著玉石飾品領域不斷發展和開拓,玉石手鐲也從單純加工翡翠、軟玉發展到加工岫玉及別的低檔玉石。這不但從玉石飾品的品種上擴大,而且在加工工藝上得到多樣化的發展。

2樓:麼麼小牛不吃草

越戴越白,只有乙個理由,就是假貨。

天然翡翠,經過長久佩戴,由於體溫的潤澤,和油性的侵染,往往在飽光度上,比剛剛購買時要好,因此,在視覺上覺著有些許的變化。也就是常常說的「人養玉」。但是這種變化,只是在油潤度上,絕不是顏色。

只有染色的翡翠,(俗稱c貨),由於溫度的變化,原先染色的位置,由於色度的不穩定,逐漸擴散,才會出現變色,甚至變淺的現象。因此,您這款翡翠90%以上是假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玉是真貨的話,那應該是跟身體接觸起的一些反應,放段時間不戴應該就好回來

我的朋友帶乙個玉鐲子,有的地方竟然變成淺紅色,是怎麼回事啊

4樓:日落星現

越戴越白,只有乙個理由,就是假貨。

天然翡翠,經過長久佩戴,由於體溫的潤澤,和油性的侵染,往往在飽光度上,比剛剛購買時要好,因此,在視覺上覺著有些許的變化。也就是常常說的「人養玉」。但是這種變化,只是在油潤度上,絕不是顏色。

只有染色的翡翠,(俗稱c貨),由於溫度的變化,原先染色的位置,由於色度的不穩定,逐漸擴散,才會出現變色,甚至變淺的現象。因此,您這款翡翠90%以上是假貨

5樓:匿名使用者

變紅基本上只有一種解釋,氧化鐵。

根據這個解釋可以得出乙個的結論。c貨。又叫做填充貨。

這個結論的前提是您這件貨是翡翠的話。如果是其它玉種,就有其他可能性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您給出的條件太少。

6樓:萬特珠寶城

越戴越白,只有乙個理由,就是假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貌似買到c貨了

如果是a貨不會越帶越淺。

有鑑定證書的a貨翡翠手鐲,戴了兩個月左右,有一塊變成了粉紅色,這是怎麼回事?

8樓:

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這款翡翠手鐲本身種嫩,

水頭也比較幹,購買初期因為這些原因是看不出來的,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之後,翡翠也在吸收一部分人體的水分,所以水頭會比以前要好,變得更通透一些,紫紅色部分才會顯現出來。

所以賣翡翠的櫃檯裡面都會放上幾個盛滿水的容器,就是這個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常理來看天然翡翠發生這種情況的見所未見從圖來看這件翡翠的材質在豆地里種水還算可以啦,不是很幹很嫩翡翠和軟玉不同。即使人體長時間佩戴以後是不會發生很顯著的變化的即顏色、種水、光澤都不會隨佩戴時間推移而發生好的變化,如發生顯著變化,則考慮有可能不是天然翡翠。當然種嫩的翡翠變差一點是正常的了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極少有見變紅的

建議複檢一下 看看

我的玉鐲子去年春天買的,只是夏天戴,今年拿出來戴時還是淺紅色的,戴了一段時間發現顏色變暗了,變成深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染色的手鐲,這種經過染色的,顏色上出現變化是屬於正常現象。

12樓:使用者

不同材質導致的,也是光線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染色,不建議佩戴,以免對人體不好

14樓:至高_思遠

化學顏料染色的手鐲,長期接觸**會有***,建議慎戴。

銀手鐲帶了不到乙個月,都有些變紅了,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1、銀手鐲變紅因為有雜質,並且遇到了空氣中的硫化物氧化所以變紅了。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因為銀手鐲佩戴或存放不當而導致的。在強氧化環境下,或是沾染了強氧化物,都會導致銀器表面氧化,這就是銀手鐲變紅的原因。

2、銀手鐲不佩戴時要清潔後再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氧化變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較多,可以每天用軟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澤及除去汙垢。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銀不夠純;也有人說是體質問題,據說變紅是體內火氣大,變黑是風濕。只是據說,請不要全信,我也不信有那麼神。但有一點,銀鐲子變色用牙膏啥的一擦就亮了,只是一帶就會變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重你洗後看是否還是銀色如果是那沒假不可能是鍍的銅如果風寒沒有了銀的是越帶越白的 如果不相信你可以煮雞蛋把鐲子到裡面用個布包起來在感冒的人或沒有感冒的人身上試驗 其實農村上很多都用這個驅寒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煮熟的蛋剝掉殼把鐲子放到裡面 用布包好蛋要趁熱用在背上額頭上搽就可以寒越重鐲子越黑,還有 金屬銅色,還有其他顏色用牙膏草灰都可以洗淨

玉手鐲戴了一段時間後有些地方變成紅色的,就像被什麼東西侵透進去染色了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face with tears of joy]可能c貨,做工不好,話說你有木有來錯吧。一手好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嚴重,你是自己買了戴的,還是別人送的

玉手鐲如何分真假,如何鑑別玉手鐲的真偽?

色 透 勻 形 敲 照,若再加上 價 則更完整,各個分辨原則詳述如下 一 色 顏色要漂亮是第一要件,目前最討好的顏色是鮮綠色 嬌綠 雖然最上品的顏色是深綠色,但是綠色過深,又讓人覺得太暗沉,因此最上品的深綠色反而在 上不及鮮綠色來的高。二 透 透明度的高底,對於玉的價值有很大的影響。透明的玉給人有清...

怎麼鑑別和田玉手鐲的真假,如何鑑別玉手鐲的真偽?

1 和田玉手鐲在光線照射下是不透明的,且其內部可以有呈絲狀的絮狀物質.2 通過和田玉手鐲光澤來辯別,和田玉手鐲有溫潤的感覺,其光澤不同於翡翠手鐲的光澤.3 把和田玉放在手裡掂量重量辨別.因為和田玉比普通玉石的比重大,故和田玉手鐲放在手裡有很份量.4 透明度也是辨別和田玉手鐲的乙個重要因素,若手鐲呈像...

獨山玉手鐲的價格和真假,獨山玉手鐲是什麼樣子的,有沒有圖片可看的

您好,建議您上傳個獨山玉手鐲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判斷真偽。文字敘述 不可以作為評價的依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當前市場上玉種較多,各玉種的玉都會因成色不同而致 不等,甚至相差懸殊。獨山玉中好的品種 也是非常高的 到南陽玉器廠買。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獨山玉手鐲是什麼樣子的,有沒有 可看的 獨山玉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