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到時候我會尊重你的決定的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283 閱讀 1334

1樓:黑宋江

證明你非常喜歡對方,依順對方的決定有點困難你也同意,你應該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找到了真愛,祝你們幸福!請評價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句話說:他或她不是特別喜歡你

3樓:s斯科菲爾德

就算你做了不好的決定,也不會怪你

向男友提出分手,他沒挽留,只說不管怎麼樣我尊重你的想法和決定。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提出了分手 人家為什麼還挽留你 給你男友乙個贊!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你提出的分手!尊重你提出分手的決定(同意)與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上的意思吧!

感覺都沒有可以發揮想象的空間,他既然這麼說就是這樣想的,也不用你再去揣摩。

7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愛你,選擇了放手,也可能是不愛你了

8樓:小小小小小老七

他有備胎,,很簡單,就是不珍惜你,覺得無所謂。

9樓:自聽花開

不在乎你,或他無法說服你只好聽你的,

10樓:七情六慾

你都向他提出分手了,他尊重你不勉強你,強扭的瓜不甜

11樓:督查找

其實放手不代表不喜歡,只是不想勉強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好像是看出你心意以決!第二好像是他也覺得你們不太合適!第三 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答案,一,他很愛你,他只想你開心,二,無所謂

14樓:佬夫

估計他愛情片看多了 "只要你幸福" 目測好男人乙個 已經愛到一定境界了

15樓:小胡

溝通不到位,若在乎在溝通一次 可能有誤解 還不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早就想聽到這句話了

17樓:翁同學

感情不夠深吧 真愛你不會放你走

我還是會尊重你的是什麼意思啊

18樓:東方尚英

按照你說的去辦

東方尚英

( 回答 )

對你有禮節

女人說到時候再說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到時候再說吧。是什麼意思?

就是現在還不太願意,可以能的表現還不夠好了,也是一種拒絕的推脫。還需要努力去爭取。就是因為還不好回答你 要不就是不理你,要不就是沒主意 dsysgtrreertressrre 女人說 到時候再說吧。是什麼意思?當男生表白的時候,女生說出這三句拒絕的話,並不代表她不喜歡你,而是另有含義。我們一起看看吧...

要去找她她為什麼說到時候在看呢,女生說到時候再看,這是委婉的拒絕嗎?

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無論你長相如何,如果她真的愛你,她就會很驕傲的讓你去她店裡接她,然後驕傲的跟同事介紹說你是她男朋友,因為我是女人,這樣的想法.這是變相的拒絕你了!有兩種可能,一是在考驗你的真心,看拒絕你之後你還會不會堅持,二是不好意思直截了當拒絕你,你們沒戲!她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 意思就是不太想...

考完試到時候夢見超市有人送東西給自己

考完試就不需要擔心了,安心的等待著成績出來就可以了,不要過分的擔憂,這樣只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保持一顆平常的心,等著成績出來就行了,祝你好運。能取得乙個好的成績。這個夢是好夢,說明你考試的非常順利,將來的成績有可能名列前茅。恭喜你,你要心想事成了 夢到超市免費送東西,有什麼預兆?純屬子虛烏有!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