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我潑老公身上冷水周公解夢夢見我老公與乙個人發生爭執就推了一下那個人那個人身體就撞在尖利的東西上面,沒見血就死

2021-03-04 10:13:20 字數 1994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一種生理現象,但有些人認為做夢是一件壞事,認為做夢使自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時間長了還會損傷大腦。其實這種擔心和恐慌是沒有必要的。做夢很正常,弗洛伊德說過:

做夢是潛意識的實現,如果你覺得你的夢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和心情,不妨每天早上把所做的夢記載下來,仔細分析,從中你會發現內心的一些慾望,而這些慾望你很有可能毫無知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是讓你老公注意控制情緒 好好想想

昨晚夢見我老公身體痛的直冒汗求周公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能是你老公吃太飽了,所以你會做夢

周公解夢 夢見我老公與乙個人發生爭執,就推了一下那個人那個人身體就撞在尖利的東西上面,沒見血就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老覺得自己委屈,想和誰解釋點什麼事又不知打如何說起。

周公解夢夢見我老公把身上所有的錢都買衣服了還一件一件的試穿?

5樓:和順名錶專賣

夢見給老婆買衣服夢境的開示:

今天你的情緒會比較容易激動,別人無心的話也會激發你的怒火,你可能會進行猛烈的攻擊,而最慘的是別人還無法弄明白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境就是假的,只不過是你的大腦處於活動狀態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夢,代表不了什麼,放心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衣服不好,夢見衣服是披麻戴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裡的東西都不是真實的,還是要回歸到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這樣的乙個夢的話,預示著你有一筆小財務要丟掉了。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家的尿水灑在自己老公的頭上

1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夢由心生,心中有著各種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或者來自身體的不適導致這類夢。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的老公趴在自己的姐姐身上

12樓:北廠牛坡頭梁家

夢見你老公爬在你姐姐身上?你是晚上大約幾點做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快天亮的時候,我在夢中拉都拉不開我老公,我姐也被他纏著跑不開,我一醒來嚇一跳。這是什麼意思呢!

14樓:愛力量

你應該是出軌了,心裡有所擔心所以應夢了。一種潛意識的心裡平衡。不過物件是你姐姐就不厚道了,平時你姐肯定經常說道你。

15樓:能寫幾個字

是你焦慮了,心裡肯定對自己的老公沒有安全感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身上開藍色小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主要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一部分大腦細胞還處在興奮狀態,夢中的情景,多半是你白天的所思所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老公身上紋身了,所以你老公身上花花綠綠的,那也不是周公解夢,夢見你老公身上有花,花還是藍色的?那只不過是你自己在做夢,夢見你老公身上有花,可能你的老公就是乙個紋身的,身上有花,現在紋身的人多著呢,不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紋身的,這些紋身的人太厲害了,他們也不怕疼,掙扎在身上,多疼啊!紋身身上是紋的很漂亮,可是當時紋身的時候扎針多難受啊,他們是太厲害,太勇敢了,我很欽佩這些紋身的人,真是膽子太大了,太堅強了

周公解夢夢見我老公跟人家打架身上被抓破流血是什麼意思好還是壞?

18樓:健康的心路

這應該是好事

說明你老公最近的工作或者收入會有提高的希望

周公解夢夢見我老公和別人有姦情,周公解夢見,夢見與人通姦

menglao.提示夢見老公和別人有姦情,是吉兆,夫妻感情會更加穩固,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猜疑。從心理學角度,你很愛你老公,但又沒有安全感,總在潛意識裡覺得他會隨時飛走。其實不但女人有這樣的困擾,而且男人也同樣會有同上的種種迷惑。愛都是自私的,都是從擁有到完全佔有。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與...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被警察抓,周公解夢我夢見我老公被警察抓了我哭的很傷心

做夢而已,身正不怕影子斜,怕啥 周公那時候沒有警察,或許幫不了你 預示你們家最近有什麼事要發生 給分吧 周公解夢我夢見我老公被警察抓了我哭的很傷心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

夢見我孫子掉井了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夢見我抱著孫子把孫子的鞋丟了

怎麼救您的孫子,就是深挖或者提拉,所以您的孫子有潛質,但是需要有出色的人才教育他 那是你關心孫子,擔心過度,夢都是反的 周公解夢夢見我抱著孫子把孫子的鞋丟了 傘解夢失去意義 夢傘,好兆頭,說明生活會很高興。夢見傘丟了,這表明現有的幸福將被打破。病人夢見傘丟了,病情會惡化。商人夢見傘丟失,業務將出現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