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惠普的暗影精靈二代如何評價惠普HP暗影精靈

2021-03-04 09:07:57 字數 2417 閱讀 4578

1樓:夢國飛

hp 暗影精靈ii代北極星(i5/8g/1t+128g)是非常不錯的,配置很強悍的,15.6英吋1080p高畫質大屏,第六代英特爾酷睿i5四核處理器,固態硬碟,紅色酷炫背光鍵盤。

螢幕尺寸:15.6英吋解析度:1920×1080處理器:intel core i5-6300hq(2.3ghz/l3 6m)核心/執行緒:四核心/四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8gb硬碟容量:1000,128gb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rx 460視訊記憶體容量:4gb重量:約2-2.5kg厚度:24.5mm

2樓:郭九日

hp暗影精靈2相比於1代進步非常明顯。散熱改進了很多,c面的體感也是已經躋身主流水平以上行列,缺點也越來越少了。

機器外觀上,a面雖然為大塑料材質,但是做出了仿碳纖維紋路和有那麼一點點類膚的質感還是很不錯的,c面為膜內漾印碳纖維紋路,不過上手一摸就知道是大塑料,也沒有進行其他處理,機器d面的大弧度切角保證了纖細的外觀。

配置效能上,頂配6代四核i7配965m顯示卡,比聯想、華碩、戴爾、巨集碁等一線品牌的主流960m遊戲顯示卡要強30%,並且賣這個**,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不過該機型雖然搭載了固態硬碟,但是效能較差。

外設上,b&o認證的音響確實一般化,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基本屬於聽響級別。倒裝巧克力鍵盤偏軟,回彈力度一般,此外還有ips螢幕,外設上暗影精靈2相對於其他的提公升有些不痛不癢。

散熱方面,相比於上代暗影精靈2進步了非常多,一般使用的話沒有問題。不過暗影精靈的散熱並不算完美,雙烤還是會遇到降頻的問題,這是由於雙風扇併聯的關係。

單從綠油油暗影精靈1到紅彤彤的暗影精靈2的進步,這款產品還是不錯的。

很多人都說螢幕漏光的問題,主要是由於ab面擠壓螢幕面板導致的,其實並不影響玩遊戲看電影時候的觀感,無須擔心。

權衡利弊,看看自己在意的方面是它的優點還是缺點,從而就可以判斷這個機器是否能成為你的選擇。

配置&引數

機器具體型號為hp wasd 15-ax020tx,不過包裝箱上使用了omen wasd 暗影精靈三個系列名稱,不知道是從屬關係還是並列關係。

介面上,暗影精靈2的外部介面包含2個usb3.0介面,1個usb2.0介面,1個讀卡器介面,1個音訊介面(2合1),1個rj45網線介面和1個hdmi介面。機器並沒有內建光碟機。

內部介面有2個記憶體插槽,1個2.5寸sata3介面,1個m.2 2280介面,1個m.2 2230介面(無線網絡卡)。cpu和gpu均是直接封裝在主機板上,並不能更換。

作為遊戲本,暗影精靈2的外部介面有些偏少。個人認為,遊戲本至少應該有4個usb3.0介面;需要有乙個minidp,這是高階遊戲本的乙個象徵,可以實現多屏遊戲;應該有usb3.

1(typec),這代表筆記本支援更快的介面速度。其他方面暗影精靈2還是進步不小,沒有1代的廉價感和吹屏軸的散熱。

優點:1.暗影精靈2相較於1代散熱進步巨大;

2.內部零件布局相比1代提公升還是比較明顯的;

3.厚度設計有些討巧,讓機器整體看上去加分不少;

4.一線廠商唯一一款平價的gtx965m顯示卡的遊戲本,相較於其他廠商採用主流的960m,效能提公升明顯,**比較合理。

不足:1.電腦螢幕僅有50%ntsc色域;

2.雙烤仍然有乙個95℃的小牆,存在降頻問題;

3.乙個用著voodoo品牌的logo,寫著大大的omen系列,貼著wasd的標籤的暗影精靈2,定位實在有點奇特;

4.鍵盤的背光不均勻,尤其是空格鍵,比較明顯。

如何評價惠普(hp)暗影精靈4

3樓:正在轉型公升級

優點!1,窄邊框+電競屏,螢幕素質好

2,15寸+1060顯示卡,效能比過去更強

3,鍵盤內

可以調節多種色彩容

,不再是單紅色背光

缺點!1,高負載下鍵盤表面高溫面積較大

2,方向鍵鍵帽不是標準規格大小

3,i5+1060版本沒有搭載電競屏

惠普遊戲本系列發展到現在已經推出***產品了,每一代的散熱設計都有所改變,可以看出惠普對於自家的散熱還是比較自信的,所以核心也越配越高階。

如今一線品牌8代遊戲本很少有搭載標準效能的gtx1060顯示卡遊戲本可選,暗影精靈iv代的定位還是相對精準的。

惠普的主流遊戲本在國內已經發展得比較成熟了,已經是時候發售屬於自己的旗艦級遊戲本產品,來進一步拉公升「暗影精靈」的品牌形象,這樣的話相信對自己的產品銷售會有提公升。

惠普暗影精靈2代怎麼樣?有何優缺點?

4樓:諾記美利達

你好bai!

價效比不

錯,4999的售價也很合理du。算是屬zhi於價效比不dao錯的選擇。不過前版提是i5版本的。

不到5000價位的遊戲

權本能提供的配置都基本很相似,這個能搭載gtx960m,效能更加突出如果覺得好就採納吧,歡迎隨之追問。

順便關注一下貼吧 喬伊科技生活館,交流pc知識

這款惠普暗影精靈5遊戲本咋樣,這款惠普暗影精靈5遊戲本咋樣?

很好了,打遊戲沒問題,更別說辦公了,玩絕地求生在畫質不高的情況下很流暢。戴爾遊匣g3pro和惠普暗影精靈5哪個好,配置都差不多 了解戴爾比較多,只針對戴爾做評價,g3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電腦,從圖中配置來看,g3採用的是mq顯示卡,效能雖然降低了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但是散熱提高了百分二十到三十,更加...

惠普的光影精靈和暗影精靈有什麼區別

光影沒有固態,暗影精靈ii代除標準版外均裝有128g固態。光影沒有965顯示卡版本,暗影有i5 965與i7 965兩款 外殼上光影是金屬質感,暗影是類膚質感,實際都是塑料 光影貌似只出了兩個版本,選擇餘地少,暗影有七八種吧 兩者模具一模一樣,所以其他方面沒有任何區別,包括散熱 螢幕之類。總的來說光...

惠普暗影精靈4突然連不上wifi了

惠普電腦開啟無線網開關的方式有兩種 一 通過電腦自帶的無線網開關,一般在電腦的側面或者邊上 只要找到相應的圖示,就可以確定無線開關的位置 二 通過系統設定來開啟無線網開關。1 點選 開始 選擇 控制面板 2 在 控制面板 介面,選擇 硬體和聲音 3 在 硬體和聲音 介面的 windows移動中心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