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外面下大雨雨水從窗外飄進來把床淋濕了

2021-03-04 09:07:13 字數 4451 閱讀 6067

1樓:鄭

夢見被雨淋溼,暗示夢者近期會有難以抉擇的事情出現,但自己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能出現更好的局面,無形之中給自己增加了一絲壓力,其實這也許還是幸福的煩惱;

夢見打傘了還是被雨淋溼,表明夢者有煩惱和困惑,做此夢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自己討厭下雨,一到雨天就有種莫名的煩惱,或者討厭被雨淋後的那種落寂的感覺;

雨是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問題,現在的生活中有許多問題,令自己很煩惱,雨傘是愛人和家人的象徵,即使有親人的庇護,自己現在還是感覺很孤獨寂寞,也渴望別人能幫助自己分擔一些問題;

淋雨表明夢者內心深處正在承受著一些事情,比如壓力、抉擇、煩惱和孤獨等等,夢者希望通過淋雨的方式,來沖洗掉這些事情,夢見淋雨也象是一種哭泣,夢者在內心裡為自己現在的處境哭泣,內心有所不甘,但表面依舊偽裝得很堅強,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夢見自己被雨淋了,不停地在跑,代表的是夢者內心精力或情緒的渲洩,夢中不斷地跑,反映出夢者在現實中的精力在釋放,這有可能是因為夢者在現實中太閒,而自己的活力卻在內心不斷地湧動,如果在雨中奮力快速地奔跑,表示夢者的處境將會有實質性的進展;

夢見被雨淋的全身濕透,提醒夢者目前正經歷的某件事情,在結果還不明朗的情況下,不能貿然做出決定,若處理不當,就可能引發連鎖反應,應當謹慎小心,並及早想出應對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睡眠時感覺到冷,可能有冷風從窗戶進來。

夢見下大雨,雨水從窗戶漂進來

3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周公解夢夢見下大雨,請高人指點

4樓:王凱亮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

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夢連綿丘陵起伏,大型湖泊、沼澤、冰霜、風吹雨打中的建築物、斷牆、矮屋、廟宇,為邪犯脾,致脾氣不足所致;(僅供參考)

6樓:歐林馬原

雨水乃上天所賜,如果夢見狂風暴雨,就收穫豐非,象徵著天賜良緣或者意外的收穫,但是夢見雨還得具體分析雨量,如果是平時的陰雨綿綿,這種低沉的雨只會給人帶來煩悶的心情,預示著有生活困擾的可能。

我們解釋「雨」的時候,通常都是從夢者的身份一一解答,請看下列具體分析:

關於婚姻:雨即良緣。

·已婚女子夢見暴風雨來了,生活豐裕,兒女成行,丈夫的收入會巨增;

·未婚女子夢見暴風雨,婚姻會自主,能與有錢人結為伉儷。

·未婚男子夢見暴風雨,會娶殷實之家的姑娘為妻,生活也會富裕。

關於夢者事業:

這裡的雨即需從量出發,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夢見一般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

·商人夢見暴風雨,會設法推銷產品,發大財;夢到普通陰雨,會擔心生意受到影響。

·病人夢見暴風雨,身體很快會**;夢到普通陰雨,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暴風雨,旅行會愉快;夢到普通陰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農民夢見暴風雨或者大雨,希望有個好天氣,好收成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夢見下雨房子漏雨把被子給淋濕了是什麼

7樓:發輝百科

不同人夢見雨預兆:

1、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2、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3、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4、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5、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6、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

7、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

不同場景夢見雨預兆:

1、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 —— 愛情容易破裂。這時要注意不可和情人吵架,吵架會導致分離的危險。

2、夢見天花板漏雨 —— 須注意消化系統的健康。小心暴飲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餘食物而患腸炎。

3、夢見淋著雨渡河 —— 愛情急速發展。而且物件不止一人,你將會受寵若驚,來不及應付。但這種狀態將不會維持太久,要先有心理準備。

4、夢見雨中出現動物 —— 暗示寫作靈感將至。這時寫文章,將文如泉湧,可以寫寫情書寄給意中人,或向報社投稿。

5、夢見雨中登山 —— 表示人際關係有麻煩。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痕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絡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6、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 —— 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7、夢見細絲綿綿般的梅雨 —— 財運將有下降的可能。支出將遠遠超過收入。這時,應立即做好最節省的預算。

8、夢見在雨中淋成落湯雞 —— 讀書興趣減弱。在討厭的課堂上,睡意越來越濃,不久竟進入夢鄉……當心,不要被老師發現!

9、夢見被陣雨淋濕 —— 將有意外的收穫。低額的統一發票可能有中獎的機會,也可以參加各項有獎競猜。 夢見雨水淋濕花草 —— 「雨過天晴」,所有煩惱事、傷心事將獲得圓滿解決,恢復快樂的日子。

與冷戰中的朋友也能言歸於好,兩人之間的友情將更趨深厚。

10、夢見鞋展被雨淋溼 —— 愛情有可能停滯。約會時必須要有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常去的情人座、咖啡座等地方。

周公解夢夢見下大雨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上說夢見水是好事情,你的夢裡有水啊,但是生活是公平的哦,有得有失是必然的事情。面對一些事情時,不要太鑽牛角尖,平靜的直面生活會讓你更堅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你的夢境說明你的潛意識記憶中有淋濕了然後去理髮店避雨等境像,這些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起。

夢的內容一般與現實無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 —— 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 —— 愛情容易破裂。這時要注意不可和情人吵架,吵架會導致分離的危險。 ·夢見雨水淋濕花草 —— 「雨過天晴」,所有煩惱事、傷心事將獲得圓滿解決,恢復快樂的日子。

與冷戰中的朋友也能言歸於好,兩人之間的友情將更趨深厚。 ·夢見淋著雨渡河 —— 愛情急速發展。而且物件不止一人,你將會受寵若驚,來不及應付。

但這種狀態將不會維持太久,要先有心理準備。 ·夢見雨中出現動物 —— 暗示寫作靈感將至。這時寫文章,將文如泉湧,可以寫寫情書寄給意中人,或向報社投稿。

·夢見雨中登山 —— 表示人際關係有麻煩。除了友情將產生裂痕之外,與老師、雙親、兄弟等之間的感情聯絡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夢見鞋展被雨淋溼 —— 愛情有可能停滯。約會時必須要有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常去的情人座、咖啡座等地方。

·夢見天花板漏雨 —— 須注意消化系統的健康。小心暴飲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餘食物而患腸炎。 ·夢見在雨中淋成落湯雞 —— 讀書興趣減弱。

在討厭的課堂上,睡意越來越濃,不久竟進入夢鄉……當心,不要被老師發現!·夢見被陣雨淋濕 —— 將有意外的收穫。低額的統一發票可能有中獎的機會,也可以參加各項有獎競猜。

·夢見細絲綿綿般的梅雨 —— 財運將有下降的可能。支出將遠遠超過收入。這時,應立即做好最節省的預算。

夢見狂風暴雨把家裡床上淋濕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僅供參考)

下雨天一向被認為是留客天,因為大雨阻擋了人們的行程。

在夢中,雨水就意味著障礙和阻隔。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

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則吉利之兆接二連三來臨。

原版周公解夢

夢半天晴半天雨。此夢南順北逆,東敗西成,凡事半喜半憂之兆。營謀做事,當得去暗投明。《夢林玄解》

夢大雨淋身。此為霑恩被澤之象,文人中榜,官位遷公升,商賈獲利,訟者遇貴人作主。唯有出行與疾病者,不是大吉,就是大凶。應因人而論。《夢林玄解》

夢見大雨者,得酒肉。《敦煌本夢書》

夢久晴得大雨,吉,否極泰來之兆。功名大貴,行人來至,交易通暢,行路遇相知,婚姻有良媒。《夢林玄解》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下雨,最簡單的代表意義是眼淚和感情的發洩。你可能曾經很沮喪,在現實生活中無處發洩自己的感情。在夢中,下雨常常是你心情獲得釋放的首要跡象。

心理分析:在女人的夢裡,暗示著實現廣泛層面上的可能性。所有的人都應該對下雨帶來的豐厚益處善加利用。

精神象徵:因為雨來自「天上」,所以它象徵著神仙的祝福和啟示。

周公解夢夢見下大雨,周公解夢夢見下大雪

電閃雷鳴代表天威 也就是說最近可能受到你上面的人的斥責 父親 上司等等 洪水代表內心的恐懼 受到斥責而心生恐懼 同學代表你不能靠自己擺脫這樣的情況 很希望有人能幫助你 你是個既有財又有勢的人。周公解夢 夢見下大雪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

夢見外面下大雨,並且大雨下到我身上。衣服全被雨水下濕

下雨天一向被認為是留客天,因為大雨阻擋了人們的行程。在夢中,雨水就意味著障礙和阻隔。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則吉利之兆接二連三來臨。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孕婦夢見下雨,代表懷的寶寶是女孩。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

夢見下著大雨我抱著孩子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夢見下大雨

夢境copy中是下著很大的雨 心裡很惆悵,bai伴隨著du記憶裡的點點滴滴 然後是我的親人們抬zhi著一dao口棺材 感情失意 然後聽媽媽告訴我說不小把爺爺的牙齒給碰歪了 失去了依靠,渴望得到朋友和貴人的幫助 最後是大人們開啟棺材,我看到爺爺的臉部所有表情 彼此都在逃避 最後說是要我們去用手觸他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