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不好,我畫畫很有天賦,到時候有前途嗎

2021-03-04 08:29:04 字數 2125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時候會一種特長,比只有成績出路更好。

2樓:海揚

可以學藝術,走藝校。我有乙個認識的同學,學畫畫的,文化課才考了450,上清華了。他就是藝術生。你也可以的,加油。

3樓:黑子曉六

有啊,可以學美術,並且考乙個美術生藝證,到設計和美術繪畫的地方工作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啊,你在高中時學習美術專業,畫畫好照樣可以上**美院,天津美院,延安美院等,前途無量的

5樓:世界de主宰之王

一定會有的,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祝你好運

6樓:軒鬽

少年,努力也許有很大的奇蹟哦

7樓:天若有情

有啊,去學動漫吧,比較有前途。

8樓:司令

專事於畫畫,也是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和演員一樣,演得好或是唱得好,這叫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說不定一代畫師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考藝術院校啊,要是很厲害考到**美術學院就牛了

12樓:禮拜天的幸福

畫畫可以做服裝設計,園藝,室內設計都很多啊,不一定非要當畫家

我學習不好,但會畫畫,可爸爸說文化課高才有本事有前途,我文化課不好,再會畫畫是不是也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好文化,只能證明個人的發展潛力不大。如果一定要學習繪畫,而且要發展得好,自學能力,閱讀能力至少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藝術學的好賺錢特別厲害,,但好是前提

15樓:白羊我是超人喲

不是呀,畫的好文化課要求也沒那麼高嘛

16樓:還不夠高

還是多讀書吧,不是個個都是畢卡索梵谷

17樓:鹿晗還是**

也不一定,你畫的有多好?

我學習不好,我畫畫可以有前途嗎?

18樓:靑萶的髒醴

當然可以,只有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才會認真,用心去做,才能有所成就,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學有所成,前途無量,學習,真的不是唯一出路!

19樓:一切都不美好

可以的,努力。可以當老師教畫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但一定要畫得有特色才有前途。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22樓:手機使用者

興趣是第一老師,你行的

23樓:人生

用心並持之以恆必能成功

24樓:_______l獅子

主要是看你興趣,有什麼個人興趣,就朝著那個方向發展,其實藝考也好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自己學設計

26樓:心丶未變

可以去報名美術班!培養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不行不一定以後不行

28樓:懿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畫畫,能不能堅持下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走藝術路線呀

30樓:一貧如洗

365行,行行出狀元

31樓:山東禹城紀先生

當然有了,可以考畫家

32樓:

有的,去專門的美術學院咯。

33樓:朋友好過妻

張大千一幅價值超2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做什麼都會好

我異性朋友說對我有好感,到時候睡了我可不要怪他。我該和他斷了朋友關係嗎

異性朋友說對你有好感,但是睡了你還不要怪他,那麼你就要保持普通朋友關係,要正當的朋友關係就可以了。你對這種人還報有什麼希望嗎?今天能給你這麼說明天就能給別人這麼說。一個人這樣子對你說的話說明他不尊重你,像這樣子的,你對他有沒有好感的話,跟平平也不怎麼樣的話,嗯,能辦就辦吧。個人建議,但是如果你對他有...

我孩子這個月要辦滿月酒了,到時候我面對我的親戚朋友應該說些什

其實都是善意的調侃!若是恭維!撿對方喜歡聽的還回去!若是開玩笑,不妨順著話頭往對方身上引!是啊 有時候是真的鬱悶 我還沒結婚但是每次過年過節光給別人敬酒就覺得吃力哈哈哈 我覺得沒關係自然發揮就好 如果實在不知道你就笑而不語就好啦 開始一些道謝的話是肯定要說的的,讓後就是一些招待的話,再往後就是看形勢...

為什麼男生說他到時候結婚不會告訴我

可能因為一些他沒有明說的原因 他覺得自己無法在婚禮上面對你 可能是對你的感覺曖昧 也可能是不想出現無法控制的尷尬局面 我覺得你最好別用自己的猜想去應對 先想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需在意的就別自尋煩惱 乙個男的說和你沒有以後,不會和你結婚,說明了什麼?是啊。結bai婚的這個詞語du想了就害怕。找 到個...