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家樓上房間都是水漏到樓下

2021-03-04 10:12:55 字數 2804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自己家樓上有水,一看!是自己家樓上漏的,還看見乙個陌生的從樓裡跑了?周公解夢怎麼說?

夢見樓上的漏在我家裡什麼意思

2樓:du小林

夢見樓上的漏在我家裡-解夢:

吉凶指數:8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難得輕鬆的週日假期,不想出門去人擠人,就待在家中吧!把家裡好好的整頓一番,換上新的窗簾、床單,利用你創意的靈感,讓家中有不同的面貌呈現,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可多留意大賣場裡的家居用品,或許可以採買到實用又物美價廉的家庭用品哦!

女人夢見房子漏水,是樓上發下的水,怎麼解釋? 10

3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無關,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

1 夢者對來自外界刺激的心理感受。

2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事物,感官的刺激產生的夢境。

3 夢者對性的自我心理狀態的感受,夢者自我評價的觀點。

現實中對跑冒滴漏的心理感受。

4樓:潛意識解夢

夢見房子漏水

昨天,夢見房子(房子不是我家,也沒有見過,不知道是哪,但夢裡覺得是自己家)漏水,一共7層,我住在5層,好像是外面雨太大,結果一直漏下來,水越漏越

大,像安了個淋浴頭那種噴下來,當時房子裡還有乙個我很久不見得男同學(現在也聯絡不上),他全身都溼了,還有他的行李也都溼了。我跑到隔壁,告訴我父母

漏水的事,結果回來就不漏水了,但是房頂有個洞,還有房間裡多了乙個我以前的女同學在和那個男生聊天,地上全是水,我就開始掃這些水,地上有個小下水道

口,我就把水弄到盆裡,然後倒到下水道裡面了。

請問,這個夢是怎麼回事啊?我現在想出門,但是怕夢的不好,還沒有敢出去,各位高手幫幫忙!!!

---------------------------

解夢:該夢沒有交代你平時的一些基本情況,這樣判斷起來準確性會降低。 房子不是我家,也沒有見過,不知道是哪,但夢裡覺得是自己家  那就是你潛意識裡認可的家。

好像是外面雨太大,結果一直漏下來,水越漏越大,像安了個淋浴頭那種噴下來

那天的天氣,還有你睡覺的環境最好能交代,這樣能更好判斷。  下雨,水那麼多與這個會有相當大的關係。 至少是說明命中水多。是天上水。

當時房子裡還有乙個我很久不見得男同學

該同學與你緣分還算深,能來入夢。

告訴我父母漏水的事,結果回來就不漏水了

你是意念可以控制命中的天上水。 還算有福。

這個夢是怎麼回事啊?我現在想出門,但是怕夢的不好,還沒有敢出去

應該沒有太大問題,雖然不順,但還能如你所願。 逢凶化吉,克服困難。

專業解夢:**旺旺:唱歌跟跳繩

求助:昨晚夢到樓上的房子漏水漏到家裡來。

5樓:fs小鬧

首先你要仔細檢查一下你家的屋子,是不是樓上真的在滲水,也許是什麼細節沉在你 的潛意識中,提醒著你;如果不是現實屋漏,那麼我想這個夢也許是說你覺得自己的心裡現在感覺不太好,被外來的東西衝擊得亂七八糟的。

你在鄰居家參觀說明你進入了別人的內心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設計現實生活,那就要關照樓上裝修,做好防水處理。假設自己裝修,就要自己做好防水處理。如果不是這些事情,那就是夢者在處理認識往來的事情上有不順心的事情。

因此,時時相互關照,對你有利。

7樓:薄霧中的雨絲

後來怎麼樣了,今天也做了同樣的夢

夢見自己家暖氣露水流到樓下了

8樓:enjoy無聊

做夢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人在睡眠的時

候就會放鬆,在放鬆的時候,人的一天勞累就會紓解,那個時候深層次的記憶就會是片段,再加上自己大腦對故事的編輯,就成夢了,再就是睡眠質量可能不是很好,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周公解夢夢到別樓上家跑水,從房頂漏到我家

9樓:a鳳凰涅槃

夢見房屋漏水,意味著自己的身體的某個部位出現問題了!注意腦部!不要太疲勞!!

10樓:不老童

你會因別家的房子而得財。

夢見樓上發水把我家樓下淹沒了

11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94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

夢見家裡被樓上發水淹了,今天你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新奇的東西,它們往往和國外有關,帶著遙遠的氣息。同時,有可能獲得意外之財。不過你的花銷也有些隨意。

戀情方面,如果無法和戀人在一些長遠問題上達成一致的話,今天會因此延伸出不少的困擾。新的追求者往往帶著權勢的脅迫而來。

夢見家裡被樓上發水淹了,按周易五行分析,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幸運數字是6,吉祥色彩是白色,開運食物是甲魚。

12樓:百度使用者

做夢是很正常的有的時候人的壓力不想的多都會做夢

夢見樓上漏水,水都漏我家裡了,求解,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水一般都會有喜事,或者有酒喝。不過也別那麼在意,只是乙個夢而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採納。

夢見水滿房間,夢見滿屋子都是水,求解夢!

夏天汗多,身體消耗能量較多,若不及時補充,容易造成體虛氣弱。黃帝內經 曰 脾主思 腎主恐。有消化不良或腎虛的可能,若平時容易大汗淋漓,夢醒嚇出一身冷汗,更是不藏的現象。要注意休息和補礦物質 如鹽 補水 補營養,涼茶和綠茶等寒涼類應暫時停用。最近災害新聞較多,在你的潛意識中產生的憂慮直著內臟的亞健康反...

夢見自己家水龍頭漏水了?做夢夢見水自己家水龍頭漏水是什麼意思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水龍頭漏水,意味著文科較差,不影響成績分數可錄取。創業的人夢見水龍頭漏水,代表宜退守,大經營,大失敗。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水龍頭漏水,說明雙方太剛強,不能互相退讓,只好分了。夢見水龍頭漏水 表示本來很難解決的事情,將會順利排解。男性夢見水龍頭漏水 入學考試或是就職考試也能順利通過。未婚男...

如果自己家下水道堵塞樓上用過的水會流進我的屋裡嗎

如果是主管道堵了,不論你用不用水,樓上排出的汙水都會從你家的支管倒灌進你家,如果只是你家的支管堵了,那樓上的排水就和你家沒有關係。如果不是主管道堵了,就不會流進屋裡的。那是你們的主下水道堵了,找物業疏通。這代表主管道堵了,所以會流到您的家裡去,快找物業吧 這要看堵的是立管還是你家的支管,除非你家的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