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哭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內心體驗

2021-03-04 09:07:18 字數 1558 閱讀 3706

1樓:百度使用者

以前覺得流淚很不好,視力會變差、人會變滄桑,眼睛會疼、會由雙眼皮變成三眼皮、會由大眼睛變成大青蛙眼睛,關鍵還是,很不酷。 但我現在很想痛哭一場,大哭一場,哭得撕心裂肺的、哭得稀里嘩啦得,卻怎麼也哭不出來。原來,哭出來,也是一種能力。

2樓:峰佘無敵

高一那年,陪伴自己十幾年的親人走了,記得站在靈堂的畫像前的自己,三鞠躬拜的時候顫抖的身體,記得自己的心情。可那一刻並沒有哭,哪怕心情跌倒谷底卻一滴眼液也出不來。我把那種情況叫做茫然,因為從來沒體會過乙個人真正離開你,所以不知道自己會變得怎樣,或者可以變成怎樣。

3樓:小小2蘋果

想打噴嚏打不出來,想睡覺睡不著。大概感官上都是差不多的,區別就在於內心的感受吧。想哭哭不出來,如梗在咽。

哇,這樣,真的很難受。貌似現在人生活在社會上,很多無奈。人際關係,感情,金錢,等等都能讓人惆悵。

想哭哭不出來,打碎了牙往肚子裡咽。這僅僅是一種無奈,委屈,更是一種折磨。 所以,調整好心態很重要,讓自己別那麼難過,一切事情迎刃而解。

想要擺脫這種境地,還是要靠自己

4樓:王倩

簡單點講就是我現在的感覺,有個四字成語叫做,欲哭無淚。 問出這個問題,能看出你經歷的不多,你覺得很好奇,怎麼哭還能哭不出來? 想哭哭不出來,是那種小女人,什麼不順心了就哭,陰天下雨,天氣不好,就想哭,秋天了落葉了,寂寞了也想哭。

哭多了,有時想哭,哭不出來,覺得沒必要哭,哭不出來。經歷了大悲大喜的人,遇到了該哭的事,因為經歷的多了,反而不知該怎麼哭,值不值得去哭,哭不出來。目前要面對的事太多了,每一件事都愁,都哭。

再遇到一件差不多的事,想哭也哭不出來。愁事太多了,哭哪一件?

5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覺得成年人的痛苦之一就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心裡是密密麻麻的鈍痛。生理上不會有特別慘烈的眼淚,甚至沒有眼淚。

心理上非常渴望有一場聲嘶力竭,哭破毛細血管的痛哭。 但是沒有。 在別人看來:

你如常生活,照常工作,也會和家人朋友同事笑談風聲。偶爾一閃而過的情緒低落,你自己都不會放在心上。 有的人可能可以通過看各種催淚電影淚如雨下。

本人十分羨慕。 上一次陷入這種情緒,憋了快兩個星期才在乙個深夜裡痛哭出來。第二天嗓子啞了,眼周都是毛細血管破掉的瘀斑。

然後,今天又陷到這樣的情緒裡。 不要和經常帶給你這種情緒的人聊天,接觸。 他們是你的肋骨。

6樓:百度使用者

想哭,哭不出來,痛哭不出來。 胸悶沒胃口,容易走神陷入自己的世界,一分一秒過得特別快、快到完全不在自己掌控之中。 是我這段時間的感受,特別是這個月以來的感受,特別的壓抑了。

7樓:沉夜孤星

我從小以來,哭僅僅存在於激烈的爭吵的時候 後來發現也會在極度傷心的時候 所以哭是在情緒有很大波動的時候才會哭出來的,而且哭完了就一下子好很多 而大部分時候我根本哭不出來。明明壓抑的都快窒息了,還是哭不出來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壓抑和抑鬱,不是潮水般的悲傷委屈和怒火。 那種乙個人躺在床上四周一片漆黑,心臟像被抓緊呼吸困難,看不到光內心一片死寂的感覺 我就特別想哭,因為哭出來可以一下子發洩掉,但是根本哭不出來。

為什麼有時候有一種想哭,哭不出來的感覺

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有時候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因為當人的壓力特別大,人的精神處理快崩潰的邊緣,快要撐不住了,就會這樣的。不要有什麼擔心,只要學會用平常心來...

有時候心裡明明很難受,想哭哭不出來,想發洩一下可是有找不到合

可以約好朋友唱k,或者自己靜下心來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也可以認認真真讀一本書,慢慢釋放心情 找我吧,我讓你來發洩一下 心情不好,想哭哭不出來,但那種感覺憋在心裡很難受,沒有乙個發洩的出口.怎樣才能發洩心裡的悲傷和難過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他...

一種感覺,說不出來什麼感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具體是什麼的很難受的感覺該怎麼辦?

唉,都說你是外星來的嘛。胡思亂想的結果,哈哈!真嚇人,就你這破題回答的人還這麼多,唉唉。其實你就是很寂寞了,哈哈!是不是感覺沒有了自己,周圍人在心中也好模糊,即使是最在意的人。對嗎?你在用乙個動態的自己分析乙個靜態的自己 好像你的精神在另外乙個次元 冷眼旁觀的感覺是麼。甚至好像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